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魂!行車爆糾紛毒品犯當街砸車 碎片險中被害人眼睛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3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3 19:47

台南市傳出當街凶猛砸車案!1名毒品前科犯在行車過程中與對方發生糾紛,不僅一路追逐,更兩度砸車,震驚全城!嫌犯手持棍棒,狠砸對方車窗,玻璃碎片四飛,造成受害駕駛眼皮紅腫,畫面令人咋舌。而整起凶狠追車、砸車的過程,被目擊者拍攝下來,引起議論。

圖/TVBS

 
該事件發生於台南市西港區,兩輛紅白色轎車在馬路上追逐,雙方互不讓步,最終在紅燈處停下。這時,紅車駕駛下車與白車駕駛爭吵,情緒激動。隨後,紅車駕駛竟拿出一根長長的棍棒,連續砸向白車車頂,棍棒因用力過猛而斷裂,但他不罷休,更撿起碎片朝著車窗猛砸。受到驚嚇的白車駕駛急忙逃離現場,嫌犯甚至還追著車子再次猛打,當街暴力行為令人咋舌。

整起砸車糾紛發生在20日傍晚6點多,事發地點正是台南市西港區。據警方調查,嫌犯不僅一次猛砸車窗,還曾從後方乘客座砸破車窗,導致玻璃碎片飛濺,並造成白車駕駛眼皮紅腫。

西港分駐所長蘇家戊表示:「由於行車糾紛,民眾持棍棒毀損對方車輛一案,本所已經調閱相關監視畫面,並成功鎖定嫌犯身分。」

 
圖/TVBS

25歲的黃姓男子因為涉及毒品前科,隔天就被警方抓獲入獄。

佳里分局副分局長洪百亮表示:「犯嫌21日因案入監,後續將依法交由地檢署進行進一步的調查和偵辦。」

受害駕駛對嫌犯的當街暴力行為感到非常震驚和憤怒,已提告傷害、毀損、妨害自由等罪名。警方將依法對這名年輕的嫌犯。

圖/TVBS

這起驚悚砸車事件再次提醒大家,在面對交通糾紛時,切勿情緒失控和使用暴力,應冷靜處理衝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衝突#砸車#毒品#前科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48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