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3奪冠夢碎!魔獸召喚來台組團 網:台版空拋之城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14:05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IG招募「CP3」保羅(Chris Paul)來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IG招募「CP3」保羅(Chris Paul)來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隊今(12)日在西區準決賽G6慘遭丹佛金塊狠電,以100:125,25分差在主場慘敗結束賽季,太陽主控「CP3」保羅(Chris Paul)在這場背水一戰仍因傷作壁上觀,冠軍夢再次破碎。賽後網路上瘋傳保羅在板凳席面色凝重的畫面,而職籃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則在IG上搞笑發文,笑稱要「招募保羅來台打球」,笑翻網友。
 


太陽連續2個賽季在主場慘敗坐收,「ABCD」連線的首個賽季也遺憾結束;先前有網友幫保羅發聲,製作惡搞貼文寫上,「如果我和KD(杜蘭特Kevin Duramt)合作拿不到冠軍,就要跟隨霍華德轉戰台灣」,霍華德今(12)日賽後立刻在IG發佈影片,背景放上這篇惡搞貼文,內文tag保羅寫到,「請標記@cp3如果你們也想要他跟我一起來台灣的話。」
 

霍華德推特發文道:「台灣在召喚(CP3)」。(圖/翻攝自 推特)

截稿前,該貼文已累積4.6萬個讚,霍華德在留言區寫下,「只是開玩笑/招募」;網友則瘋狂刷「歡迎來台灣」,並表示,「空拋之城台灣登場」、「鳳凰城太陽變台中太陽OK吧?」、「太陽還是太陽,只不過年薪少幾個0而已」、「你要教保羅中文嗎」、「桃園雲豹應該把主控換成CP3」、「雲豹幾冠」、「你發文速度也太快。」
 
37歲的保羅與太陽還有2年合約,接下來的2季都是「部分保障」,平均年薪高達3040萬美元,2025年夏天才將投身自由市場,不過屆時他已滿40歲。他曾與霍華德在2008年北京奧運當過隊友,2006年新秀賽季效力紐奧良黃蜂隊時,還曾在霍華德頭上驚天爆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CP3#保羅#魔獸#太陽#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858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