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小球迷便當遭「界外球」擊落 味全龍遞3份


發佈時間:2023/05/12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3:21

10日晚上,味全龍對上樂天桃猿的例行賽,劉基鴻打出一顆界外球,擊落一名球迷妹妹手上的便當,球團工作人員事後遞了3份便當,讓球評大讚好貼心。而外界都好奇,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為何被撤換,日本有媒體寫下,撤換風波有看不見的力量在操作。而今天晚上中信兄弟對上統一獅,將是新教練彭政閔首度執教。

圖/翻攝自CPBL 中華職棒

 
主播vs.球評:「唉唷,便當掉了啦。」

邊吃便當邊看球堪稱一大享受,但界外球不偏不倚砸中球迷妹妹手上的便當,都還沒吃完就全撒地上。

10日晚上,味全龍對上樂天桃猿,在六局下半,劉基鴻上場打出一顆界外球,就這麼剛好,擊落球迷的便當,球場工作人員除了馬上上前關心,也趕快補上便當。

 
圖/翻攝自CPBL 中華職棒

主播vs.球評:「唉唷水啦,就是這樣,味全龍的球團給你們一個大大的讚,太好了太好了,而且是給三個人。」

擊落一個便當,用三個便當的誠意來善後,貼心舉動,球迷妹妹笑得開心,家長也頻頻向工作人員致謝。

不過另外一頭,中信兄弟的球迷近期恐怕開心不起來,因為總教練林威助無預警被撤換,改擔任球團的海外發展顧問,引發球迷反彈。

圖/翻攝自CPBL 中華職棒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05.10):「唉唷絕對是從球團的長遠規劃,人員的調整來做考量。」

即便球團這麼解釋人事調動,但不只球迷們不相信,就連日本都有媒體,以中信兄弟神秘解職風波,有看不見的力量在操作為題,發布一篇報導,寫下有不具名人士指出,中信兄弟高層過去就曾介入教練的調度。

助總被換下,恰恰彭政閔也將要攜手投手教練王建民,台灣投打傳奇合體,12日晚上要率隊下台南,目前戰績最後的中信兄弟,將要對上戰績第一的統一獅隊,助下恰上的影響將會怎麼發展,也讓外界非常期待。

 
TVBS王興堂周容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信兄弟#林威助#彭政閔#總教練#便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17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