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連霸」林威助突遭撤換 象迷炸鍋「還我助總」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9:52

中信兄弟投人事震撼彈,率領拿下二連霸的總教練林威助,無預警下台,改由副領隊「恰恰」彭政閔接棒,球團只以新聞稿發布,讓象迷們崩潰難以接受,兄弟粉專被灌爆,不僅怒嗆還我助總,更發現選在出售阪神日門票的這天宣布,根本是欺騙球迷,但球團領隊劉志威強調,撤換林威助,絕對無關戰績,而是考慮到球團長遠發展。

圖/TVBS

 
球評:「這一棒最後是打穿了志豪的防線。」

中信兄弟10日對上富邦悍將,以8:2擊敗富邦悍將拿下三連勝,但這一場總教練林威助請假一天,換助揣測四起,果然賽後球團宣布,撤換冠軍教頭林威助總教練職務,改由恰恰彭政閔接任,林威助則轉任球團海外發展顧問,突如其來的人事大地震,引發球迷反彈。

球評:「至少開個記者會,說明一下為什麼會,是自己要出去還是被趕出去,作為球迷就覺得很驚訝,因為助總是二連霸教練,就覺得很可惜,就被換掉了。」

 
圖/TVBS

集體炸鍋不能接受,粉專慘遭灌爆認為球團選在,以助總為代表之一的阪神主題日,門票幾乎賣完的這天拋出消息,感覺在欺騙球迷的心,更嗆說要拒絕進場,不過也有人發現,8日晚間林威助的貼文寫到,只要你沒被擊敗就有東山再起的機會,當時發文似乎就藏有玄機,而這消息太突然竟然還出現詐騙,充當林威助名義還說沒得罪辜董,而是要50萬就能恢復總教練職務,球團譴責千萬別採信。

絕對是從球團的長遠規劃,人員的調整來做考量,沒有像傳言寫的那個樣子。

圖/TVBS

強調並非如傳言,跟辜仲諒董事長有關,只是率領兄弟拿下2連霸,林威助功不可沒,上半季都還打不到一半,這時間突然交出兵符,象迷認為球團要說清楚真相,5/12彭政閔首度執教,如何安撫象迷們崩潰的心,同時盡快穩定軍心,將是首要任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信兄弟#林威助#富邦悍將#球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50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