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砲火 結果共1,039筆

  • 快訊/認定前英相強生「派對門」誤導國會! 委員會祭超重懲處

    根據《BBC》報導,英國國會特別調查委員會針對強生「派對門」(Partygate)進行了長達數個月的調查,今(15)日正式公開調查結果,委員會在報告中可說是砲火全開,不僅認定強生蓄意誤導國會及委員會,還參與濫用職權和企圖恐嚇委員會的活動,直指強生藐視國會,多次在重要議題上蓄意誤導國會和委員會調查的行為前所未見,建議將他停職90天,同時還要收回他的前議員通行證。不過強生早在上週六(10)收到報告副本後,就搶先下手宣告請辭,砲轟報告內容「充滿錯誤和偏見」,指控調查委員會對他進行「政治迫害」。
    2023/06/15 16:41
  • 批綠營抹黑幼兒園「餵毒」 侯友宜嗆賴:打假辦公室有在運作?

    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延燒,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出席議會專案報告,親上火線接受議員質詢。侯友宜今(14)日再度砲火猛烈表示,部分人士有心操作、抹黑,造成各地幼兒園恐慌,他反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打假訊息的打假辦公室,不知道有沒有在運作」?
    2023/06/14 11:24
  • 見完里長趕議場! 侯友宜出席餵藥案報告

    社會矚目的幼兒園餵藥案件,今天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趕場到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而他也強調都以最快速度積極配合檢方偵辦;不過民進黨議員砲火也相當猛烈,要侯友宜清楚回答案情疑點。
    2023/06/13 19:36
  • 日本行返國行程滿檔 證實將會AIT柯文哲不忘砲火批藍綠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8日晚上才從日本回來,隔天又準備跟AIT主席羅森柏格見面,除了行程滿檔,他也針對釣魚台的言論以及台北市長期間核准的悠遊卡公司興櫃,遭藍營批評,轉守為攻展開反擊,甚至不忘藉由美國商會的白皮書,批評綠營的能源政策,砲火猛烈。
    2023/06/09 14:57
  • 揭密! 漢光電腦兵棋推演砲火、民生危機總和

    最近幾天,國軍的漢光演習,選中桃園機場當操演地點的消息,引起各界熱烈討論。而實兵實彈演習的參考依據,就是五月進行的電腦兵棋推演。根據本台記者掌握的消息,今年的漢光兵推,重點不是發揚火力,也不是攻守雙方誰勝誰負,而是把預判解放軍攻台的期程,大幅往前推;也更放大了關鍵基礎設施被破壞後,對社會的影響。
    2023/06/08 23:04
  • 彭斯投入2024大選 左批拜登右打川普砲火猛烈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正式宣布投入共和黨初選,準備與昔日拍檔一較高下。彭斯在愛荷華的競選活動上,左批拜登右打川普,砲火猛烈。
    2023/06/08 13:25
  • 烏南水壩毀恐釀生態浩劫 烏諷俄滿嘴謊言

    烏克蘭南部,新卡霍夫卡水壩被毀,越來越多災情畫面曝光,除了有上萬居民被迫撤離家園,許多小動物跟著遭殃,差點滅頂。更慘的是,赫爾松居民撤離時,還得躲避砲火。烏克蘭當局表示,河岸附近,至少有24處聚落被淹,加上有150公噸的機油流入第聶伯河中,恐怕釀成更嚴重的生態浩劫。
    2023/06/07 22:09
  • 陳敏賜不安逸盼成業餘林智勝 春聯6轟夢想亞運

    職棒退役球員、現效力台中市成棒隊的陳敏賜,春季聯賽預賽6轟展現砲火,也有入選亞運棒球培訓隊,他不讓自己太安逸,以國手為目標持續場上奮戰,盼成為「業餘林智勝」。
    2023/05/22 20:34
  • 選戰開打憂被藍綠邊緣化? 柯文哲笑:我突圍能力很強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8個月,藍綠白三位候選人已就定位。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稱「國民黨沒有自由民主的DNA」,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反嗆「台灣有2300萬人口,民主自由的DNA哪有分政黨」,藍綠雙方砲火猛烈之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1)日被問及,是否會擔心在總統選戰中被「邊緣化」?柯笑回,「我突圍能力很強」。
    2023/05/21 17:00
  • 被控算計郭台銘 朱立倫喊忍辱負重:任何砲火攻擊都承受

    國民黨今(20)日舉辦「政黨輪替 台灣更好 誓師大會」,黨籍縣市首長全員到齊為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人侯友宜和立委參選人首度聯合造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致詞表示,為了台灣人民 、下一代的未來,國民黨要團結努力,做所有對團結有幫助的事,避免被敵人分化,把光芒、掌聲集合在候選人身上,「任何攻擊、砲火對向我,把我當靶」,一定能團結勝選。
    2023/05/20 12:25
  • 徐懷鈺哭了!《浪姐4》險遭淘汰「很愧疚」 賈靜雯1舉動超暖心

    「平民天后」徐懷鈺在《乘風2023》(又稱《浪姐4》)第1次團體公演表演「翻車」,成為節目爆點,更慘遭網友砲火相向,今(19)日該節目播出最新一集,主持人黃曉明揭曉最後1個安全晉級名額是她時,她當場痛哭,更表示「我對不起所有的姐姐」。
    2023/05/19 18:23
  • 特斯拉人形機器人再升級! 一年內學會走路

    特斯拉週二舉行股東會,公布新實測的人形機器人"TeslaBot",這一年來,特斯拉積極開發機器人,從只能揮手到現在可以執行簡單任務,看得出執行長馬斯克,對AI發展的野心。但馬斯克最近把砲火指向OpenAI,他說當初他是早期投資者,只是現在OpenAI被微軟控制了。
    2023/05/18 22:14
  • 法新社記者殉職凸顯戰地採訪風險 法美烏同哀悼

    曾在戰壕中暖心救出一隻刺蝟的法新社烏克蘭影音記者索丁,今天在烏東城鎮查西夫雅爾附近因火箭砲火喪生。消息傳出後,法國、烏克蘭以及美國同表哀悼。
    2023/05/10 10:08
  • 烏克蘭東部砲火猛烈 1法新社記者殉職…同事目睹慘劇

    法新社表示,法新社記者索丁(Arman Soldin)今天在烏克蘭東部城鎮查西夫雅爾(Chasiv Yar)附近的火箭砲火中喪生,法新社在現場的記者目睹了這起慘劇。
    2023/05/10 09:35
  • 遭酸拿500萬元喬選舉 侯怒嗆「胡說八道!」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赴議會備詢,綠營議員連番砲火問候,還質疑侯友宜曾用「500萬元喬選舉」;而侯友宜也罕見動怒,兩度要求議員不要「胡說八道」!
    2023/05/08 18:49
  • 恐爆核災!扎波羅熱核電廠逾千人撤離 車潮塞5小時

    位於烏克蘭的歐洲最大核電廠「扎波羅熱」(Zaporizhzhia)自去年烏俄開戰以來,多次遭到砲火波及,廠內斷電多時,只能依賴柴油發電機維持關鍵冷卻系統運轉。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再度發出警告,強調扎波羅熱的情況越來越不可預測,有可能發生「嚴重核事故」。如今傳出俄軍已下令撤離當地約1600多位居民,似乎就是為了避免接下來與烏軍在當地爆發激戰會波及平民。
    2023/05/08 10:55
  • 解決內部權力鬥爭? 前CIA官員:普欽「縱容」瓦格納說退就退

    烏克蘭的巴赫姆特,依舊是目前烏俄戰爭砲火最激烈的地方。瓦格納傭兵集團,在這裡犧牲上萬官兵,為什麼選在這個時間點撤退,讓人百思不得其解。而且向來控制慾極強的俄羅斯總統普欽,似乎也放任瓦格納創辦人「普里格津」自行決定撤退時間,前美國CIA官員猜測,普欽可能放任俄羅斯國防部和瓦格納自相殘殺,來解決俄羅斯的權力鬥爭。
    2023/05/06 18:05
  • ​​​​​與澤倫斯基有約!堅韌指揮為和平 聽他談家庭、聊戰爭

    烏俄戰爭打了超過一年,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無疑已經是全球最具知名度的領袖之一。不過面對祖國被砲火摧殘,澤倫斯基是用什麼心情指揮作戰?Discovery頻道找來英國荒野求生專家貝爾,和澤倫斯基一起漫步基輔街頭,聽澤倫斯基聊戰爭,也聊家庭。
    2023/05/06 10:26
  • 「正副總統沒為疫情到新北」 侯嗆:只為選舉

    媒體人黃光芹曝光國民黨內參民調,目前侯友宜保持領先,但國民黨否認有這份民調,要大家別帶風向,而侯最近砲火越來越猛,議員質詢說正副總統在疫情期間都沒關心新北,侯友宜大酸只有為了選舉才來。
    2023/05/02 19:46
  • 徐巧芯開世代交替第一槍 藍需加速換血搶年輕票源

    國民黨立委初選之爭砲火猛烈,其中,北市議員徐巧芯在全民調及黨員民調中,雙雙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打響打響世代交替第一槍。文化廣告系教授鈕則勳指出,國民黨黨中央如何平衡世代之爭,加速換血,刻不容緩,應該為世代交替鋪平道路,藉此開拓更多的中間選民,和民進黨搶年輕票源。
    2023/05/01 09:59
  • 烏克蘭南部俄占區 遭烏軍猛攻斷電

    由俄羅斯占領的烏克蘭南部新卡科夫卡市(Novaya Kakhovka)政府今天表示,城市遭到烏克蘭軍方「猛烈砲火攻擊」,電力遭到切斷。
    2023/04/29 22:10
  • 沉默兩天反擊了 北韓金與正轟拜登:老東西

    南韓總統尹錫悅近期前往美國進行國是訪問,而此行最大收穫就是在和拜登(Joe Biden)會談後宣布的《華盛頓宣言》,強化美國對北韓的威懾。雖然北韓官方此前都對此保持沉默,不過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今(29)日正式發出聲明,砲火全開痛斥《華盛頓宣言》把東北亞和平推至危險邊緣,還稱拜登是「老東西」。
    2023/04/29 12:21
  • 徐巧芯要對民進黨「趕盡殺絕」 許淑華喊話:慈悲沒敵人

    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選舉砲火猛烈,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26日受訪時說要對民進黨「趕盡殺絕」。對此,對手民進黨議員許淑華今(27)日向徐喊話「慈悲沒有敵人」,稱自己很詫異,「為什麼一個三十多歲的女生,人生也算相對順遂,是有什麼樣的仇恨在她心中萌芽,令她輕易地說出要將他人『趕盡殺絕』」。徐巧芯則回應,「民進黨這幾年包含側翼網軍做了多少狗屁倒灶的事情,妳一句話也沒有說」。
    2023/04/27 11:27
  • 把握「蔣師」時光 王世堅質詢蔣萬安砲火猛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獲得民進黨提名出戰2024立委,先前他就表示過,要把握勝下當「蔣師」的時間,下午針對北藝工程延宕,廠商倒閉問題質詢台北市長蔣萬安,砲火依舊猛烈,就算時間到了被關MIC,一樣大聲要蔣萬安回答問題。
    2023/04/26 20:28
  • 議會砲火滿天 綠酸爆侯反擊「我務實做事」

    新北市長侯友宜到議會施政報告,綠白攻勢強,但不管怎麼問,只要問到涉及任期是否做滿、美中台關係,侯友宜都沒有正面回應,尤其綠營砲火猛烈,讓國民黨也積極反擊,直說侯友宜接下來會被國家機器對付,所以需要戴防打頭盔。
    2023/04/26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