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砲火 結果共1,039筆

  • 陳吉仲續做對人民不好 柯:勸他自己下台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成立台東選哲之友會,不但有國民黨的台東縣議員出席,柯文哲更把砲火對準農業部長陳吉仲,柯文哲說陳吉仲繼續當部長,雖然有助民眾黨選情,卻對全國人民不好,所以勸陳吉仲自己下台。
    2023/09/18 19:53
  • 又奪回巴赫姆特要塞重鎮! 烏軍砲火下狂奔插旗

    就在澤倫斯基訪問美國前夕,烏軍反攻取得重大進展。烏克蘭在巴赫姆特奪回一個要塞城鎮,對接下來包圍巴赫姆特有重大意義。烏軍衝入新奪回的城鎮,俄軍用猛烈砲火報復。
    2023/09/18 19:35
  • 蘇丹內戰砲火連天 準軍事部隊連2天攻打正規軍總部

    目擊者表示,準軍事部隊今天連續第2天攻擊正規軍總部,蘇丹首都喀土穆烽火四起。蘇丹準軍事組織「快速支援部隊」(RSF)與正規軍交火至今已持續6個月。
    2023/09/18 16:22
  • 協調會發6千元 受災戶轟基泰:「謝謝施捨」

    基泰大直建案,造成附近民宅塌陷,基泰總經理親上火線,來到說明會,慰問受災戶,但現場砲火猛烈,會議前就爆發衝突,甚至連發放一人六千元的慰問金後,有住戶高舉千元鈔大喊,謝謝施捨,指控浪費時間,聽基泰談合建,但基泰解釋,除非政府與居民要求,否則他們絕不會做,澄清從頭到尾沒有要發災難財,更沒趁火打劫。
    2023/09/12 15:26
  • 怒了!郭台銘激喊「想戰爭就選賴清德」:叫蘇貞昌拿掃帚去打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前在金門提出「金門和平倡議」,主張兩岸和平、不要戰爭,而他今(24)日到新北市土城區參拜五穀先帝廟,進行廟口開講時砲火猛烈,直言「你們想要戰爭嗎?你們想要戰爭就選賴清德!」更提到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叫蘇貞昌台北縣老縣長拿掃帚去打啊!」
    2023/08/24 16:58
  • 林9萬升級11萬?她嗆民進黨:「栽培林飛帆」別用國家資源

    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近日傳出將接任台灣民主基金會副執行長,月薪高達11萬元,雖然基金會和林飛帆都已經對外回應「未有正式約詢」,不過話沒有說死,消息仍引發社會關注,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彥秀今(23)日在臉書上砲火全開,她先是批評執政黨經濟負成長、通膨飆升、恐嚇漲電,甚至是賺進新潮流派系裡,其中還將矛頭指向因「性騷擾案吃案」而退選立委的林飛帆,狂酸林「錯越大領越多」,更喊話民進黨「要栽培林飛帆,請不要用國家的資源」。
    2023/08/23 21:48
  • 郭「三隻小豬」邀喝咖啡 柯已讀不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8)天在花蓮宣布成立「選哲之友會」,在致詞時他先談了與妻子陳佩琪的愛情故事,兩人開始在花蓮萌芽,除此之外,他還砲火對準執政黨,酸「政府很懶惰」。
    2023/08/18 18:39
  • 雲豹:薪酬425萬「業界偏低」 藍酸:綠營黨產

    綠電近期成為選戰攻防焦點,國民黨今天召開記者會持續猛攻,揭開"雲豹能源"才短短成立7年,營業額毛利「高達900%」,捐給民進黨籍的59位候選人1400多萬的政治獻金,質疑雲豹能源是「新型綠色黨產」,而公司發言人則澄清,前立委賴勁麟擔任董事長「薪酬約425萬」,在業界還算已經偏低。
    2023/08/18 13:33
  • 賀瓏猛打「辛龍是否救劉真」遭炎上! 選手槓製作單位:教做人道理嗎

    喜劇演員賀瓏參與《全明星辯論會》分隊辯論,因在場上砲火猛攻,直言「侯昌明自稱全方位藝人,但他的作品大家卻說不出來」等,在更以「辛龍要不要救劉真」作為辯論題目,讓評審長陶晶瑩在結辯後罕見不講評,賀瓏的演出也引起議論。同為節目辯手的凱莉8日發文,坦言自己實在忍不住了,認為節目宗旨強調「好好說話」,而不是「辯論」,希望製作單位和評審團針對競賽拿捏說清楚。
    2023/08/08 20:05
  • 想拉垮賴清德靠這3人?邱毅曝侯友宜接觸不了:金溥聰全得罪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針對新潮流的弊案,喊出「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砲火直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所屬的派系。對此,前立委邱毅認為,柯文哲的戰略思考正確,但若要實際做到,就要從「清楚賴清德底細」的3人下手。不過,邱毅指出,這3人都已被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得罪光了。
    2023/08/07 16:02
  • 賀瓏批侯昌明「濫竽充數的藝人」 陶晶瑩無奈發聲:有需要人身攻擊?

    三立《全明星辯論會》上週黑隊隊長黃豪平與白隊隊長陳芳語爆發衝突,黃豪平現場怒嗆陳芳語是「糟糕的隊長」,讓她當場崩潰落淚。本週戰火依舊激烈,賀瓏一上場就砲火猛攻,這也讓評審長陶晶瑩在結辯後罕見「不講評」。
    2023/08/03 16:23
  • 男星大膽轟「宋少卿7次酒駕」 質疑王偉忠給機會:罪該萬死

    三立明星辯論節目《全明星辯論會》最新一集的主題為「劣跡藝人是否要退出演藝圈」,黑隊選擇「劣跡藝人不該退出」,他們派出吳怡霈、莫宰羊、賀瓏應戰。而白隊則選擇「應該退出」,他們派出倪暄、琦郁、凱莉進行論述,雙方的砲火不相上下。
    2023/07/20 15:41
  • 想撤退也無法!俄軍前線砲火猛 待撤烏兵苦等裝甲車支援

    南韓總統尹錫悅在沒有對外宣布下,首度訪問烏克蘭,並向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承諾南韓會大援助規模,至於隨行的南韓第一夫人金建希,抵達基輔後的行程,媒體一路跟拍,展現出南韓柔性外交的一面,不過就在他們來訪期間,烏克蘭前線戰況持續膠著,烏軍遭到敵方激烈開砲的最新畫面也曝光。
    2023/07/16 18:56
  • 國內暴雨出人命不回家!南韓總統尹錫悅偕妻訪烏克蘭挨批

    南韓總統尹錫悅今(15)日無預警現身烏克蘭首都基輔,和第一夫人金健希一同前往在開戰初期遭到俄軍占領的布查鎮「大屠殺」現場,以及被砲火重創的伊爾平市平民住宅區。根據《韓聯社》報導,尹錫悅預計將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進行雙邊會晤。不過,南韓國內如今因暴雨引發嚴重災情,已經造成超過20人死亡,尹錫悅在結束北約峰會後不趕快返國坐鎮,也引來國內輿論砲轟。
    2023/07/15 15:36
  • 喊換侯被黨紀警告 藍委嗆「換柱事件」:先處分朱立倫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競爭激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目前民調大多落居「老三」,讓藍營基層感到焦慮。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近日開出第一槍「不換侯才是危機」,引來黨中央警告恐祭出黨紀處分,秘書長黃健庭更重話批鄭麗文破壞團結,將成為歷史罪人、全黨公敵。然而鄭麗文不以為意,砲火猛烈指當年黨主席朱立倫連通過初選和全代會的洪秀柱都換掉,「要不要考慮先(黨紀)處分朱立倫」再討論她。
    2023/07/08 11:07
  • 誰沒完工?新北捷運局嗆柯文哲「被死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低迷,近期更把砲火集中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身上。不僅本人多次大酸柯文哲,市長任內沒幫台北市完成任何一條捷運;現在就連新北市捷運局,都在官網上發布新聞稿,直接點名柯文哲,行政效率不佳!
    2023/07/04 12:41
  • 幕後/綠調整攻防劍指柯文哲 賴清德陸空戰齊發戰略曝光

    副總統賴清德代表民進黨投入2024總統大選,在4月被提名後,競選團隊即陸續於全台22個縣市成立「信賴台灣之友會」,今(25)日新北市成立大會壓軸舉行,完成規劃的第一階段陸戰。賴陣營表示,儘管比其他參選人的競選期程都提前,賴清德仍不敢懈怠,接下來將展開第二階段「陸空並進」的戰略外,綠營也因應3參選人民調變化,砲火集中對準近來聲勢上漲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藉由調整議題攻防策略,期盼能夠穩住最早提名的底氣,在僅剩不到7個月的選戰中繼續衝刺。
    2023/06/25 17:33
  • 早認了交往黃子佼?陶晶瑩「昔同台小S說溜嘴」關鍵對話露餡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捲入性騷風暴,日前他拍影片認了更毀滅式爆出13位藝人黑料,其中一段他將砲火對準「姓陶的」女星,不滿對方一直問宥勝性騷的事,更驚爆兩人曾在一起過。對此,有網友挖出過往藝人陶晶瑩上《康熙來了》的片段,聊到前男友經時,陶子和小S這對話似有跡可尋。
    2023/06/23 14:52
  • 批賴補助學費大撒幣 綠酸柯:從小有好資源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推補助私立大學學費政策,被藍白批評選前大撒幣。不過綠營選擇把砲火對準柯文哲,酸他從小就有良好的資源、不支持這政策很冷血。對此柯辦表示綠營在刻意製造階級對立。
    2023/06/23 13:13
  • 黃子佼砲火猛攻舊愛!唯獨沒點名「她」 網秒懂:無可挑剔也惹不起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捲入性騷風波,遭指控曾對17歲少女強吻、逼迫拍裸照,日前在臉書發布3段影片,除了為自己過去犯下的錯誤道歉外,還意外抖出13位大咖藝人黑料,其中包含不少舊愛也牽連其中,不過就有網友發現,黃子佼唯獨沒有提到前任曾寶儀,讓網友們不禁誇讚「可見曾寶儀是無可挑剔。」
    2023/06/21 16:07
  • 玉石俱焚!演藝圈13人都拖下水 砲火波及吳宗憲、曾國城

    黃子佼被爆是性騷擾慣犯,葛斯齊晚間(19日)爆料,受害者不只一人,已經有幾名女性被害人私訊他,黃子佼本人則盤點他在演藝圈看到黑歷史,包括吳宗憲、曾國城、夏宇童等13位藝人全部中箭,唯一保住的只有他的一位好朋友,沒有供出全名。而吳宗憲也隨即提出反駁,表示黃子佼的指控不實,準備提告
    2023/06/19 23:30
  • 玉石俱焚!演藝圈13人都拖下水 砲火波及吳宗憲、曾國城

    黃子佼被爆出是性騷擾慣犯,他本人還盤點他在演藝圈看到黑歷史,包括吳宗憲、曾國城、夏宇童等13位藝人全部中箭,唯一保住的只有他的一位好朋友,沒有供出全名。而吳宗憲也隨即提出反駁,表示黃子佼的指控不實,準備提告。
    2023/06/19 19:08
  • 侯友宜不忍了!酸柯文哲「發言像煙火」、譙賴清德「枉為醫生」

    面對民調持續墊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日受訪時砲火猛烈,先是批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發言就像煙火一樣,看起來很漂亮,但是風一吹就散」,再來批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枉為醫生」,用選舉造謠的語言,撕裂感情,這才是最痛恨的事情。
    2023/06/19 17:09
  • 民調分析/柯文哲反超 「逆風中」的賴清德砲火該轉向了

    《TVBS民調中心》今(18)日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以33%反超藍綠居首,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則以30%支持度位居第二,引發政壇關注。在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淪「老三」,甚至有可能成「穩定老三」持的情況下,綠營勢必要調整戰略,顯然侯友宜新北餵藥案已不是當前首要目標,別再讓柯文哲有吸收「反綠厭侯」民意的機會,特別是這次民調顯示年輕人支持度大幅落後柯文哲,綠營應對其北市執政缺失和不熟悉的國防外交等國政領域正面攻防,才能穩住底氣。
    2023/06/18 20:22
  • 《TVBS國際+談全球》俄兵被烏瘋狂砲擊竟是因一場演講 美中因大疆無人機再掀戰火

    俄羅斯士兵在俄烏戰爭前線打仗非常辛苦,沒想到還被自己人害到,俄國媒體報導盧甘斯克地區的一個師,遭烏克蘭瘋狂砲擊死傷慘重的原因,竟是因為在聽指揮官演講才因此被襲擊,俄軍的管理出了什麼問題?美中本來關係就已經不是很和諧,現在還因為大陸品牌大疆出的無人機,再掀戰火,美國的顧慮有哪些?國際+帶您來了解。
    2023/06/16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