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三隻小豬」邀喝咖啡 柯已讀不回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花振森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8:39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8)天在花蓮宣布成立「選哲之友會」,在致詞時他先談了與妻子陳佩琪的愛情故事,兩人開始在花蓮萌芽,除此之外,他還砲火對準執政黨,酸「政府很懶惰」。

圖/TVBS

 
記者vs.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郭台銘用三隻小豬邀請)(你跟侯市長一起合作?)。」

又被問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柯文哲再度已讀不回,畢竟今天重頭戲在這裡。

活動主持人:「台灣的選擇柯文哲,唯一的選擇柯文哲。」

 
選哲之友會花蓮成立,台下一片水藍色支援旗,柯文哲開口先談陳佩琪,兩人的浪漫愛情。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當年我跟陳佩琪,還是男女朋友的時候(哈哈哈哈哈),印象中我在花蓮和陳佩琪,一起大概有兩三個月都在這裡,在那之前我幾乎沒有來過花蓮,所以對花蓮第一次來,等於在男女朋友的時代,都是在花蓮度過。」

說因為陳佩琪對花蓮很有感情,但對執政黨批評絲毫不留情。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政治真的只有三個原則,對的事情做不對的不要做認真做,你看看現在的政府,對的不做不對的一直做然後很懶惰,一個花東快需要花四十年嗎,我就跟你講四十年欸,等你蓋的時候等到反攻大陸以後。」

柯文哲搶攻花東,下午舉辦國家政策演講會,但被問到這題。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柯主席目前聲浪有受到,高虹安事件的影響嗎。」

聽到官司纏身的高虹安,柯文哲眉頭緊皺還歪了歪頭,似乎煩惱寫臉上,這趟花蓮行這件事也,引起泛藍陣營關注。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議長對於柯主席來訪怎麼樣)。」

來拜會表態挺侯的,無黨聯盟議長張峻,他的妻子還當任柯文哲的,女力後援會會長,是不是要拔樁,也引來外界想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花蓮#成立#選哲之友會#執政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63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