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砲火 結果共1,039筆

  • 蘇丹撤僑卻遭遊覽車放鴿子 陸女外交官穿防彈衣槍聲中急調度

    隨著蘇丹內戰情勢越來越嚴峻,各國陸續開始撤僑。駐蘇丹中國大使館也預約多輛遊覽車,安排逾4百位僑民移動到鄰近國家。豈料移動當日,卻遭到多位遊覽車司機放鴿子,最後只有一輛遊覽車抵達現場。外交官們只能穿著防彈衣,在轟隆砲火聲中,盡可能調度車輛,協助民眾撤離。
    2023/04/26 16:08
  • 巴拉圭總統候選人又開砲 「與台灣建交失去太多機會」

    隨著巴拉圭4月底總統大選即將登場,反對黨候選人阿列格雷(Efrain Alegre)砲火與不滿也愈來愈多,除了砲轟多年與中華民國(台灣)建交,害巴拉圭的黃豆與牛肉難以出口至中國大陸,《彭博》(Bloomberg)報導,阿列格雷近日再次開砲,他認為台灣多年來並未與巴拉圭一樣,因為建交而做出相同犧牲,「巴拉圭為了這段關係失去多少,台灣應該清楚知道並給與對等補償,這才是公平的關係!」
    2023/04/25 09:37
  • 徐巧芯對戰許淑華! 吳子嘉曝自作民調:「她」贏很大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昨(22)日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正式對上民進黨提名的同區議員許淑華,徐巧芯昨日公布「許淑華相簿」,今(23)日再度控許薪水小偷、詐領出席費,許則回嗆歡迎檢舉,雙方砲火猛烈。媒體人吳子嘉指出,先前做過對比民調,「徐巧芯贏很多」。
    2023/04/23 11:05
  • CNN烏東前線採訪 車輛險遭俄軍砲火擊中

    烏克蘭副國防部長表示,烏軍在東部的春季大反攻,已經展開,CNN記者到前線地區採訪,座車卻差點遭到俄軍砲火擊中,一度和製作人車輛失聯十秒鐘。
    2023/04/20 11:56
  • 不滿何志偉上法庭「哭爹叫娘」 綠委怒嗆:引進黑道就是你家族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廝殺激烈,現任立委何志偉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砲火猛烈,上演「堅偉大戰」,何志偉今(19)日更到士林地檢署,按鈴控告王世堅與立委莊瑞雄侵害名譽、毀謗罪。對此,莊瑞雄今下午怒批,何連這樣都招架不住,就不要發動攻擊,以後怎麼面對國民黨、中國?「哭爹叫娘、告上法院,這幹什麼?」,更驚爆,「牽扯那麼多黑道,誰引進民進黨的 ,我這個前黨部主委很清楚,就是何志偉他家族」。
    2023/04/19 15:07
  • 何志偉按鈴提告 王世堅喊「受不了」:輸了就叫爸媽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廝殺激烈,現任立委何志偉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砲火猛烈,上演「堅偉大戰」,何志偉今(19)日在兩名律師陪同下到士林地檢署,按鈴控告王世堅與立委莊瑞雄侵害名譽、毀謗罪。王世堅回嗆,「你何志偉 ,一哭、二鬧、三提告」,這就是何志偉慣用的伎倆,他並稱,光是民進黨黨內幾位同事、前輩,也都被何家提告過。
    2023/04/19 13:03
  • 為何還沒封鎖何志偉? 王世堅曝原因:等下就把他踢出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廝殺激烈,現任立委何志偉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砲火猛烈,兩人16日首度在跑行程時同框,現場互加LINE好友,不過,何志偉意外曝光王世堅與中常委黃承國的手機對話紀錄,王世堅怒批何志偉太可惡,並表示要刪掉何志偉的LINE好友。王世堅今(18)日被問及此事表示,還沒有封鎖,會再請教陪同掃街的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怎麼封鎖,但何志偉 也沒有再傳訊息,「他知道不受歡迎也有節制」。
    2023/04/18 17:03
  • 叛軍宣稱攻占總統府!蘇丹爆發內亂 首都如戰場

    位於非洲的蘇丹,因為軍閥爭權爆發內亂,叛軍RSF宣稱已經攻占總統府,政府軍則發射飛彈攻擊。大陸央視位於當地的辦公室,傳出也遭到波及,避難用的地下室屋頂,遭到砲火打穿。
    2023/04/17 20:37
  • 瓦格納傭兵全被殲滅? 巴赫姆特改俄正規軍上場

    巴赫姆特持續激戰,烏克蘭士兵在砲火下,度過東正教復活節。烏俄雙方也在這一天,再度進行大規模換囚。不過烏克蘭發現,在巴赫姆特作戰的瓦格納傭兵,現在已經被俄羅斯正規軍取代。
    2023/04/17 20:08
  • 《TVBS國際+談全球》蘇丹軍權內鬨再爆政變 中國「精兵簡政」拒養冗員

    北非國家蘇丹爆發激烈武裝衝突,國家正規軍與準軍事組織「快速支援部隊」發生多次激烈交火衝突,首都喀土穆更是砲火連連,連住宅區也爆發衝突,已造成超過600人傷亡,究竟這場內亂何時才會停歇?
    2023/04/17 18:49
  • 莊瑞雄也參戰!怒嗆何志偉「打法太髒」:大家來廝殺吧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廝殺激烈,現任立委何志偉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砲火猛烈。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今(17)日下午陪同王世堅到士林車隊掃街,受訪時怒嗆何志偉,「這次打法太髒了、太超過了」,並批評何指控王世堅與黑道、財團掛勾,「再打下去,要廝殺,就大家一起來廝殺吧」。何志偉則哽咽回應,民意代表本來很常會有委屈,他只能深呼吸,「我會吞下去,忍耐是為了團結」。
    2023/04/17 18:04
  • 棄台南選台北市立委? 謝龍介表態了:祝福王世堅

    台北市立委第二選區(士林、大同)近日在民進黨「堅偉大戰」下砲火猛烈,現更外傳國民黨有意找五連霸議員的台南市前議員謝龍介將加入戰場,代表藍營出戰,引起各界熱議,不過,謝龍介今(17)日正式表態,「不會有到台北選立委的規劃」,並稱,「因為我要祝福王世堅」。
    2023/04/17 15:47
  • 僅加1天Line!何志偉曝與黃承國通話 王世堅怒刪好友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廝殺激烈,現任立委何志偉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砲火猛烈,何志偉與王世堅昨(16)日首度在跑行程時同框,現場互加LINE好友,不過,何志偉因秀出雙方手機加LINE證明時,意外曝光王世堅與中常委黃承國的對話紀錄,遭質疑是刻意曝光。對此,何志偉今(17)日否認,但王世堅怒批何志偉,「我選後會再教訓何志偉一些做人的道理,我覺得這個太糟糕、太可惡」,並表示要刪掉何志偉的LINE好友。
    2023/04/17 12:10
  • 嘆王世堅攻擊套路重演 何志偉喊:我晚上想到心都痛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廝殺激烈,現任立委何志偉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砲火猛烈,何志偉喊出「王世堅16年前傷害駐美代表蕭美琴的套路重演」,一系列的自導自演和抹黑攻擊。王世堅今(16)日早回應,希望何志偉收回這樣的指控,「不要一而再再而三含血噴人」。何志偉今下午受訪再指,「王世堅當年打蕭美琴,現在來打我」、「我晚上想到心都痛,看到蕭美琴那時候的痛,這幾天晚上都睡不好」。
    2023/04/16 15:55
  • 圖輯/蘇丹爆政變!首都狂傳槍響、炮聲 「56死」傷者破百

    北非國家蘇丹爆發激烈武裝衝突,國家軍隊與民兵發生多次激烈交火衝突,首都喀土穆(Khartoum)槍聲、砲火連連,連住宅區也爆發衝突。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至少56名平民喪命、上百人受波及受傷,目前蘇丹局勢混亂不已。
    2023/04/16 13:20
  • 吳子嘉曝民調「沒贏何志偉」 王世堅酸:他背景大家清楚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廝殺激烈,現任立委何志偉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砲火猛烈,《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透露,據《美麗島電子報》民調,「王世堅沒有贏何志偉」。對此,王世堅今(16)日回應,每個民調有不同機構,可能有不同看法,他不敢做任何評論。
    2023/04/16 12:39
  • 何志偉喊「重演傷蕭美琴套路」 王世堅怒:再三含血噴人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廝殺激烈,現任立委何志偉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砲火猛烈,王世堅為網路謠言哏圖憤而提告,何志偉則喊出「16年前傷害駐美代表蕭美琴的套路重演」,一系列的自導自演和抹黑攻擊。對此,王世堅今(16)日回應,希望何志偉收回這樣的指控,看清楚當時結論再來說,「不要一而再再而三含血噴人、不要再說毫無事實根據的指控」。
    2023/04/16 10:52
  • 蘇丹政變首都炮火連天!抗軍稱已奪總統府 美俄急籲停火

    蘇丹準軍事組織「快速支援部隊」(RSF)15日稍早宣稱,已經控制包含總統府、陸軍參謀長官邸和喀土穆國際機場等國內要地,軍方則反駁稱,空軍已經對RSF發起反攻。首都喀土穆槍聲及砲火連連,連住宅區也爆發衝突,傳出有平民受傷。美國駐蘇丹大使館警告,緊張局勢升級成直接衝突的情況「極度危險」,就連俄羅斯大使館也呼籲立即停火。
    2023/04/15 21:24
  • 遭轟「當選靠阿公」蔣萬安怒了 狂嗆綠議員

    台北市長蔣萬安到議會備詢第二天,質詢組幾乎都是綠營議員,砲火一個比一個重,不停搬出蔣萬安的蔣家身份,也把蔣萬安惹火了,蔣萬安好幾次生氣,甚至還反嗆議員。
    2023/04/14 18:28
  • 英情報:俄羅斯猛轟巴赫姆特 烏軍被迫撤出部分地區

    英國在今天的每日情報更新中說,俄羅斯過去兩天以猛烈的砲火向烏東巴赫姆特(Bakhmut)發動新的攻擊,迫使烏克蘭軍隊從巴赫姆特部分地區撤出。
    2023/04/14 17:50
  • 烏克蘭巴赫姆特岌岌可危!上千居民拒撤「死守家園」

    烏克蘭東部城市巴赫姆特,是開戰以來最血腥的交戰區之一,俄軍10日宣稱已經掌控巴赫姆特75%的地區,目標是要在這裡升起俄羅斯國旗,烏克蘭軍繼續死守對抗。隨著砲火擴散蔓延,距離巴赫姆特只有13公里的城市察蘇夫雅,這裡有大約1千位居民,有的是本地人,也有的是從鄰近城市逃到這裡,他們已經精疲力盡,就算俄軍真的打過來,他們也拒絕撤離。
    2023/04/11 19:59
  • 不只台海緊張!中東砲火互炸 以色列空襲敘利亞

    中國解放軍從8號開始在台灣周圍實施圍台軍演,引發國際關注。不過除了台海外,中東火藥庫如今也飄出濃濃煙硝味。繼敘利亞朝向以色列控制的爭議領土「戈蘭高地」(Golan Heights)發射多枚火箭砲後,以色列國防部今(9)日證實空襲敘國境內的軍事目標作為報復,跨境軍事衝突再度升級。
    2023/04/09 15:17
  • 大膽!她教郭台銘怎吃飯 列7大罪狀驚語「內褲有問題」

    已故作家李敖的長女李文,近日狠批藝人小S「吃飯禮儀怎麼那麼噁心」,掀起熱烈討論。沒想到竟還有續集,今(7)日她將砲火對準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身上,洋洋灑灑列出7點教郭董怎麼吃飯,甚至脫口要郭台銘調整「私人部位」。
    2023/04/07 11:33
  • 馬克洪出訪前夕 歐盟代表對中挺俄砲火猛烈

    法國總統馬克洪以及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周三前往中國大陸訪問。就在出訪前夕,歐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波瑞爾砲火猛烈,批評中國大陸在俄烏衝突中支持莫斯科。
    2023/04/05 11:34
  • 籃網哭!十億放水流 西蒙斯「背部神經擠壓」無限期缺賽

    布魯克林籃網(Brooklyn Nets)日前證實,陣中明星球員西蒙斯(Ben Simmons)因為背部神經擠壓(nerve impingement)症狀,才導致他長時間缺賽,未來也將無限期缺席;這個聲明曝光後,也讓外界懷疑、西蒙斯是否等同提前結束今年賽季。而握有一年3544萬美元(約新台幣10億7510萬元)年新的他,如果真的提前「關機」,恐怕將再次面臨球迷無情的砲火和質疑。
    2023/03/25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