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NN烏東前線採訪 車輛險遭俄軍砲火擊中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3:10

烏克蘭副國防部長表示,烏軍在東部的春季大反攻,已經展開,CNN記者到前線地區採訪,座車卻差點遭到俄軍砲火擊中,一度和製作人車輛失聯十秒鐘。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CNN記者到烏東前線採訪,收到警告將有砲火來襲,趕緊上車離開,然而沒多久砲彈就真的落下。

CNN記者Nick Paton Walsh:「該死!」

砲彈就落在採訪小組的兩台車之間,記者搭的車輛被爆炸衝擊震得跳了一下,

 
CNN採訪小組「就掉在我們車後,娜塔莉你聽得到嗎?」

急忙聯繫坐在後面第二輛車的製作人,詢問狀況如何?卻一直沒收到回答。幸好靜默了十秒鐘後,無線電終於傳來了回答。

CNN記者Nick Paton Walshvs.製作人:「娜塔莉你聽得到嗎?有我有聽到。」

然後看到第二輛車終於從後方慢慢跟上。

CNN採訪小組通話:「是他們,你們還好嗎?我們沒事快走,快開出我們剛剛走的那條路。」

最後採訪團隊全員一起平安撤離。然後來到這間地下世,這是鎮上唯一還有水電的地方。

CNN記者Nick Paton Walsh:「在地下的生活過去這段時間都很艱困,但之後恐怕會更辛苦,一旦反攻開始往這方向推進。」

 
烏克蘭副防長表示,俄國正在巴赫姆特加強空中的攻擊力道,當地守軍,日夜遭到砲火密集轟炸。」俄軍甚至動用了國際禁用的武器「磷彈」,現在烏軍在巴赫姆特掌控的地區,只剩不到百分之30,但烏軍的春季反攻行動已經展開,只是不會公開詳細的時間表。

CNN記者:「這次反攻的終極目標,將會是完全解放所有現在由俄軍佔領的國土,而天氣會有重大的影響。」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則來到白俄邊境視察,鼓舞當地部隊,強化邊境地區的防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攻擊#天氣#澤倫斯基#巴赫姆特#國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996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