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軍S-300又炸民宅!空襲烏東奪2歲童命 澤倫斯基怒批恐攻


發佈時間:2023/04/15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12:45

俄羅斯的飛彈再度落在烏克蘭的住宅區,而且這次炸毀一棟5層樓建築,結果造成8人遇害,其中還包括一位年僅兩歲的幼童。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痛批,這是俄羅斯發動的恐怖攻擊。只是烏克蘭現在還面臨異常天候帶來的危害,因為連日大雨,第聶伯河水位暴漲,連首都基輔都出現淹水災情。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確認小朋友還活著,救難人員站在被炸毀的房屋上,忍不住激動大喊。

眼看家園一夕全毀,居民無法接受,掩面大哭,俄軍再度空襲烏克蘭東部的斯拉夫揚斯克,這次還把五層樓公寓炸成廢墟。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斯拉夫揚斯克救援工作仍在進行,俄軍對頓內次克地區恐攻,以S-300飛彈空襲平民建築。」

 
俄軍飛彈再度擊中住宅區,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氣炸,而斯拉夫揚斯克距離巴赫姆特只有45公里,烏軍認為敵軍攻擊就是為了切斷烏軍的前線補給,只是俄軍帶來的破壞,不只有飛彈,還有地雷。

烏克蘭空中偵察小組負責人:「如果看到物體有閃光反射可能是金屬、塑膠,紙板都會有刺眼光芒,不會知道是什麼物體。」

烏克蘭空中偵察小組,趁著攻擊停止的空檔,用無人機尋找地雷的位置,只是老百姓的日子還是得過,儘管有夜間宵禁,還是有不少烏克蘭人出門慶祝復活節。

社區緊急應變負責人:「水位上漲,超過2公尺,依照大家意願來撤離,現在只剩下一戶有小孩的家庭。」

然而現在烏克蘭人還得面臨天災搗亂,因為第聶伯河暴漲,烏克蘭首都基輔大淹水,飽受戰亂的烏克蘭,離正常生活,似乎還是很遙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澤倫斯基#巴赫姆特#飛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764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