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視察完俄占區 澤倫斯基現身烏東前線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3:35

俄羅斯總統普欽,繼上個月摸黑視察馬里烏波爾後,又在當地時間17日,視察「赫爾松」的俄占區,還有盧甘斯克地區。不過他前腳才離開,俄軍又對赫爾松市場發動砲襲,釀成至少1死9傷。同時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親赴烏東前線的「阿夫迪夫卡」,現場仍依稀停得見砲襲聲,澤倫斯基證實,結束後致電美國眾院議長麥卡錫,希望提供F-16戰機和長程武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周二前往烏東前線阿夫迪夫卡視察,這裡同樣是俄軍進攻焦點,激戰程度其實不亞於巴赫姆特。

澤倫斯基向前線士兵頒發獎章,感謝他們保衛家園,只是講話的同時。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了解到這些手掌握著烏國未來,我很榮幸能見到你們,也驕傲烏克蘭能有這麼強大的人民。」

 
還是能聽見遠處的轟炸聲,這次澤倫斯基現身前線,也像是和俄羅斯總統普欽互別苗頭,因為這之前普欽才高調現身,赫爾松的俄占區還有盧甘斯克視察。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你可以看到總統越來越頻繁的,訪問新地區,他也自然而然的視察了指揮部。」

普欽還帶了一款金光閃閃的東正教聖像畫激勵士氣,克里姆林宮證實普欽這次訪問,沒有防長和總參謀長陪同,因為三人聚在一起風險太高,而相比三月時摸黑訪問馬里烏波爾《回調戰罪紀錄》,普欽這次總算在大白天造訪,因此也能看到俄軍停放的軍機和軍車。

然而普欽前腳剛走,俄軍又對赫爾松市場發動砲襲,一名男子當場被炸死,還有許多人渾身是傷,得抬上擔架緊急送醫。

另外被俄國以間諜罪逮捕的美國華爾街日報記者Evan Gershkovich,周二再現身法院要聲請保釋,不過最後還是遭俄方駁回,等於他還會繼續被羈押到5月29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澤倫斯基#巴赫姆特#逮捕#普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77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