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瓦格納傭兵全被殲滅? 巴赫姆特改俄正規軍上場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21:57

巴赫姆特持續激戰,烏克蘭士兵在砲火下,度過東正教復活節。烏俄雙方也在這一天,再度進行大規模換囚。不過烏克蘭發現,在巴赫姆特作戰的瓦格納傭兵,現在已經被俄羅斯正規軍取代。

俄烏雙方持續在巴赫姆特交火,在前線視察的烏克蘭邊防局長表示,當地的瓦格納傭兵已被消滅,現在和烏軍作戰的是俄羅斯正規軍。

 

烏軍第80空降旅士兵瓦西里:「每天都能看到,俄軍無人機在天空飛,我想這代表他們試圖,攻擊我們陣地。」

前線戰火不長眼,札波羅熱一座教堂,也遭俄軍S-300飛彈炸毀地所幸沒有傷亡,前線烏軍在戰地度過東正教復活節,大家邊吃糖霜麵包邊享受難得的安寧,神職人員也特別到前線幫忙祝禱。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們對守衛祖國的所有人有信心,願上帝保護並拯救他們。」
 

復活節這一天,俄烏雙方再進行大規模換囚,這次有130位烏克蘭戰俘獲釋。

瓦格納集團領袖普里格津,給所有戰俘準備好食物和水,傷兵都要給醫生檢查,讓他們能在今天午餐前回烏克蘭。

瓦格納集團也釋出一段影片,強調他們有善待烏克蘭戰俘,甚至站在坦克上目送他們離開,還說希望雙方別再見面。

瓦格納傭兵:「別再落入我們手上了,復活節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烏戰情室#俄羅斯#烏克蘭#巴赫姆特#瓦格納傭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1196

0.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