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軍轟炸烏東斯拉夫揚斯克 死亡人數增至11人

責任編輯 顏子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6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6 14:25
俄烏戰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烏戰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東部城市斯拉夫揚斯克的公寓大樓今天遭到俄軍飛彈攻擊,死亡人數增至11人,部分建築物變成堆滿扭曲變形鋼筋和混凝土碎塊的廢墟。

路透社報導,烏克蘭公共廣播公司Suspilne援引援引地區緊急服務部門說法報導,這次攻擊已知造成11人喪生,另有21人受傷。

 

頓內茨克州州長基里蘭科(Pavlo Kyrylenko)稍早告訴國內電視台,俄軍發射了7枚S-300飛彈。

他說,在位於烏國前線戰鬥最激烈城市巴赫姆特(Bakhmut)以西的斯拉夫揚斯克(Sloviansk),「至少有7個地點被(飛彈)擊中」。

攻擊發生後,救援隊利用起重機、梯子和其他設備,連夜在廢墟中搜尋生還者。遇襲公寓的部份結構幾乎被夷為平地。
 

緊急服務部門指出,目前仍有50多名救援人員在現場工作。

基里蘭科說,救援隊從廢墟中救出1名1946年出生的婦女。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辦公室的一名高階官員稍早表示,一名從現場被救出的兒童在送醫途中身故。

緊急服務部門表示,數十棟多層建築物和房屋在這波攻擊中受損。

澤倫斯基在社群媒體發文表示,「邪惡的國家再次露出本性。他們在光天化日下殺人,毀滅、奪走所有生命。」貼文還附上受損建築物的影片。

在稍晚發布的夜間演說影片中,澤倫斯基也說,本週末是東正教復活節慶祝儀式的準備階段,但「沒有1個小時沒有來自俄羅斯的謀殺和恐怖活動。這是個邪惡的國家,它終將失敗。」

俄軍正試圖攻陷斯拉夫揚斯克和附近的克拉莫托斯克(Kramatorsk),俄軍也在巴赫姆特陷入苦戰。(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澤倫斯基#受傷#俄羅斯#俄烏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2

0.0975

0.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