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砲火 結果共1,039筆

  • 140萬人流離失所!加薩基本需求無 疾病正蔓延

    在以色列的猛烈砲火下,加薩已有140萬人流離失所,不過避難所過度擁擠、衛生條件極差,正在成為疾病傳播的溫床。世衛組織表示,呼吸道感染病例有所增加,醫院也收治大量胃病、肺部感染患者。聯合國官員呼籲,必須讓援助物資暢行無阻進入,否則只是杯水車薪;對於幾乎見底的燃料,以色列則遲遲不肯放行,眼下加薩已經有數十家醫療院所停擺,人道危機不斷擴大。
    2023/10/25 19:51
  • 以戰機轟炸真主黨基地! 黎巴嫩新人砲火下完婚

    以色列週日派出戰機,連夜轟炸黎巴嫩真主黨兩處據點。黎巴嫩境內不斷有砲彈飛來,新人被迫在砲火下完成婚禮。不過真主黨對以色列的攻擊也沒有停止,邊境已經有28個村莊撤離避難。以色列最新統計,已經有一萬一千名以色列人,從加薩跟北方邊界,撤離後方。
    2023/10/23 19:48
  • 以色列空襲加薩、突襲西岸 以巴衝突擴大

    以色列砲火不只對準加薩,還突襲約旦河西岸!當地時間22日,空襲西岸傑寧難民營內的清真寺,以軍情資顯示清真寺下方可能是哈瑪斯的地下指揮中心。不過,週末短短48小時內,以軍在加薩北部輪番轟炸,造成至少13人死亡,包括5名孩童。加薩人痛批,以軍根本不是針對哈瑪斯,而是對平民開戰。
    2023/10/23 14:09
  • 往南撤退一路被轟炸! CNN加薩記者紀錄逃亡日記

    CNN駐加薩記者「達曼」,帶著家人一路往南加薩逃難,他用鏡頭記錄下逃亡日記,過程中一路被砲火追擊,連躲藏的飯店也被轟炸。另外一名美國退休教師,前往當地探親,也受困在加薩,他說加薩現在到處是屍臭味,彷彿一個露天墳場。
    2023/10/20 20:36
  • 批馬文君擋潛艦!賴:國會沒過半1艘造不成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20)到八里拜廟輔選,砲火全開,瞄準的是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痛批她凍結潛艦預算,這似乎也成了綠營立委參選人們選戰策略之一,不少人都掛起看板批選區內國民黨立委擋預算,成了「馬文君們」,但藍營也反擊,說這是依憲監督為民把關。
    2023/10/20 20:11
  • 砲火不斷!大家庭70死 加薩人淚:逃哪都被殺

    以巴衝突持續升溫,尤其加薩戰場非常緊張,從早到午晚都聽得到爆炸聲,還有難民營被炸毀後起火燃燒,聯合國在加薩收容難民的一間學校,也被以軍空襲造成6死,醫院放不下傷患只能放在庭院,更有加薩人的大家庭70人被殺,不管逃到哪,都被殺害。
    2023/10/19 14:24
  • 陳以信問賴訪美行程!吳釗燮嗆:你為什麼管

    距離大選只剩下倒數87天,除了總統外還有立委選舉,而最近的立法院砲火似乎越來越猛烈,除了有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和外交部長吳釗燮對嗆外,連民進黨立委王美惠,都批評警政署對於抓假帳號沒作為在擺爛。
    2023/10/18 20:10
  • 拉法關卡就是不開!救援卡車大排長龍塞爆邊境

    擁有外國護照的加薩人全湧向邊境,但加薩通往埃及的「拉法關卡」還是沒有開放,每天等上9小時也毫無動靜,同樣卡關的還有滿載救援物資的人道組織卡車,使得邊境有如大型停車場。CNN報導,已經達成協議的埃及,遲遲不願開門,就是因為加薩至今還是不斷遭到空襲,擔心一開放會被砲火波及。
    2023/10/18 14:59
  • 以哈衝突恐增第二戰線 以色列令北邊境居民撤離

    以色列北部與黎巴嫩邊境近日真主黨動作頻頻,透過射擊和砲轟,要摧毀以色列架設的監控設備,對此,以色列下令,北部邊境方圓2公里內的區域淨空,以防黎巴嫩的砲火誤傷無辜,這讓外界也關心以巴衝突會有潛在的第二戰線。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以哈衝突正在不斷擴大,且沒有降溫趨勢,雙方的仇恨值非常高,所以會有很多疑慮,目前看來,伊朗強調自己在這場衝突中,會力挺巴勒斯坦,外界同時也認為,伊朗可能會採取預防性攻擊行動,因為伊朗看見以色列針對黎巴嫩、敘利亞地區也進行轟炸,儘管以色列採取的行動對以色列來說也是預防性攻擊,不過這在伊朗眼中就帶有挑釁意味。」
    2023/10/17 14:54
  • 第二戰線?防黎巴嫩真主黨來亂 以色列撤北境2公里居民

    以巴衝突,潛在的第二戰線,以色列北部與黎巴嫩的邊境,因為真主黨這幾天動作頻頻,透過射擊和砲轟,要摧毀以色列架設的監控設備。現在,以色列要求,北部邊境方圓2公里內的區域淨空,以防黎巴嫩的砲火,誤傷無辜。
    2023/10/17 13:21
  • 以巴不斷更新/加薩砲火不斷已2750死 拜登:以色列不應再佔領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的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0/16 23:04
  • 以色列砲火狂轟!加薩已2750死 巴勒斯坦11記者葬身空襲

    以色列軍方今天證實,遭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Hamas)劫持人數增至199。巴勒斯坦記者工會今天表示,以色列對加薩走廊猛烈空襲已造成11名巴勒斯坦記者喪生。
    2023/10/16 22:25
  • 以色列出動「薩爾6型」護衛艦 加薩外海砲擊哈瑪斯兵工廠

    以色列持續轟炸哈瑪斯位於加薩的據點,還首次出動海軍「薩爾6型」護衛艦,砲擊加薩沿岸的哈瑪斯兵工廠。只是砲火無情,加薩地區最新衛星照片曝光,整個區域被炸到滿目瘡痍,幾乎快看不到一棟完整的建築。
    2023/10/16 12:29
  • 目擊者:加薩民眾在撤離路線遭以色列砲火擊斃

    目擊者和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Hamas)官員今天表示,逃往加薩走廊(Gaza Strip)南部的巴人,在以色列軍方表示安全無虞的「撤離路線」上遭空襲喪生。
    2023/10/15 13:04
  • 戈蘭高地再遭敘利亞砲火攻擊 以軍:已發動反擊

    以色列軍方今天表示,戈蘭高地(Golan Heights)遭到敘利亞火箭彈攻擊並引發警報後,以軍隨即發動反擊。
    2023/10/15 06:18
  • 路透記者才被炸死 BBC記者遭以國警持槍拖出車外盤查

    以色列與激進組織哈瑪斯爆發激烈衝突,國際媒體更冒著生命危險深入巴勒斯坦前線採訪報導,然而一名《路透社》攝影記者卻被以色列空襲黎巴嫩邊界的砲火波及,不幸身亡,還有其他多名外媒記者受傷。而英國《BBC》採訪團隊的採訪車也在路上遭到以色列警方攔查,一群記者被警方「拖出車外」,還被壓制在牆邊、拿槍指著,當記者試圖錄影時,手機甚至被搶走丟掉。
    2023/10/14 12:20
  • 兩面受敵! 「真主黨」武裝份子從黎巴嫩滲透以色列

    以巴戰爭,如今燒到黎巴嫩邊境,有伊朗在背後撐腰的「真主黨」,趁亂偷襲以色列,連日發射砲彈攻擊,以國軍隊也用砲火還擊,不過除此之外,最近以色列國防軍還證實,甚至已經有黎巴嫩武裝分子,跨境滲透,形同以色列被哈瑪斯和真主黨包夾,導致戰線已有擴大的跡象。
    2023/10/10 13:10
  • 美參議院代表團訪中 習近平接見為「拜習會」營造氣氛

    相隔4年,美國會代表團再次踏上中國大陸。由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率領的代表團,將一連走訪上海、北京與西安三地,外界期盼這趟訪問能夠幫助推動拜登與習近平會面。儘管舒默與中國大陸外長王毅等高官的會面上砲火全開:包括對芬太尼以及以巴衝突的中國立場有所批評,但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一仍接見代表團,似乎有意為下月的 「拜習會」營造友善氣氛。
    2023/10/09 20:00
  • 宣戰!哈瑪斯屠殺綁架以色列人 以軍回擊800目標

    以色列遭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大規模攻擊,至今已造成700多人死亡,總理納坦雅胡宣布國家進入戰爭狀態,正式向哈瑪斯宣戰。哈瑪斯發射3千枚火箭砲突襲以色列南部城市,地面武裝份子則滲入以色列,開槍掃射音樂祭的觀眾,共造成260多人死亡,哈馬斯還綁架上百名人質,包括以國軍人、婦幼和美國公民。以國軍方也還以顏色,砲襲加薩800個哈瑪斯的據點,砲火之猛烈,讓正在連線的半島新聞記者也忍不住尖叫。
    2023/10/09 20:00
  • 哈瑪斯千枚砲火突襲開炸! 英國力挺以色列:提供「任何支援」

    在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軍事組織「哈瑪斯」7日展開對以色列的攻擊後,英國首相蘇納克8日下午與以國總理尼坦雅胡通話,重申英國將堅定明確與以色列一同對抗恐怖行動,提供以方所需「任何支援」。
    2023/10/09 15:39
  • 以巴死1100人!以色列宣戰「空襲炸砲火」復仇 聯合國急開會

    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集團昨天突襲以色列,雙方爆發數十年來最嚴重衝突。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今天針對這場危機召開緊急會議時,美國率先呼籲對事件予以譴責。
    2023/10/09 13:27
  • 黎巴嫩「真主黨」趁亂攻擊以色列席巴農場 以軍發砲還擊

    真主黨(Hezbollah)襲擊有爭議的「席巴農場」(Shebaa Farms)3個以色列軍事陣地後,以色列今天對黎巴嫩南部發射砲火。
    2023/10/08 18:04
  • 孫協志爆氣!主持《飢餓》7年沒加薪 王仁甫宣布「重大決定」砲火猛攻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今年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節目今(5)日在台中錄影,3位男主持人爆料製作人在節目錄製7年來從沒加薪,雙姝也加入爆料,表示最近不斷被製作人要求要宣傳人氣獎投票,發限時動態外還要開直播。
    2023/10/05 13:51
  • 拜登連任告急 經濟牌失靈 改砲轟川普 拉反川票

    美國總統大選民調,拜登目前小輸前總統川普,過去幾個月來狂打的「拜登經濟」牌失靈,拜登現在改變競選策略,他在亞利桑那州發表演說,這次他不再談政績,而是將砲火全開抨擊頭號政敵川普。拜登再次批評川普帶起的「讓美國再次偉大」極右運動,危及美國民主;他也推出首支抨擊川普的競選廣告,批評他任內不在乎汽車工人,藉此爭取勞工選票。拜登反守為攻果然產生效果,獲得反川普人士一片讚聲。
    2023/09/29 20:00
  • 才休戰《好聲音》!甄妮突怒轟「老奸巨滑」 張智霖也中槍

    資深藝人甄妮為了已逝閨密李玟,連日來砲轟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各種黑幕,但這幾天她將砲火轉向JPEX虛擬貨幣交易所。JPEX在9月13日遭香港證監會點名未獲牌照,甚至涉嫌詐騙,不僅多名網紅被捕,就連曾任JPEX品牌大使的香港男神張智霖也捲入其中,讓甄妮怒批「這就是老鼠會,騙術奇譚」、「老奸巨猾」。
    2023/09/22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