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換侯被黨紀警告 藍委嗆「換柱事件」:先處分朱立倫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1:07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競爭激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目前民調大多落居「老三」,讓藍營基層感到焦慮。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近日開出第一槍「不換侯才是危機」,引來黨中央警告恐祭出黨紀處分,秘書長黃健庭更重話批鄭麗文破壞團結,將成為歷史罪人、全黨公敵。然而鄭麗文不以為意,砲火猛烈指當年黨主席朱立倫連通過初選和全代會的洪秀柱都換掉,「要不要考慮先(黨紀)處分朱立倫」再討論她。

鄭麗文接受廣播節目《POP大國民》資深媒體人平秀琳專訪,針對提出「換侯」遭到警告黨紀處分和黃健庭批評破壞團結,將成歷史罪人一事,她反嗆說,自己就是講出實話,否則局勢很難改變。

 

鄭麗文強調,離2024大選還有半年來得及她才說,如果只剩3個月,她就不會講這個話。她指出,侯友宜的提名程序還沒完成,跟當年「換柱」並不一樣,上次是沒人要選,洪秀柱勇敢站出來,期間也希望有更強的人,且洪秀柱有完成所有的初選程序,全代會也通過提名,如果這樣都可以被換掉,那是不是要先黨紀處分當年換柱的人,再來討論她。

(圖/胡瑞麒攝)

鄭麗文也直接點名黃健庭,「要不要考慮先處分朱立倫?」她強調,自己希望的就是團結,今天國民黨錯誤的提名過程,包括黃健庭當初說要徵召侯友宜又改口,她一直勸不要撩郭台銘,結果郭台銘出來最終藍營基層分裂。

 
鄭麗文說,她想反問是誰破壞團結?誰造成藍營支持者跑去挺郭、挺柯?自己也不知犯了哪個黨章,她的出發點就是為了國民黨的團結,希望國民黨能認清形勢,重新找到國民黨最強母雞,才能團結國民黨支持者,重新上戰場和敵人一拚,現在黨中央應該趕快化解危機,而不是祭出黨紀要黨內同志閉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鄭麗文#朱立倫#換侯#洪秀柱#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52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