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年沒回家!遭惡鄰「打通牆壁」爽住 陸屋主傻:門還被封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0:25
中國大陸一名女屋主控訴鄰居「打通牆壁」惡意侵占房子入住。(圖/翻攝自@中國新聞周刊 微博)
中國大陸一名女屋主控訴鄰居「打通牆壁」惡意侵占房子入住。(圖/翻攝自@中國新聞周刊 微博)

還有這款鄰居!中國大陸遼寧省于姓女子控訴,自己因為疫情的關係搬離原住處,名下房產也因此閒置沒住人,未料日前卻從樓下鄰居口中得知,自己位於某大廈14樓的房屋似乎有在裝修的跡象,讓她察覺不對立刻趕回住處,果然就發現不僅房屋內隔壁鄰居侵占,甚至大門還被封死、完全無法進入,氣的將此事全盤公開至網路上。

于女懷疑房子內部已經被龐男打通侵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中國新聞周刊》等陸媒報導,于女當初入手該筆位於朝陽喀左縣香格里拉北岸社區的房產是2018年的事,當時她透過房產抵債的形式,取得了3套房屋,並經由訴訟拿到產權,但由於疫情影響,該處房產也從前(2021)年起閒置至今,至到日前突然被樓下鄰居詢問「怎麼開始裝修了」,才讓她察覺情況不對連忙趕回遼寧。

由於事發突然,趕抵大廈後的于女在沒有代電梯磁扣、管理人員也拒絕提供的情況下,從樓梯一路爬上14樓,但卻意外發現消防通道門被鎖死,因此無法確認屋內情況;事後才得知,原來自己的房子被住在隔壁的龐姓男子佔用,對此龐男更一度聲稱房子從房地產公司手中抵押獲得,眼見溝通未果,于女也將其一狀告上法院、並獲得勝訴判決。

龐男疑似用衣櫃將于女住家的大門封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然而儘管已經確定手握房產證明,龐男似乎仍不願搬離,近期再度返回住處的于女更是驚訝的發現,自家大門「被衣櫃擋住」,致電龐男雖未獲得回應,但屋內明顯有人員活動的跡象,讓她不禁懷疑龐男根本就是打通了牆壁強行入住;求助無門的于女最終選擇將此事公開到網路上,事件發酵後也迅速引起當局關切,當地政府也迅速成立調查組介入協助。
 

面對當局的做法,于女表示自己只想要回自己的房子,並要求須恢復原貌,不然就是龐男按照市場價將屋子買下;不過另有媒體報導,龐男似乎已經不在人世。針對這起糾紛案件,陝西知名公益律師趙良善指出,若龐男真已不在人世、侵占于女房屋的是龐男家屬,仍視同侵權行為,建議于女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搬離房屋、恢復原狀並賠償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屋糾紛#大陸#侵占#打通牆壁#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929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