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天價咖啡一杯1萬2!店家冤喊「已經打折了」:網上查的到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08:17
浙江某咖啡廳販賣一杯要價近3000人民幣的咖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浙江某咖啡廳販賣一杯要價近3000人民幣的咖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標榜「高品質」、「嚴選食材」的餐飲品項要價不斐,雖然皆有透明化的價格可供查詢,仍是讓不少人驚呼「貧窮限制了想像」;位於中國大陸浙江溫嶺的某咖啡廳,被民眾發現竟然有單杯高達3888元人民幣(約1.6萬新台幣)的手沖咖啡,分享至網路上後讓所有人都驚訝到不行。對此業者也出面回應,證實價格都是真的,是因為咖啡豆都是高價競標得來。

業者證實定價都是真的。(圖/翻攝自@中國藍新聞 微博)

 
綜合《中國藍新聞》等陸媒報導,近期微博瘋傳一張天價菜單,只見註明手沖咖啡動輒得咎要價數百、甚至上千,其中最貴的一款咖啡更是出現一杯3888元人民幣的價格,讓眾人驚呼連連;對此咖啡店主理人也證實價格都是正確無誤的。

「價位較高的咖啡都是手沖系列」,主理人強調,店內手沖咖啡之所以定價高,是因為用的咖啡豆都是價位較高的BOP(The Best of Panama)競標豆;這款具有濃厚地域風味的限量咖啡豆在網上都查詢的到評分標準、定價。

業者強調咖啡豆都是高價購入的「競標咖啡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至於店內販售、來自巴拿馬瓜瓜國莊園的標王「黑豹」則是得分高達96.5分的超高品質咖啡豆,但也同時深知若定價太高確實會讓人望而卻步,因此最終選擇不以原價的3888元人民幣進行販售,而是祭出「打折後」2888元一杯(約1.2萬新台幣)的價格;不過儘管店家已經出面解釋,仍讓不少網友驚詫直言「光看價錢就嚇死人」、「有錢人的世界跟我的不太一樣」、「喝了可以長生不老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浙江#咖啡廳#手沖咖啡#競標咖啡豆#天價#BO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8

0.1421

0.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