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會砲火滿天 綠酸爆侯反擊「我務實做事」


發佈時間:2023/04/26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23:27

新北市長侯友宜到議會施政報告,綠白攻勢強,但不管怎麼問,只要問到涉及任期是否做滿、美中台關係,侯友宜都沒有正面回應,尤其綠營砲火猛烈,讓國民黨也積極反擊,直說侯友宜接下來會被國家機器對付,所以需要戴防打頭盔。

圖/TVBS

 
新北市議員(民)李宇翔vs.市長侯友宜:「你會不會做好做滿只要國家需要我,會不會只要國家需要我承擔,為新北市為國家做更多的事,好,你不敢回答,你不敢直接回答。」

不管怎麼問,新北市長侯友宜,這一題,就是給不出正面答案。

新北市議員(國)林金結vs.市長侯友宜:「你是否承擔這個重責大任,國家需要我的時候我都會勇往直前,毫無懸念。」

 
新北市議員(民)卓冠廷vs.市長侯友宜:「你願意參選總統,我願意為國家人民做最大的奉獻跟犧牲,所以我們的解讀,就是你這是正式表態,你要參選總統。」

新北市議員(國)陳偉杰vs.市長侯友宜:「如果你真的勇往直前,毫無懸念,怎麼辦我告訴你,整個國家機器都會動起來對付你,我要送你防打鋼盔。」

又是頭盔、又是防口水面罩,國民黨議員當起護衛隊,因為綠營火力全開。

新北市議員(民)戴瑋姍vs.市長侯友宜:「我要送你一隻狒狒,希望你不要再說廢話,侯侯做事不要廢廢做事,我是講人話,務實做事,請議員多尊重。」

圖/TVBS

新北市議員(民)顏蔚慈vs.市長侯友宜:「送給侯市長這個鞋油,市政出大包我們侯市長卻只顧著落跑,現在就是腳底抹油了。」

新北市議員(民)山田摩衣vs.市長侯友宜:「現在新北市治安崩盤,你沒有選擇立即趕回國內處理。」

議員轟市政、酸落跑,一貫的侯式回應,四兩撥千金,柯家軍乾脆考起外交題。
 

新北市議員(眾)陳世軒vs.市長侯友宜:「現在美國對中國的立場及態度,你比較了解我比較了解市長那我選總統了,一中政策跟一中原則,差別是什麼你說你說。」

圖/TVBS

綠白狂轟猛炸,讓侯家軍抱病也要幫反擊,嚇壞一群人。

新北市議員(國)戴湘儀vs.市長侯友宜:「我現在是確診的,我有戴好口罩。」

議員全都緊扣總統題,侯友宜淡定接招,不想答的,怎麼逼都沒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國民黨#總統#外交#狒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35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