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酸拿500萬元喬選舉 侯怒嗆「胡說八道!」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高本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20:34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赴議會備詢,綠營議員連番砲火問候,還質疑侯友宜曾用「500萬元喬選舉」;而侯友宜也罕見動怒,兩度要求議員不要「胡說八道」!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vs.新北市議員(民)黃淑君:「(你不要因為你要參選總統了),(而忘記了你是新北市長的角色),(我想告訴你不要當政治渣男)。」

被說政治渣男,侯友宜拿出魄力,要議員尊重一點行不行。

新北市長侯友宜vs.新北市議員(民)黃淑君:「我也要請多尊重,不要用那種字眼傷害別人。」

 
酸言酸語吞不下去,只能怪你太有想像力。

新北市長侯友宜vs.新北市議員(民)李宇翔:「(市民覺得說侯友宜就是「假仙」),你想太多了啦(惺惺作態),你議員不要用這種方式來侮辱人家人格,是你自己在編的吧,我可以微笑吧,任何事情我都可以微笑吧,(當然那是你的權益)那就好啦。」

圖/TVBS

被說假仙都還能笑著回應,但一聽到綠營質疑上班時間喬選舉,侯友宜話中就有火氣。

新北市長侯友宜vs.新北市議員(民)李宇翔:「(利用新北市政府上班時間),(公然在新北市政府裡面喬黨務),在18樓將近下班的時間我也跟議員,(將近下班時間是不是上班時間),確實還是在上班時間,我也很承認講,(你有公然喬黨務你要不要道歉),我們談的是我們淡北道路的事情,(你要去喬一個議員的初選),(500萬元可能可以喬啦),不要胡說八道,沒有這回事,(沒有我現在在講),胡說八道嘛。」

怒氣難平,畢竟市政質詢,怎麼不是談選舉,就是逼問兩岸議題。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vs.新北市議員(民)張嘉玲:「(習近平的九二共識是一國兩制),(市長你認同嗎),我反對一國兩制,為什麼一直都不想回答你的問題,因為我們今天在這個議場,開的是中華民國新北市議會的議場,(是),所以這些問題沒什麼好討論。」

 
雙方都想展現戰力,誰跟你好聲好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議會#綠營#議員#兩岸議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951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