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看見 結果共6,310筆

  • 2024奧斯卡/「不覺得自己會演戲」 耶魯學霸女星奪最佳女配角獎

    電影《滯留生》女星達芬喬伊藍道夫在幾乎無對手威脅下一如外界所料拿下本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這位耶魯大學學霸女星上台時開心地流下淚水,讚美上帝也感謝媽媽鼓勵她嘗試當一個演員,尤其在不相信自己時,身邊的人總會給予她支持,「謝謝你們看見我。」
    2024/03/11 10:10
  • 衣物怎在地?竟是婦惡作劇 開「運轉」烘衣機

    台北市北投有民眾到自助洗衣店烘衣服,時間到了要回去拿衣服,卻發現怎麼都掉到地上,調監視器看見,原來有一名婦人,自己的衣服烘好之後,把全部正在運轉的烘乾機都打開,造成衣物掉出來,現在業者也貼公告,除了提醒,也要警告惡作劇的人。
    2024/03/10 19:24
  • 網美踩石板步道 湊近看驚見「顯考+照片」遊客嚇壞:那是墓碑

    嚇到腳軟!位在金門大橋旁的「湖下海堤電影院」平時以美麗海景聞名,經常吸引許多網美前往打卡。近日,一位民眾在前往拍照途中,看見旁邊沙灘上貼心排著一條石板步道,然而仔細觀察發現,每塊石板上竟刻著各種名字與照片,嚇得他當場倒退兩步。
    2024/03/10 18:07
  • 廢棄建築詭飄藥味!他抬頭秒撞鬼 驚遭死盯「右臂浮掌印」

    常聽人說,若逝者有未完成的執念,就會停留在離世的地方,直至找到能幫助自己的人出現;一名建築工人日前發文分享,稱自己過去在拆除一處舊宅的時候,不僅清楚看見一個白髮人影,更在回家後發現自己手臂浮現掌印,讓他百思不得其解。
    2024/03/10 17:00
  • 弟弟小心!幸運閃過一輛 還有碰!雙方倒地

    9日下午5點多,一名13歲男童騎著腳踏車,行經新竹光華街及湳雅街路口,沿路狂鑽,車速相當快,甚至直接橫切馬路,幸運閃過一輛車,結果跨越到對向時,跟騎士發生碰撞,當下他馬上起身道歉,騎士則是痛到站不起來,看見這一幕,大家都以為是小男童的錯,但看看地上,撞擊地點確實劃上網狀線,因此雙方都有肇責。
    2024/03/10 14:13
  • 跟著「班長」溪降去!趙駿亞開YT記錄「好野」生活 盼爬完百岳

    以《新兵日記》「班長」角色走紅的趙駿亞熱愛戶外活動,在2019年成立了YouTube頻道《班長帶你趣》,真實記錄他上山下海的野外生活並加入實用資訊,希望能讓看影片的觀眾有所收穫,而他的最終目標是想爬完台灣的百岳,期盼能讓更多人看見台灣的美,進而促進觀光。
    2024/03/09 22:02
  • 總統官邸旁驚傳「嗆綁童」 快打警急出動

    台北市中正區小南門捷運站附近,有一名男子到處亂晃,看見有國中生在門口,不只上前搶手機,還揚言要綁架小孩,學生嚇壞了通知父母,家長急忙報警,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他情緒還相當激動,被強制送醫。
    2024/03/08 22:17
  • 等了十餘年!長庚「8小時跨性別手術」讓她笑了:終於不是男人

    國內跨性別人數約佔總人口的0.5%,約有10萬餘人,40歲的跨性別病人琳子(化名),從小就一直覺得自己應該是女生,卻有著男性的身體,自己在結婚,有了孩子後,在去年6月底決定接受手術,由林口長庚醫院組織的「性別置換醫療團隊」進行治療,採用全新的3D內視鏡取腸併隱痕女陰成型術,移植乙狀結腸或腹膜來重建陰道、用達文西機器手臂移植腹膜重建陰道,且手術後隔日就能下床,歷經6至8小時手術,終於成功讓小琳成功男跨女,也讓琳子感動得說:「術後的我終於看見完整的自己,接納自己身體是這麼的棒。」
    2024/03/08 12:09
  • 全球唯一!法國修憲保障「女性墮胎權」 台灣安樂死引討論

    法國於3月4日(臺灣時間3月5日)通過憲法修正法案,成為全球唯一將終止妊娠權(墮胎權)入憲的國家。這樣的改革引發國際關注,讓「墮胎合法化」的議題再度被大眾討論,臺灣網路上也出現相關話題,網路聲量在近日攀升。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可以看見,「終止妊娠(墮胎)」近一個月的網路聲量為3,275筆,在法國修憲案通過的3月5日討論度明顯竄升,來到高峰(760筆)。
    2024/03/08 10:17
  • 韓高速公路休息站蓋新廁所 蹲馬桶「天花板」倒映全都露

    韓國抱川和道高速公路一處休息區上個月才開放使用的廁所,為了內部空間的採光良好,天花板部分區域採用了玻璃設計,沒想到卻因為光線反射的問題,若在晚上室內點燈時,從廁所內部往上方看,因為光線反射,竟然可以看見廁所內部的馬桶倒映在天花板上,連站在廁所隔間外都能看到,引發爭議。
    2024/03/06 15:09
  • 修杰楷王柏傑扯成一團 「她」冷靜穿越戰場收走滅火器

    藝人王柏傑、設計師Sam今(6)日凌晨幫好友修杰楷慶祝41歲生日,一行人到錢櫃忠孝店歡唱,期間卻與統促黨陳姓、羅姓成員發生口角衝突,王、修幫忙勸架也遭毆傷,事後全都被警方帶回偵辦。稍早店內監視器也曝光,畫面中可看見,5人在走廊上拉扯,期間陳男拿起滅火器施暴,1名女服務生見狀火速收起另一支滅火器,淡定地站在旁邊看,與火爆現場形成強烈對比。
    2024/03/06 12:22
  • 愛女正式出道!金鐘影后重病拍戲「無法呼吸」嘆:讓人反思生命

    大愛新劇《在光裏的人》以台灣「無醫鄉」之一的嘉義大埔鄉為背景,講述已在偏鄉行醫20餘年「葉明憲醫生」的真實故事,並由王傳一飾演,更找來柯淑勤、翁家明、霍正奇、陳明真、黃采儀、杜蕾等人主演。拍攝逾3個月日前舉辦殺青宴,王傳一看見不少當地鄉親北上親臨感動道,「大家都有來,顯示我們有共患難的情感。」他透露在拍戲前就跟著葉明憲醫師看病,「看到他對大埔鄉親的關懷,我真的很感動,每次演出的時候我自己都會讚嘆,『原來世上真的有這樣的人,有這麼仁心的醫生。』我有幸能把行醫的精神演出來,是難能可貴的經驗。」導演林宏杰則是在殺青酒上感念,「沒有一個地方像大埔一樣傾全村之力幫助我們!」
    2024/03/05 10:43
  • 國道貨車載物 捆繩垂墜狂飄 險卡進輪胎

    載貨出門一定要注意,貨物有沒有綑綁好!有民眾在高速公路上,看見貨車載運機具,雖然有綁好,但繩索卻垂墜下來,隨風擺盪,繩索長約四公尺,還數次差點被輪胎捲進去,雖然國道警察尚未接獲通報,但確認這種情況已經違規,最高可罰1萬8千元。
    2024/03/04 19:22
  • 咖啡廳不能聊天? 西裝男怒斥「安靜」:我在開視訊會議

    不少人會到咖啡廳喝下午茶聊天,也不乏看見會有人唸書、帶筆電打電腦,最近就有名網友抱怨,自己和朋友在咖啡廳聊天,卻被一名西裝男子制止,示意他「安靜」,讓原PO傻眼,直呼不合理。
    2024/03/04 11:27
  • 國中棒球隊水溝內放火 遭抓包「拔腿狂奔」遭送辦

    昨(2)日有民眾直擊屏東縣民公園內,有穿著某國中棒球隊的學生在水溝內焚燒物品,遭到民眾喝止,有兩名學生看見有人來了,立即拔腿狂奔,另外兩名學生留在原地手足無措,想要跟著逃跑卻被留在現場。事後民眾將畫面發布在臉書,引起警方關切,目前已鎖定相關行為人身分,依將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通知到案說明。
    2024/03/03 16:25
  • 沒鎖ㄟ!車主下車買東西沒拔鑰匙 遭嫌盯上

    上個月23日早上8點多,車主臨停在花蓮壽豐鄉壽山路買東西,只是他鑰匙沒取走,車門也沒上鎖,結果57歲鍾姓竊賊原本要到台東打零工,經過看見這一幕,馬上退票,偷車南下逃逸,當警方正準備循線調閱監視器,結果嫌犯在台9線228公里處發生追撞事故,當場被逮,整個過程不到30分鐘,車主也順利尋回愛車。
    2024/03/01 20:10
  • 累了!折返狂奔300米 失聯移工跑不動遭逮

    體力太差還想逃跑,一下就被抓了!28日下午,桃園一名男子,在超商門前看見員警,一時心虛拔腿狂奔,還耍心機折返跑,趁著員警騎機車調頭,爭取逃跑時間,沒想到跑300多公尺,就累得跑不動,員警上前攔查發現,他是一名失聯移工。
    2024/02/29 18:30
  • 名廚江振誠爆18年婚變!夜會長髮女被拍 親哥江宏恩說話了

    國際名廚江振誠與泰籍妻子Pam結婚18年,近日卻被爆出婚姻亮紅燈,和長髮女曖昧共度12小時,江振誠的哥哥、演員江宏恩先前分享過年家族旅行的照片,卻沒看見Pam身影,對此,江宏恩今(29)日出席活動時回應了。
    2024/02/29 15:48
  • 帳戶「爽多1.6萬」!6筆錢刷一排 網嗨爆:我也收到了

    真的發錢了,快刷戶頭,鈔票進帳了!一名男子手機突然收到銀行轉帳消息,打開戶頭竟看見多了一排入帳,整整6筆錢、共1.6萬多元,全是「行政院」所發放,不少網友也欣喜回報領到了!
    2024/02/29 07:00
  • 頭髮掉滿地超難清!內行大推「1神器」秒乾淨:相見恨晚

    許多女生都有掉髮的問題,每當洗頭、吹頭、梳頭時,都會看見大把頭髮掉落滿地,長久下來真的會崩潰!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家裡地板總是有一堆頭髮,用黏毛滾輪去黏,認為非常不方便。於是好奇詢問網友「不知道還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推薦一下?」貼文PO出後,就有不少網友大推吸塵器。
    2024/02/28 16:52
  • 《沙丘2》千黛亞穩交湯姆霍蘭德四年! 打破「蜘蛛人」分手魔咒

    近期《沙丘2》的上映時間公開,2小時35分鐘的片長也讓網友看見在第二部完結的希望!電影中的飾演女主角契尼的千黛亞,過去因拍攝《蜘蛛人:無家日》與飾演蜘蛛人的湯姆霍蘭德墜入愛河,實在太讓人羨慕啦!
    2024/02/28 11:47
  • 屏東爆雙屍命案!弟外出猝死 哥家中也「離奇身亡」成乾屍

    屏東驚爆雙屍命案!萬丹一對兄弟同住在一棟三合院老宅,弟弟近日外出工作「心肌梗塞」猝死,家人擲筊請示後,必須回老宅治喪;怎料,一進門就看見哥哥也已經身亡,但已成一具乾屍,竟已死3個月以上!案情不單純,警方緊急介入調查。
    2024/02/28 09:14
  • 快訊/土城工人12樓鷹架施工 突墜落至2樓明顯死亡

    今(27)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土城區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61歲的曾姓工人至12樓執行鷹架工作,不明原因突然從12樓摔下,墜落在2樓露台,其他工人看見後趕緊報案。警消人員獲報到場,但曾姓男子傷重明顯死亡,轄區警方目前已經通報勞工局派員到場,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2024/02/27 11:29
  • 滅火器開唱!準副總統無預警「現身」力挺 網嚇壞:重量級

    金曲樂團滅火器今(26)日正式宣佈將於6月1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一生到底 One Life, One Shot」演唱會,睽違8年再次舉辦北部大型專場,讓許多歌迷都興奮不已。滅火器也將於三月在北美九個城市展開巡演,更特別邀請到曾擔任駐美代表的蕭美琴拍攝推薦影片,讓許多台美人看見直呼「蕭大使都親自推薦了一定要去看的吧!」
    2024/02/26 18:29
  • 墜機、溺斃奇蹟生還! 紀錄片揭「死後世界」神秘面紗創票房紀錄

    票房奇蹟《自由之聲》北美發行團隊最新力作《彼岸的真相》即將在台上映,該片取材自真實事件,集結多名瀕死經驗者與各類領域專家,透過分享自身的瀕死體驗,以科學驗證帶給觀眾鼓舞人心又充滿希望的故事,創下北美紀實電影票房紀錄,獲近4年紀錄片最高票房,讓觀眾重新認識死亡、了解死後的世界,並看見生命的意義。
    2024/02/26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