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髮掉滿地超難清!內行大推「1神器」秒乾淨:相見恨晚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6:5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許多女生都有掉髮的問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女生都有掉髮的問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女生都有掉髮的問題,每當洗頭、吹頭、梳頭時,都會看見大把頭髮掉落滿地,長久下來真的會崩潰!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家裡地板總是有一堆頭髮,用黏毛滾輪去黏,認為非常不方便。於是好奇詢問網友「不知道還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推薦一下?」貼文PO出後,就有不少網友大推吸塵器。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以「頭髮多的女孩兒都怎麼打掃的?」為題發文娓娓道來,原PO說最近工作壓力大、生活習慣也改變,打掃時發現不管是手槽或是浴室地板,可以很明顯看到一堆頭髮,「所到之處都會像這樣,角落和地板到處都是散落頭髮覺得自己有點像狗狗,走到哪毛就掉到哪。」

 

原PO補充,自己目前使用黏毛滾輪去黏,但每次滾沒幾下就要撕,非常不方便。嘗試過用掃把清理,但卻發現沒辦法掃得很乾淨。於是好奇詢問網友,「想問問除了買貴貴的吸塵器之外,不知道還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推薦一下?」

貼文PO出後,就有不少網友推薦「吸塵器」,「便宜吸塵器、公司節慶送的吸塵器」、「吸塵器千元內的吸頭髮就很好用了」、「吸塵器唯一解」、「可以買個便宜的手持式吸塵器」、「我媽看不下去給我傳統老舊的吸塵器,相見恨晚」、「無線吸塵器,看到就隨手吸」。另外,也有網友說「靜電拖把」、「掃地機器人」、「掃把尺寸的刮刀滿好用的」、「除塵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生#掉髮#黏毛滾輪#頭髮#打掃#掃把#吸塵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913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