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目的 結果共10,000筆

  • iOS 17.4開放側載!蘋果藏「堵死」絕招 離開歐盟就禁用

    蘋果昨(6)日正式推出iOS 17.4,而眾所矚目的iPhone側載功能也終於開放,然而該功能僅適用於歐盟市場,其它國家不受影響,儘管歐盟的果迷能夠享受到側載的好處,但蘋果也暗自留下「堵死」絕招,只要用戶長時間不在歐盟地區,這些功能就會遭禁用。
    2024/03/07 09:37
  • 大馬男騎車自拍慘亡!他遭「卡車高速追尾」噴飛 丟命瞬間全都錄

    馬來西亞有一名21歲、相當熱愛機車的男子,日前特地從沙巴(Sabah)搭機飛往關丹(Bandaraya Kuantan),參加一場機車車友聚會。然而,就在他開心自拍錄下前往目的地的沿途風景時,竟意外遭到後方試圖超車的大貨車追撞,當場噴飛到路邊、傷重不治。
    2024/03/06 17:04
  • 攤販阿嬤受夠假鈔!手寫書法「林祖媽過肩摔」 網讚:一代才女

    屏東縣潮州鎮出現一位賣菜阿婆,攤販上有一塊醒目的手寫板,上頭以書法寫著「做買賣仁義在,拿假鈔禍三代,心存貪則莫怪,林祖媽過肩摔」,並且還有更新版的「迴旋踢標語」,以此警惕拿假鈔到攤販進行消費的歹徒,流利字句與優美的手寫字體被民眾拍下放到臉書社團上,網友紛紛大讚「阿嬤太有才了」、「一代才女」多達1.7萬名網友按讚。
    2024/03/06 13:06
  • 強檔即將上映!《破墓》金高銀扮女巫 票房衝全韓最高  

    本週五(8日)共有四部備受矚目的新作上映,包括坎城新科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我的完美日常》;由北村匠海、永瀨廉和杉咲花演出的日本法庭懸疑新作《法庭遊戲》;由崔岷植、金高銀和柳海真主演的南韓恐怖新作《破墓》,和描述美國首位天主教聖人的話題之作《天使之心》,都備受影迷們期待。
    2024/03/06 12:10
  • 羅智強、黃捷「連收恐嚇信」!他驚爆內幕:低調處理別上當

    近期接二連三的恐嚇信不斷!國民黨立委羅智強與民進黨立委黃捷近日均表示收到恐嚇信,引起社會關注。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分析寄信人的目的,同時也建議兩人應低調處理,避免公告周知反而「上當」。
    2024/03/06 08:27
  • 《愛愛內含光》主唱豁出去!約炮經驗全招了 認:易暈體質

    樂壇新人「JUD陳泳希」發行首張迷你專輯《JUD 陳泳希首張迷你專輯》交出亮眼成績單,今(4)日舉辦發片記者會,談到讓她受到矚目的影集《愛愛內含光》,她也大方談起感情觀,笑認是易暈體質,用過交友軟體2天,不過因為喜歡面對面相處,覺得交友軟體有點無聊,也不敢嘗試約炮,「我會受傷,比較喜歡真的認識。」
    2024/03/04 17:09
  • 近4千囚犯越獄! 海地黑幫首領嗆「交出總理」

    我國友邦海地,爆發新一輪動亂,黑幫聯手突襲首都太子港最大監獄,裡面將近4千囚犯集體越獄,而大批武裝黑幫和軍警交火,目的是想要推翻,現任總理亨利政府。不過亨利人在海外出訪,要求出動國際維和部隊,已經有5國同意將派遣部隊協助。
    2024/03/04 14:37
  • 賣場堅持「結帳完再裝袋」!客怨沒效率 員工親曝SOP

    賣場總能提供琳琅滿目的物品滿足民眾需求。近期有網友分享,自己前往賣場,遇到店員不讓自己「邊結帳邊裝袋」。她認為若不這樣做恐會讓效率變低,對此,一票人不認同該名網友的觀點,反而認為「更有效率」。
    2024/03/04 12:27
  • 親戚赴日旅遊遇一慘事!她嘆「日本跌落神壇?」 網笑翻:拜託別去

    日本是許多台灣人出國旅遊的目的地,2023年有1074萬人出國,其中選擇日本的就有383萬人,等於是每3人當中就有1人。不過,有名女網友表示,親戚到日本旅遊,不論是自由行還是跟團,有腸胃不適的症狀,甚至是食物中毒,是不是對日本旅遊過譽了?
    2024/03/04 09:19
  • 誰該禮讓?迴轉vs.直行 2機車碰撞3人彈飛

    新北市一對夫妻騎車雙載,下五股越堤道時,突然更改目的地,迴轉掉頭,對向機車閃避不及撞上,造成3人受傷,機車車頭幾乎全毀,可能報廢,警方表示肇事車輛迴轉沒問題,但應該要禮讓直行車,肇事責任還要釐清。
    2024/03/03 19:11
  • 八德警追酒駕!開槍釀乘客死 判賠748萬

    2020年3月,桃園八德警局的曾姓副所長,因為在追捕酒駕逃逸的吳姓駕駛,連開五槍阻止,但不慎波及車內乘客,導致後座一名楊姓女子中彈身亡,如今法院判決結果出爐,桃園市政府及八德警局,總共要判賠家屬大約748萬元,判決書提到,因為當下開槍,其實無法達到逮捕目的,不符合比例原則。
    2024/03/03 15:44
  • 疑樹大「礙眼」!6度遭人潑油、蓋監視器燒 嫌辯:燒螞蟻

    住家門口種了5、60年的大樹,至少六度被人縱火,而且越來越誇張,被害住戶說一開始因為沒有監視器,後來裝了監視器,對方放火前還會把監視器蓋住,直言根本是有目的性的縱火,這次警方終於抓人,但嫌犯對於前五次縱火並不承認,辯稱這次放火只是想要燒樹上的螞蟻。
    2024/03/03 13:27
  • 阻止地球升溫 減緩南極融冰速度

    南極有豐富的海洋生態資源,過去除了有捕鯨活動外,還有捕撈磷蝦,造成生態的衝擊,為了防止生態衝擊,以及領土紛爭,1959年簽訂南極條約,至今有56個國家簽署,除了保護環境生態之外,也禁止任何的軍事活動,確立所有的南極使用目的,都要以和平為目標,我們台灣除了在北極設有研究站之外,也有教授投入南極的研究計畫,台灣的綠色和平水手也參與南極調查,透過數據分析南極生態概況、面臨的挑戰,提醒全球民眾、政府正視氣候變遷帶來的危機,共同找出調適、解決策略。
    2024/03/02 22:20
  • 收「豬母」、「交配」侮辱信!黃捷蒐證報警 政治網紅諷:字好醜

    昨(2)日黃捷於國會辦公室收到一封手寫的羞辱信,信件內文不斷提及「既髒又醜」、「豬母」、「交配」等不堪入目的詞語。黃捷坦言,該封信件就是針對她做出人身攻擊,疑似是因院會第一天對「搶麥」舉動有所諸多不滿而做出此舉。黃捷表示,對於威脅行為不會姑息,目前正蒐集證據、報警,不排除提告,同時也敬告有心者勿再犯。
    2024/03/02 16:02
  • 傳奇二刀流!大谷翔平維持身材「3秘訣」 飲食、睡眠全靠自律

    大谷翔平結婚消息震撼全世界!過去一直是母胎單身的他,一傳來緋聞直接就是「結婚」也讓外界又驚又喜,好奇究竟是哪位女性如此幸運。 這位28 歲的球星,不只感情世界受到關注,還在美國職棒寫下「傳奇二刀流」神話,可說是當今最受矚目的球壇超級巨星,但大谷翔平的成功絕非偶然,而是憑藉著,這樣的精神也完美展現在它的身材,以下就帶來3招大谷翔平健身秘訣,從飲食、睡眠到心態逐一解析,也很值得想要鍛鍊體態的水水們學習。
    2024/03/02 15:18
  • 童年回憶沒了!高雄「43年鳳山大書城」將熄燈 當地人不捨淚別

    位於高雄鳳山區中山路上,醒目的藍色招牌,上頭白色斗大的字寫著「鳳山大書城」,這間利用舊客運車站下方閒置空間開設的書店,創立於1980年,陪伴高雄人43年時光,是當地許多人的童年回憶,沒想到昨日無預警宣布熄燈,令眾人萬般不捨。
    2024/03/02 09:58
  • 要搶要快!南市動產法拍會3/5登場 5折起標MINI超吸睛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南分屬於下周二(5日)舉辦動產拍賣會,其中最令人矚目的拍賣品為一輛2009年9月產、1598CC的MINICOOPER,因為是第二次拍賣,只要有民眾出價達底價的一半,就有機會將其拍得。臺南分署提醒,若民眾欲參與拍價,應詳細閱讀拍賣公告,並記得攜帶身分證,並交與工作人員領取號碼牌。
    2024/03/01 14:54
  • 女星為男友買魯味 半夜回家秒被分手 1原因超誇張

    女星安苡愛是著名的國光女神,擁有直率個性及甜美外型,成為綜藝節目的常客,而她日前在節目中談到過往的戀愛經驗,坦言與某任男友交往時,因考慮到對方工作繁忙,她很常當對方的外送員,卻在有次沒買到對方想要的食物,意外被提了分手。
    2024/02/28 18:55
  • 蔡英文任期將滿「最惹民怨」政策出爐 交通安全負評爆炸

    總統蔡英文執政8年任期即將在今年5月19日屆滿,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蒐集2023年2月22日至2024年2月21日之間的網路聲量數據,彙整出最近一年蔡政府推出的各項新政策中,前十名最受矚目的項目,其中,行人交通安全負面聲量最高,超過4萬則。
    2024/02/28 10:37
  • 【2024阿里山櫻花季】賞櫻時間、交通管制、一日遊推薦

    2024阿里山櫻花季3月10日即將開鑼,阿里山櫻花季時間有多長?萬眾矚目的阿里山櫻花王什麼時候開花?阿里山櫻花季交通管制有哪些?櫻花季接駁車怎麼坐?一次看懂各個櫻花品種的賞花時間、地點,還有阿里山櫻花季一日遊行程要規劃推薦。
    2024/02/27 23:13
  • 搭Uber赴高美濕地卻刁車! 導航錯路老農幫拖車

    有遊客從台中火車站搭多元計程車要去高美濕地看夕陽,卻在即將抵達目的地時,計程車開錯路,開進大約只有兩米寬的產業道路,結果右側車輪掉進田裡,車子卡住了,幸好當地有熱心農夫開來拖拉機,協助脫困,但這時美麗夕陽已經下山了。
    2024/02/27 19:44
  • 跟同一人結婚3次!女星「5度披白紗」自曝奇妙緣分:反覆嫁給他

    甜寵陸劇《只是結婚的關係》改編自先婚後愛題材的小說《閃婚總裁契約妻》,由王玉雯和王子奇領銜主演。劇情講述王子奇飾演的霸總「尹司宸」與王玉雯飾演的時尚設計師「顧兮兮」在酒會中因誤會相識,兩人為了達到各自的目的,以一紙婚約而結合,開始為期3個月的限定婚姻,期間王子奇逐漸被王玉雯的執著與可愛吸引,兩人從相識相懟到相知相愛、攜手共度餘生。
    2024/02/27 18:47
  • MWC/Google聚焦AI運用 Gemini可「自動回簡訊、輔助駕駛」

    2024年的「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26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其中備受矚目的Google宣布一系列的Android系統更新,包括將人工智慧服務Gemini應用到手機簡訊功能,以及人工智慧驅動的駕駛模式,這將為使用者的駕駛體驗和日常生活帶來全新變化。
    2024/02/27 11:29
  • 飛機降落驚見「59歲男座位上斷氣」 妻全程坐身旁竟沒察覺

    英國一名59歲男子近日搭乘智利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返鄉,未料飛抵目的地後,卻被發現在機上氣絕身亡,嚇傻坐在身旁的妻子。妻子透露,男子有一些疾病史,目前死因仍在調查中。
    2024/02/26 13:28
  • 約20國艾里賽宮會商 展現歐洲力挺烏克蘭姿態

    法國總統馬克宏明天將接待歐洲領袖,目的就如何強化西方對烏克蘭的支持進行會商。在烏克蘭抵禦俄羅斯侵略屆滿兩年之際,對基輔相挺的聲勢有日益衰減趨勢。
    2024/02/26 0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