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檔即將上映!《破墓》金高銀扮女巫 票房衝全韓最高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2:10
《破墓》由崔岷植、金高銀、柳海真和李到晛等人主演。(圖/翻攝自車庫娛樂臉書)
《破墓》由崔岷植、金高銀、柳海真和李到晛等人主演。(圖/翻攝自車庫娛樂臉書)

本週五(8日)共有四部備受矚目的新作上映,包括坎城新科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我的完美日常》;由北村匠海、永瀨廉和杉咲花演出的日本法庭懸疑新作《法庭遊戲》;由崔岷植、金高銀和柳海真主演的南韓恐怖新作《破墓》,和描述美國首位天主教聖人的話題之作《天使之心》,都備受影迷們期待。

本週新片1/《我的完美日常》

 

影帝役所廣司新片。(圖/翻攝自甲上娛樂臉書)


《我的完美日常》由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Wim Wenders)執導,並邀請坎城新科影帝役所廣司主演,故事描述一位日本公廁清潔人員,引導觀眾以詩意浪漫的方式,心領神會日本當地的文化精髓,故事真摯動人,也讓公共藝術公廁成為觀光熱點,並將代表日本角逐第96屆奧斯卡獎的「最佳國際影片獎」,外界的呼聲相當高。

本週新片2/《破墓》
 

2024目前韓國最賣座的電影。(圖/翻攝自車庫娛樂臉書)


《破墓》由《黑祭司們》、《娑婆訶》的南韓導演編導,並網羅了崔岷植、金高銀、柳海真和李到晛等人主演。本片曾入選第74屆柏林影展「論壇單元」放映,並獲讚是當代韓國電影界的代表作,不僅導演張宰賢的執導能力驚人,片中演員們的表演亦同樣出色,更一舉擊敗《旺卡》成為2024年韓國最賣座的電影。

本週新片3/《天使之心》

《天使之心》由墨西哥導演亞歷杭德羅蒙特沃德(Alejandro Monteverde)執導,故事描述義大利修女卡布里尼遠征美國,不只建立了孤兒院、學校,並有數家醫院由她一手籌畫誕生,幫助弱勢得到醫療資源,她不畏艱辛奔波各地,試圖跨越種族歧視,爭取平等與幸福的真實故事,將在大銀幕散播勇氣、堅韌與希望,給全世界的觀眾們,上映後獲得各界好評。

本週新片4/《法庭遊戲》

《法庭遊戲》改編自五十嵐律人的法庭懸疑小說,並由《我的櫻花戀人》導演深川榮洋執導;以及永瀨廉、杉咲花和北村匠海等人主演。去年因主演真人版《幽游白書》影集的「幽助」走紅的北村匠海,在劇中和影后杉咲花有精彩的對手戲,兩人一同演繹情同青梅竹馬的大學同窗,並在神秘威脅的驅使下,展開模擬法庭的神秘故事。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役所廣司#金高銀#柳海真#破墓#李到晛#電影推薦#2024電影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0923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