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役所廣司 結果共37筆

  • 梁朝偉坐他隔壁!吳慷仁爽翻告白「一直喜歡的人」曝影帝對話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昨(10日)晚落幕,代表台灣爭奪影帝的吳慷仁儘管最終惜敗日本影帝役所廣司,但他整晚坐在偶像、香港影帝梁朝偉身旁宛如美夢成真,稍早吳慷仁發文嗨喊「一直喜歡的人坐我隔壁」,更曬出多張和偉仔的自拍照,直呼被療癒了。
    2024/03/11 12:58
  • 亞洲電影大獎!役所廣司、蔣勤勤封帝后 吳慷仁帥登台粵語頒獎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10日在香港舉行,由日本男星役所廣司抱走男主角獎,台灣演員鎩羽而歸,不過以「富都青年」入圍的吳慷仁,被梁朝偉及范冰冰大讚演技了得。
    2024/03/11 12:35
  • 獲梁朝偉欽點盛讚!吳慷仁再圈粉范冰冰「一直有在關注你」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昨(10日)晚在香港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登場,其中最佳男主角獎項,由日本影帝役所廣司擊敗梁朝偉、吳慷仁獲得,吳慷仁雖沒能以《富都青年》稱帝卻收獲不少,不但被范冰冰欽點,更獲得影帝梁朝偉盛讚。
    2024/03/11 08:57
  • 役所廣司摘亞洲電影大獎影帝 蔣勤勤封影后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昨晚頒獎,影帝由日本男星役所廣司以「我的完美日常」獲獎;影后則是中國女星蔣勤勤以「草木人間」摘下;日本名導是枝裕和也憑「怪物」摘最佳導演。
    2024/03/11 06:12
  • 亞洲電影大獎揭曉!台灣代表全落馬 役所廣司、蔣勤勤奪帝后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今(10)日晚間於香港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登場,最終台灣代表全數落馬。影帝由日本男星役所廣司以《我的完美日常》奪下,影后部分則由演出《草木人間》的大陸女星蔣勤勤擊敗最年輕金馬影后林品彤拿下。
    2024/03/10 22:33
  • 役所廣司摘影帝就靠「尾聲高潮開車戲」 拍到腦中浮現人生走馬燈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坎城新科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奧斯卡提名之作《我的完美日常》,將在奧斯卡頒獎前夕3月8日全台動人獻映!本片被譽為雙強跨國聯手的傑作,不僅讓役所廣司成為日本史上第2位坎城影帝,更刷新文溫德斯執導電影票房新高,並強勢問鼎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役所廣司10日將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共襄盛舉,坦言劇組團隊包含導演都很期待能夠獲獎,也希望與世界各地影人分享參與其中的喜悅。
    2024/03/07 09:43
  • 強檔即將上映!《破墓》金高銀扮女巫 票房衝全韓最高  

    本週五(8日)共有四部備受矚目的新作上映,包括坎城新科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我的完美日常》;由北村匠海、永瀨廉和杉咲花演出的日本法庭懸疑新作《法庭遊戲》;由崔岷植、金高銀和柳海真主演的南韓恐怖新作《破墓》,和描述美國首位天主教聖人的話題之作《天使之心》,都備受影迷們期待。
    2024/03/06 12:10
  • 役所廣司「只拍17天」摘坎城影帝! 出道46年認了:想暫時休息

    日本電影《我的完美日常》由影帝役所廣司主演,去(2023)年他受邀參與金馬獎,也藉此機會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本作由德國導演文溫德斯操刀,沒想到他竟是正宗「哈日族」,總共造訪日本50次以上。這樣的熟悉度加上調度精確,整片只花17天就拍完,未料竟橫掃獎季。演藝生涯超過45年,作品無數的役所廣司其實也跟一般人一樣,經常想著「下次再做」,也最愛在沒工作的日子穿著睡衣耍懶。
    2024/02/28 09:52
  • 68歲老影帝淪公廁清潔員! 「難忘累積汙垢」特訓吐心聲:真的苦

    金獎影片《我的完美日常》的一大亮點,就在於飾演主角「平山先生」的役所廣司,如何精準詮釋公廁清潔員面對工作與日常生活專注態度。為了能充分入戲,劇組就找來實際上參加東京公廁計畫的清潔員,花2天時間「特訓」役所廣司,上課內容包含清潔步驟、工具用法等等,役所廣司也會錄下清潔過程並反覆觀看學習,由於不同清潔工具的用法都不同,「要把細節都記起來真的滿辛苦的!」
    2024/02/27 18:53
  • 德國名導見日本公廁「美到不真實」! 浮誇驚嘆:和平的小聖殿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日本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奧斯卡提名之作《我的完美日常》,3月8日全台動人獻映!感動版預告已經亮相,有別於上一版預告由役所廣司獨挑大樑,新版預告更多卡司輪番登場,包括著名星二代柄本時生、爆紅全能藝術家山田葵、潛力新星中野有紗,以及殿堂級演歌歌手石川小百合、現代舞大師田中泯、資深演技派麻生祐未、三浦友和等超大咖陣容,一字排開星光閃耀,影帝后同框飆戲令人萬分期待。
    2024/02/23 09:17
  • 役所廣司公廁掃到拿影帝! 《我的完美日常》代表亞洲問鼎奧斯卡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日本傳奇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電影《我的完美日常》(Perfect Days),不僅讓役所廣司成為新科坎城影帝,本片更代表日本參戰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不負眾望順利問鼎「最佳國際電影」,成為入圍名單中唯一的亞洲代表!這部在金馬影展超級秒殺的撼動人心之作,將定檔奧斯卡頒獎前夕3月8日在台上映。
    2024/01/26 08:59
  • 亞洲電影大獎揭入圍名單 吳慷仁、林品彤再爭帝后獎座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今(12)日公布入圍名單,以《富都青年》成為新科金馬影帝的吳慷仁,再獲影帝提名肯定,將與《金手指》梁朝偉、《我的完美日常》役所廣司、《滿江紅》沈騰、《12.12 首爾之春》黃晸珉爭獎。影后部分本屆以《小曉》成為最年輕金馬影后的林品彤也順利入圍,將與《燃冬》周冬雨、《陽子之旅》菊地凜子、《枕邊怪嚇》韓國女星鄭有美、《草木人間》蔣勤勤搶影后寶座。
    2024/01/12 18:42
  • 役所廣司獻聲《窗邊的小荳荳》 原版問世40年後登上大銀幕

    日本經典兒童文學《窗邊的小荳荳》,1980年代曾在台灣掀起風潮,更被評選為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如今終於要改編成電影了。繼日本釋出消息後,今(27)日台灣也在公開前導預告、海報及劇照,電影更廣邀日本知名演員參與配音,改變小荳荳一生的小林校長由役所廣司獻聲,小荳荳的父母則為小栗旬及杏,大石老師配音則為女星瀧澤凱倫;主角小荳荳則是透過海選,由現年七歲的大野莉莉亞奈(大野りりあな)出聲。
    2023/11/27 21:02
  • 金馬60/謝盈萱「胸前開洞」走紅毯 提到他臉紅了:小鹿亂撞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曾獲得第60屆金馬影后殊榮的謝盈萱,將和陳淑芳、李心潔、桂綸鎂、陳湘琪一同頒發「最佳女主角」獎項,稍早她步入星光紅毯,一襲黑色禮服看起來優雅端莊,仔細一看暗藏小心機,不但胸前開大洞,轉身更露出大片白嫩美背,她在受訪時透露,很期待能看到坎城影帝役所廣司,讓主持人楊千霈忍不住笑虧:「很少看到妳小鹿亂撞的樣子欸!」
    2023/11/25 19:36
  • 金馬60/梁朝偉、章子怡開場無預警現身 卡司太猛網嚇呆

    2023年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星光大道主持人則是楊千霈與曹佑寧。適逢60年,本屆頒獎禮邀請海內外巨星出席,包括名導李安、北野武,影帝級役所廣司、妻夫木聰,以及滿島光等人。沒想到,開場竟驚見梁朝偉、章子怡出現在開場影片中。
    2023/11/25 19:35
  • 影音/役所廣司不捨侯孝賢引退 提「311地震」親謝台賑災

     
    2023/11/25 14:19
  • 「惦記台灣助311強震」役所廣司為金馬現身 林青霞也來了

    67歲坎城影帝「役所廣司」首度來台擔任金馬獎頒獎嘉賓,記者會上他分享,深深感念台灣人對311大地震的協助,同場的日星妻夫木聰,也將在典禮上和張震合體頒獎;至於本屆的終身成就獎得主林青霞,則搭乘私人飛機親自來領獎。
    2023/11/25 13:59
  • 金馬60/役所廣司職涯倒數!親曝接片1條件 演戲43年最怕2問題

    役所廣司曾多次摘下日本影帝,今(2023)年更以與德國導演溫韋德斯合作的電影《完美的日子》摘下坎城影帝,可謂是許多演員的目標。不過今(24)天在金馬獎記者會上,役所廣司則表現得相當謙遜,強調都是靠劇組才能有精彩表現,也不忘分享塑造角色的撇步。目前67歲的他也知道自己剩下的演員人生不多,現在最大的目標就是慎選作品,能拍出流傳百年的好電影。
    2023/11/24 18:29
  • 金馬60/役所廣司感謝台灣311賑災! 嘆侯孝賢退休可惜:最想合作

    日本演員役所廣司擁有《談談情跳跳舞》、《失樂園》等重要經典作品,不僅多次拿下日本電影學院獎影帝,今(2023)年更以德國導演溫韋德斯執導的作品《完美的日子》摘下坎城影帝。役所廣司受邀參與第60屆金馬獎,也是本屆大師課的講師。首度來台他一現身就先為了台灣12年前為日本311大地震熱心震災表達謝意,得知台灣名導侯孝賢因身體狀況而引退,役所廣司也直呼可惜。
    2023/11/24 17:56
  • 金馬60頒獎陣容曝光! 「日本媳婦」林志玲合體名導北野武

    第60屆金馬獎將於11月25日盛大舉行,今天公布華麗頒獎陣容,包含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屏賓、評審團主席李安、三座金馬獎最佳導演許鞍華、威尼斯金獅獎及最佳導演得主北野武、坎城影帝役所廣司、日本影帝妻夫木聰、影后滿島光,金馬影帝張震、李康生、陳以文、阮經天,金馬影后張艾嘉、陳淑芳、楊貴媚、李心潔、桂綸鎂、陳湘琪、謝盈萱,以及金馬得主柯震東、林柏宏、劉冠廷、王渝萱、朱軒洋、范少勳,提名金馬獎且備受注目的群星許光漢、王淨、宋芸樺、袁澧林、柯煒林、劉俊謙,和主持過兩屆金馬獎的林志玲都將齊聚金馬,一字排開非常閃耀。
    2023/11/08 14:56
  • 金馬大師陣容太華麗! 名導北野武、《初戀》女神滿島光全入列

    「金馬電影大師課」邁向第6年,今年適逢盛大的金馬60,所有講師為此特別排開繁忙日程來台,這次的陣容極為華麗,不僅有名導北野武、李滄東、陳英雄,坎城影帝役所廣司、日本影帝妻夫木聰、及《First Love初戀》女神滿島光。
    2023/10/18 16:24
  • 金馬大師課陣容太強大! 滿島光、北野武、妻夫木聰都來了

    金馬執委會與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合作、和碩聯合科技贊助支持的「金馬電影大師課」邁向第六年,適逢金馬60,所有講師為此特別排開繁忙工作來台共襄盛舉。重磅陣容包含威尼斯金獅獎及最佳導演得主北野武、坎城影帝役所廣司、日本影帝妻夫木聰、影后滿島光。
    2023/10/18 16:12
  • 奧斯卡影后性愛解放 驚與放蕩律師私奔!尺度大到「超淫亂」

    2023金馬影展繼揭曉坎城影帝役所廣司確定來台,今(15)日再公布14部席捲柏林、坎城、威尼斯三大影展的夢幻強片,包括希臘名導尤格藍西莫勇奪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的《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坎城影展最佳導演陳英雄的《火上鍋》(暫名)(La Passion de Dodin Bouffant),德國名導克里斯汀佩佐贏得柏林影展評審團大獎《野火蔓延時》(Afire),以及溫德斯、阿莫多瓦、凱莉萊卡特、瓊安娜霍格、華蕾莉董澤莉等名導新作。
    2023/09/15 17:05
  • 金馬60公布重量級嘉賓! 「新科坎城影帝」役所廣司將來台

    新科坎城影帝、日本男星役所廣司將是今年金馬影展的焦點影人,將帶著他在坎城得獎的作品《我的完美日常》來台和影迷見面,役所廣司更親自挑選其他專題片單,包含他的情慾名作《失樂園》、《X物語》、《神風72小時》、《我們來跳舞》等7部代表作,都將在影展放映,讓影迷見證這位日本傳奇影帝的精湛演技。
    2023/09/12 07:00
  • 疫情封城2男1女情慾交纏 真槍實彈偷情宣洩

    2023高雄電影節,今(15)日公布「超級亞洲片富豪」的片單內容,首推六部日本電影,包括高橋伴明、阪本順治、成島出、竹中直人、石橋義正、內田英治和片山慎三等大師名導新作,網羅役所廣司、吉澤亮、竹野內豐、山田孝之、池松壯亮等影帝男神。另外還有大陸導演馬雪入圍鹿特丹影展的作品《燕交》,全片大量的情慾場景,直視男女的禁忌性愛,令人血脈賁張。
    2023/08/15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