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李到晛 結果共53筆

  • 韓國驚悚片《破墓》5個解析彩蛋!「狐狸與老虎」暗喻慘痛歷史

    韓國最新超自然驚悚片《破墓》3月8日在台灣上映,由青龍影帝崔岷植、《鬼怪》金高銀、《黑暗榮耀》李到晛和《機密同盟2》柳海真共同主演,該片不僅入選德國柏林影展,更在2月韓國上映一週後迅速突破330萬觀看人次,在韓國掀起一陣驚悚熱潮,並成為目前2024韓國最賣座電影。
    2024/04/10 15:09
  • 《破墓》全台票房破6800萬! 「崔岷植角色」原是艾爾帕西諾

    由崔岷植、柳海鎮、金高銀、李到晛主演的韓國驚悚片《破墓》在韓國觀影人次突破千萬,截至3月24日累積票房近22億臺幣,在台灣也口碑延燒,全台票房已經突破6800萬,以韓國電影來說是相當不錯的成績,另外,《破墓》於3月15日在越南上映後,也榮登越南影史韓片最高的開票紀錄,上映首日票房突破2千多萬台幣,目前累積票房已逼近2億台幣。
    2024/03/25 17:35
  • 驚悚片也能性奮?韓情侶看《破墓》忘情活春宮 激戰聲響徹電影院

    由國民影帝崔岷植,搭檔資深演員金高銀、李到晛和柳海真主演的驚悚片《破墓》,在韓國上映後大獲好評,目前已累積800萬名觀影人次。不過近日就有一名韓國網友抱怨,他到戲院看《破墓》時,竟有情侶直接上演活春宮,聲音更是響徹整個影廳,讓在場的其他觀衆非常傻眼。
    2024/03/12 17:44
  • 2024必追韓國驚悚片!金高銀「跳大神招魂」 合體李到晛驅魔

    韓國最新超自然驚悚片《破墓》將於3月8日在台灣上映,由青龍影帝崔岷植、《鬼怪》金高銀、《黑暗榮耀》李到晛和《機密同盟2》柳海真共同主演,該片不僅入選德國柏林影展,更在2月韓國上映一周後迅速突破330萬觀看人次,在韓國掀起一陣驚悚熱潮,並成為2024韓國最賣座電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觀察該片近三個月網路聲量,發現竟多達6千逾筆。
    2024/03/08 09:38
  • 強檔即將上映!《破墓》金高銀扮女巫 票房衝全韓最高  

    本週五(8日)共有四部備受矚目的新作上映,包括坎城新科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我的完美日常》;由北村匠海、永瀨廉和杉咲花演出的日本法庭懸疑新作《法庭遊戲》;由崔岷植、金高銀和柳海真主演的南韓恐怖新作《破墓》,和描述美國首位天主教聖人的話題之作《天使之心》,都備受影迷們期待。
    2024/03/06 12:10
  • 《鬼怪》女星太入戲「疑被附身」! 61歲老影帝竟被劇組餵土

    雖然這一兩年韓國電影市場低迷,不過昨(22)天上映的驚悚巨作《破墓》終於一掃陰霾,上映當天就創下單日觀影人次33萬189名的成績,超越2023年的票房冠軍《12.12:首爾之春》!本片集結《原罪犯》崔岷植、《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金高銀、《黑暗榮耀》李到晛、《機密同盟》柳海真等重量級卡司,沒想到作為61歲的老影帝,崔岷植居然被劇組逼著「吃土」,還狂讚:「很甜、很好吃!」
    2024/02/23 16:56
  • 當兵愛火不滅!李到晛珍貴休假陪她吃飯 林知衍1眼神卻惹人心疼

    去(2023)年最強狗仔《Dispatch》(以下D社)爆出韓國演員李到晛跟「國民惡女」林知衍因韓劇《黑暗榮耀》墜入愛河,而這段相差5歲的姐弟戀並沒有因為男方當兵而轉淡,反而愛火燒得更旺。今(23)天《Dispatch》再爆料,林知衍昨(22)天下午曬了早午餐照片,沒想到其實就是跟李到晛一起甜蜜用餐,超閃畫面都被路人捕捉了下來。
    2024/02/23 14:41
  • 韓國酵母發威!朴敘俊現身帥臉發腫 粉絲看了都問號:為何那樣?

    由韓國影帝崔岷植、金高銀、柳海真、李到晛等人主演的電影《破墓》(暫譯)今(22)起在韓國上映,20日則首先舉辦VIP首映會,除了電影口碑佳開出票房紅盤以外,活動當天眾星雲集,不過意外引人注目的竟是日前推出《京城怪物》的朴敘俊,許多粉絲都認為他的臉似乎又腫了一圈,甚至以他過往作品調侃:「朴敘俊為何那樣?」
    2024/02/22 19:06
  • 金高銀扮女巫、攜法師李到晛!《破墓》挖墳解詛咒 預售打敗《沙丘2》

    韓國超自然恐怖片《破墓》即將上映,在韓國的預售成績已經超越《沙丘2》成賣座第一名。劇中由金高銀飾演女巫,還在當兵的李到晛則是出演法師,陣容相當華麗。
    2024/02/22 17:42
  • 台中「牛郎界李到晛」喬百萬債務動粗 菜鳥學弟頭破血流送醫不治

    日前在台中市北區驚傳一起命案,一名年約22歲剛入行的王姓牛郎,據知情人士透露,其疑似有賭博的習慣,在外欠債百萬,李姓紅牌牛郎(外型酷似韓星,被稱為牛郎界李到晛)和其相約談判債務,談判破局,王男被打到頭破血流,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後續第二分局警方將2名涉案人逮捕,經檢警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4/02/21 17:56
  • 韓劇收視率TOP 10!梨泰院僅排第5 「毀三觀19禁」竟奪冠

    上次為大家盤點tvN歷年收視率TOP10好評不斷,因此這次就為大家整理了JTBC的歷年收視率TOP10!有上個月剛完播的《歡迎回到三達里》、李到晛演技顛峰之作《壞媽媽》、偶像演的偶像劇《歡迎來到王之國》等等,第一名竟然是韓韶禧的成名之作,快來一起看看吧!
    2024/02/18 17:07
  • 大咖韓片!羅美蘭《金派特攻隊》家產全被騙 金高銀《破墓》挑戰薩滿女巫

    近期上映的韓國電影,卡司都很大咖!像是改編真實事件的《金派特攻隊》,資深演員羅美蘭、廉惠蘭聯手,要找回被騙的家產!另一頭,金高銀則在《破墓》中扮演女巫,跟李到晛對抗藏在墳墓底下的黑暗力量。
    2024/01/28 19:31
  • 金高銀「扮女巫太專業」怕撞鬼 大咖前輩憂心:怕她離開電影界

    韓國驚悚片《破墓》由青龍影帝崔岷植、金高銀、李到晛、柳海真主演,更正式入選2024德國柏林影展,日前公開的預告場面掀起網友熱議,金高銀在片中飾演安撫冤魂的女巫「花林」,是非常具有專業性的角色,而她的演技折服所有大咖前輩,崔岷植還開玩笑說:「我認為本作最精彩的場面就是『花林』跳大神的場面。金高銀十分有熱忱,我擔心這樣下去她會不會去兼職當女巫,她不能離開電影界啊!」
    2024/01/22 18:57
  • 2024第一部神劇!《死期將至》陣容超大咖獲讚:龍頭龍尾

    「貓有9條命,如果你有12條命,你會怎麼過?」死亡究竟是救贖還是懲罰?年末開播的奇幻懸疑驚悚影集《死期將至》迎來大結局,可說是近期話題度最高的韓劇之一,改編自韓國網漫《我死了又死》,找來徐仁國、朴素淡、崔始源、李到晛、高允貞等眾多大咖演員出演,透過主角經歷12次不同的死亡過程中,與觀眾一起探討死亡的意義,貼合近年來韓國年輕人自殺率居高不下的嚴肅議題。
    2024/01/12 10:55
  • 「死期將至」集結大咖男神!崔始源、李宰旭、李到晛重生

    號召了多位男神級演員共同演出的漫改韓劇《死期將至》,描述被迫感受死亡12次的主角,每一次都會換取不同臉孔,留有重生記憶,其中也藏有驚人感情線。
    2023/12/18 12:08
  • 平頭+曬黑!李到晛「入伍近況照」流出 同梯曝:已是班長

    南韓演員李到晛因演出《黑暗榮耀》攀上人氣高峰,更因此和女友林知衍結緣。大方認愛後不久,李到晛因接近南韓當兵年齡的最後期限,低調入伍。日前,李到晛的軍中近況遭流出,讓粉絲大喊「太想他了」。
    2023/08/26 17:41
  • 霸氣鮮肉!李到晛私下直呼「知衍啊」 新劇激情喇機:我才不管她

    韓國演員李到晛跟「國民惡女」林知衍因韓劇《黑暗榮耀》結緣並開始談起差5歲的姊弟戀,兩個人認愛後也相當低調,直到最近李到晛演出新作《壞媽媽》時才首度聊到跟林知衍交往的甜蜜點滴,原來現在李到晛已經不會叫對方姐姐,而是直呼「知衍啊」,然而認愛後李到晛卻為此私下道歉了。
    2023/06/14 12:42
  • 《黑暗榮耀》林知衍、李到晛約會被直擊 竟衰遇「尷尬事件」

    韓國演員林知衍(另譯林智妍)4月28日才以《黑暗榮耀》中「國民惡女」朴涎鎭一角,拿下韓國重量級影視獎項「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的最佳女配角,致詞時他不忘放閃感謝男友李到晛,這幾天也有網友分享兩人私下甜蜜約會的過程,沒想到李到晛跟林知衍竟在餐廳發生可愛糗事。
    2023/05/02 16:28
  • 美翻了!43歲金泰希「宣告回歸」 搭檔林智妍6月推新作

    憑藉韓劇「黑暗榮耀」人氣翻紅的林智妍、李到晛,下了戲不只成為真實情侶,兩人更同步各自在準備新戲;尤其林智妍的新作品《有院子的家》,將合作許久未見的金泰希,演出雙女主角的故事,令人期待值破表。而金泰希也PO出絕美自拍,宣告回歸。
    2023/04/11 12:35
  • 緣分天注定!《黑暗榮耀》李到晛、林知衍「4共同點」 網全驚呆

    Netflix人氣韓劇《黑暗榮耀》播出多日,熱度不斷。其中飾演男主角朱如炡的李到晛和劇中反派朴涏鎮的女星林知衍,在4月1日愚人節當天,被韓國媒體《Dispatch》爆出戀情,兩人也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認愛。這段姊弟戀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近日就有韓國網友整理李到晛和林知衍的「4大共同點」,大家看完後驚呼,這兩人根本是天生一對,更直言:「這就是緣分吧」。
    2023/04/07 18:01
  • 宋慧喬早知情? 發佈會看林知衍、李到晛「偷笑表情露餡」  

    韓星李到晛跟林知衍合作夯劇《黑暗榮耀》擦出愛火,戲裡是仇人的他們戲外卻打得火熱,且戀愛消息在愚人節傳出,讓影迷還一度不相信,不過2人火速透過經紀公司認愛,讓外界相當驚喜,過往的互動也被一一挖出,其實他們的戀愛有跡可循,也有眼尖網友發現,在《黑暗榮耀》發佈會上,宋慧喬露出一個意味深長的表情,似乎早已知情他們的曖昧。
    2023/04/02 11:47
  • 【今晚熱搜】李到晛/中華職棒/大港開唱/陳零九/張艾嘉

    今(31日)熱搜關鍵字為「李到晛」。《黑暗榮耀》才剛播出完結篇,劇中李到晛為宋慧喬當起劊子手,甘願成為復仇CP,沒想到現實中他居然跟劇中飾演霸凌女魔頭「朴涎鎭」的林知衍打得火熱,隨後雙方也透過經紀公司正式認愛。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1 21:07
  • 涎鎮啊要過得幸福喔! 《黑暗榮耀》李到晛、林知衍熱戀中

    南韓新生代演員李到晛,在韓劇《黑暗榮耀》飾演深情守護宋慧喬的「復仇劊子手」,不過韓媒1日爆出他與劇中「朴涎鎮」林知衍熱戀,兩人火速透過公司認愛,而倆人在記者會上的互動片段也被挖出,被網友說超般配。
    2023/04/01 17:34
  • 不只朴涎鎭!《黑暗榮耀》童星河睿帥也戀愛 羞曝:愛上酷帥男友

    韓國媒體爆料《黑暗榮耀》中飾演「朴涎鎭」的林知衍,以及擔綱男主角「朱如炡」的李到晛,兩人其實在拍戲期間就已經在曖昧,4月1日上午更正式承認雙方戀愛中,消息一出,不少人戲稱劇中朴涎鎭的女兒「河睿帥」又多了一個爸爸,有趣的是,其實飾演河睿帥的9歲童星吳智燏(舊譯:吳智律)也坦承自己有男友,還分享了相當童趣的戀愛故事。
    2023/04/01 14:17
  • 李到晛、林知衍交往「黑暗榮耀花絮照露餡」 網驚呼:愛意藏不住

    李到晛跟林知衍在《黑暗榮耀》中飾演仇人,戲外卻成情人,兩位演員交往的消息在4月1日愚人節這天讓戲迷超驚喜,不過先前在韓網就有人指出,其實李到晛跟林知衍一張《黑暗榮耀》的幕後花絮照超有「CP感」,眼尖的網友當時就說「感覺有在戀愛」!
    2023/04/01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