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愛內含光》主唱豁出去!約炮經驗全招了 認:易暈體質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7:09
陳泳希發行首張迷你專輯《JUD 陳泳希首張迷你專輯》。(圖/華研國際提供)
陳泳希發行首張迷你專輯《JUD 陳泳希首張迷你專輯》。(圖/華研國際提供)

樂壇新人「JUD陳泳希」發行首張迷你專輯《JUD 陳泳希首張迷你專輯》交出亮眼成績單,今(4)日舉辦發片記者會,談到讓她受到矚目的影集《愛愛內含光》,她也大方談起感情觀,笑認是易暈體質,用過交友軟體2天,不過因為喜歡面對面相處,覺得交友軟體有點無聊,也不敢嘗試約炮,「我會受傷,比較喜歡真的認識。」

更多新聞:一度轉去賣房子!李佳薇遭批「沒質感只會飆高音」 不忍反嗆了

 

陳泳希一連帶來和影集共同打造的主題曲〈相濡以沫〉和自彈自唱取樣自范曉萱經典的〈要不要在一起〉。(圖/華研國際提供)

陳泳希在記者會上,一連帶來和影集共同打造的主題曲〈相濡以沫〉和自彈自唱取樣自范曉萱經典的〈要不要在一起〉,提到感情,她坦言都是主動追男生比較多,以前都是失敗經驗,直到大學時,才成功追到現任男友,兩人已經交往5年,「他都滿支持我,每天都會去看我的成績,會聽我的歌」,至於有沒有想分手過?她坦言:「在我狀態比較不好,像是創作期間沒有自信,自我懷疑,才有一些念頭出現。」

更多新聞:才宣布無縫再婚!女星突曬證據控訴「前夫尿尿在臉上虐兒」

 
同門的木木(左)特地送上鑲金蛋糕祝福陳泳希(右)發片順利。(圖/華研國際提供)

同門的木木特地送上鑲金蛋糕祝福陳泳希發片順利,還特送上發票一張,提醒她一切得來不易,讓陳泳希哭笑不得。而為了一圓音樂夢想,甘願負債的她,透露目前還欠債5位數,還好最近收到預付版稅,讓她很開心,而在看到新專輯交出好成績後,也開心表示感謝,直呼:「一切都值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泳希#JUD#愛愛內含光#易暈體質#約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89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