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商魂》開場不到10分鐘「4人激戰」 床戲直逼限制級!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6:47
邵雨薇、傅孟柏在《商魂》中有害羞床戲。(圖/欣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邵雨薇、傅孟柏在《商魂》中有害羞床戲。(圖/欣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台劇《商魂》上週六播出第三集後,再次於PTT上成為話題爆點!在第三集中開演沒多久就連續有李國毅和傅孟柏與邵雨薇的愛情動作場面和親密戲,而田中千繪飾演的雅美周旋在傅孟柏和李國毅之間的戲份,也被網友發揮創意說是『雅美疊』。而且劇情最後還有設計仙人跳的情節也讓網友稱《商魂》是:「各種床戲的應用方式。」

更多新聞:為許光漢破例!台南全美戲院睽違55年首輪上映電影

 


此次第三集的重頭戲就是傅孟柏和李國毅飾演的角色在雨中以劍道的方式對決。傅孟柏回想起這段拍戲時也說:「其實武打的背後是更多心裡糾結與轉折,我自己也非常的喜歡這場戲。冬天山林拍攝下雨的武打戲,兩人全身都是泥巴,尤其是國毅還需要在地上翻滾,但感受到劇組的大家都對這場戲非常的重視,那晚是商魂的魔幻時刻。」

更多新聞:大S赴靈堂待2小時才出來 暖陪小S「摺蓮花」

 
。(圖/民視提供)

而李國毅也聊到當時拍攝真的又下雨又低溫所以喝了幾口高粱暖身:「雖然發抖到幾乎全身快抽筋,又得淋著雨打打殺殺的,但好像沒有感覺到疲憊。只想著,不要拖後腿必須要幫上忙才可以。」這樣辛苦的表現也獲得網友的大力讚賞。《商魂》於中華電信MOD / Hami Video每週六20:00播出最新一集,民視無線台每週六20:00連播兩集,20:00重播、21:00播出新集數。三立台灣台每週五22:15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商魂》#床戲#開場#激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973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