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講一半「大咖天后」衝上擁抱!親密關係不藏了 他認:風采讓我迷戀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3:39

「綜藝天王」胡瓜攜手百萬網紅Sandra共同主持TVBS全新益智節目《拜託ATM》,今(4)日舉辦記者會,與胡瓜有40年交情的「藍教主」藍心湄驚喜現身並獻上大擁抱,她與胡瓜大方還原經典的「夫妻臉」,親民反應展現天后風範。Sandra本月2日生日,藍心湄貼心準備蛋糕慶生,對此Sandra難掩激動情緒,開心地說:「心湄姐是我心目中最堅韌、最具有女性魅力跟男子漢氣概的女子,妳是我最想成為的那種女性。」一席話讓藍心湄好感動。

更多新聞:胡瓜哭了!心疼「她」錄一半突哽咽 挖出藍心湄40年前絕美嫩照

 

藍心湄力挺好友胡瓜和Sandra。(圖/趙世平攝)

藍心湄和胡瓜相識數十載,自招是「小瓜迷」,看到好友入主TVBS開節目,她感性表示:「從以前,每一個節目、戲劇,像是智慧型的綜藝節目,你總是挑最難最難的去做,尤其是非常辛苦的戶外遊戲節目,到每一個地點去跟阿公阿嬤玩遊戲,可能因為氣候的關係,冷會冷得要命,熱可能連吊嘎都穿不住,有這樣的耐心,我看了非常感動。在困難的時段和節目都難不倒他(胡瓜),因為他只挑難的做,他是我心目中百戰百勝王,瓜瓜天生就是有藝能體質,百戰百勝的體質。」

胡瓜與搭檔Sandra共同主持《拜託ATM》。(圖/趙世平攝)

記者會中,胡瓜力邀藍心湄上節目挑戰,允諾會特別安排題目,讓好友拿走高額獎金,此外胡瓜也表示願意再上《女人我最大》,深厚交情,互相力挺到底。胡瓜受訪時透露私下和藍心湄常聚會,但兩人近年鮮少在節目中同框,「她也不適合來我的《大集合》吧!在TVBS以後合作的機會會很大,我們曾一起做TVBS的新北跨年兩、三次,希望之後再度合作,我看她最近也很想表演嘛!」

 

胡瓜爆料在秀場時期,藍心湄的演出每每都讓他印象深刻,「她的風采是讓我非常迷戀的,很多後面的大秀其實蠻怕跟她同台,因為她帶了4個舞者,歌舞秀非常完整,當時她還沒出唱片,但秀已經非常精彩了。」胡瓜透露,藍心湄的父母非常照顧他,他買下的第一棟房子就是聽藍爸爸的建議購入,「我買在101對面,完全就是因藍爸爸的介紹。」

 

胡瓜與Sandra的《拜託ATM》將首播,TVBS盛大舉辦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胡瓜主持節目多年,幾乎每個節目都是超過10年的長青節目,這次接下《拜託ATM》主持棒,他把眼光放遠,不看高點,希望節目走得長遠,現場問他是否在收視率衝高後裸泳?胡瓜大笑後轉頭問搭檔Sandra:「裸泳?妳要裸泳嗎?」Sandra笑說:「我裸奔!這題我沒想過,早知道大家會覬覦你的肉體!」胡瓜則幽默說「如果收視率超過1,我們就衝進總統府,不管他!跟總統口譯啦!」TVBS全新益智節目《拜託ATM》在3月4日起每週一到週五晚上8點在TVBS 42頻道播出,TVBS精采台以及TVBS Asia播出、YouTube晚間9點準時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拜託ATM》

#胡瓜#藍心湄#拜託ATM#Sandra#女人我最大#綜藝大集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102

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