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同一人結婚3次!女星「5度披白紗」自曝奇妙緣分:反覆嫁給他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09:33
《只是結婚的關係》王玉雯(右)和王子奇(左)先婚後愛CP感超強。(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只是結婚的關係》王玉雯(右)和王子奇(左)先婚後愛CP感超強。(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甜寵陸劇《只是結婚的關係》改編自先婚後愛題材的小說《閃婚總裁契約妻》,由王玉雯和王子奇領銜主演。劇情講述王子奇飾演的霸總「尹司宸」與王玉雯飾演的時尚設計師「顧兮兮」在酒會中因誤會相識,兩人為了達到各自的目的,以一紙婚約而結合,開始為期3個月的限定婚姻,期間王子奇逐漸被王玉雯的執著與可愛吸引,兩人從相識相懟到相知相愛、攜手共度餘生。

更多新聞:2024陸劇推薦40部!盤點古裝現代愛情劇,甜寵、仙俠陣容超神

 

王玉雯(右)再搭王子奇(左)被封「最強螢幕情侶」。(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王子奇在劇中飾演的「尹司宸」除了外貌、學歷出眾外,還是有著「行走的少女夢」之稱的集團總裁獨子,面對這樣完美的角色,他笑說:「(因這部戲)體驗一下霸總的感覺,以至於殺青的時候想快點擺脫掉(角色),不然很容易被揍,尹司宸就是一個大男孩,他是真的喜歡顧兮兮。」他與王玉雯在劇中親好親滿,第一集尹總就上演英雄救美的「旋轉泳池吻」,陸續還有激情四射的「領帶車窗吻」和「佔便宜誓約吻」,每一次的「唇鋒相對」都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也讓該劇在網路平台上線短短3天,累積播放量便火速突破一億大關,被網友封為「先婚後愛甜寵劇代表」。

更多新聞:王菲機場甜蜜同框謝霆鋒!罕見「當眾放閃」網嗨翻:絕對是真愛

 
王玉雯(右)和王子奇(左)吻出破億點擊率。(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出道6年她佔5年」王子奇自2017年出道後,6年來已經與王玉雯搭檔演出3部作品,眼尖的網友還發現王玉雯已經嫁給他3次、為他穿上5次婚紗,就連王子奇都曾開玩笑說:「大概率我是你這輩子結婚最多的人。」王玉雯則是順其自然地接話:「我反覆嫁給同一個人。」至於網友們都很關心的四搭問題,兩人則是異口同聲的說:「只要有劇本,四搭絕對沒問題!」 《只是結婚的關係》2月28日(三)起,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愛爾達影劇台(MOD CH355)全台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甜寵劇#陸劇#只是結婚的關係#王玉雯#王子奇#螢幕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87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