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智強、黃捷「連收恐嚇信」!他驚爆內幕:低調處理別上當

編輯 張庭暄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08:27
兩人皆收到恐嚇信件。(圖/左翻攝自羅智強臉書,右翻攝自黃捷臉書)
兩人皆收到恐嚇信件。(圖/左翻攝自羅智強臉書,右翻攝自黃捷臉書)

近期接二連三的恐嚇信不斷!國民黨立委羅智強與民進黨立委黃捷近日均表示收到恐嚇信,引起社會關注。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分析寄信人的目的,同時也建議兩人應低調處理,避免公告周知反而「上當」。
 
更多新聞:美最高法院歷史性裁決!推翻科州禁選令 川普一大勝利

 

羅智強2日在臉書表示收到炸彈恐嚇信,對方揚言要炸立法院長韓國瑜與其家人及立法院,目前他已向警方報案。黃捷5日也表示收到附有「子彈照」的恐嚇信,並在報警後又收到兩封,其中一封信內容寫道,「10顆定時炸彈已經安裝在桃園機場」。
 
目前,羅智強的案件已由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受理追查,並不排除恐嚇信的IP位置來自境外。黃捷的案件則由高雄市刑大科偵隊成立專案小組,並已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
 
更多新聞:愛沙尼亞國會團拜訪民進黨 聚焦數位治理、假訊息攻擊民主
 

沈富雄在5日的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提及此事,他認為,收到恐嚇信的人包括藍綠兩黨,所以恐嚇信並無黨派仇恨。他認為羅智強和黃捷的共同點是在各自的黨內影響力大,「他們是要出來讓人家知道,要名聲就對了」。他建議,任何收到此類信件的人,應立即交由相關單位處理,並保持低調,避免公告周知,「因為這樣的話你就上當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 恐嚇# 名聲#恐嚇信#黃捷#羅智強#民進黨#國民黨#沈富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45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