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監獄 結果共2,936筆

  • 川普抵達亞特蘭大監獄 拍檔案照供投案登記

    前美國總統川普昨天晚上抵達亞特蘭大,準備拍攝供犯罪檔案使用的大頭照。川普試圖推翻他2020年大選在喬治亞州失敗的結果,遭檢方以多項刑事重罪起訴。
    2023/08/25 09:13
  • 美國史上第一次!川普「親赴監獄投案」 涉嫌推翻選舉結果遭起訴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涉嫌試圖推翻他在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於喬治亞州(State of Georgia)的選舉結果,故遭到檢方起訴,喬治亞州甚至還在上週公布了一份多達98頁的起訴書。根據《CNN》等多家外媒報導,川普已經在當地時間週四(24日)晚間,親自抵達富爾頓監獄(Fulton County Jail)投案。
    2023/08/25 08:16
  • 趙建銘開「法拉利」擦撞機車 意外揭露掛租賃牌 

    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婿趙建銘今日上午開著一輛懸掛租賃車牌的法拉利名車,在台南市東門路三段發生車禍。他疑似超車不慎,與一輛電動機車擦撞,造成保險桿和副駕車門受損。由於這款法拉利基本款價值高達1280萬元,維修費用初估要20萬元。趙建銘今年4月剛從監獄假釋出獄,關於車禍是否會影響假釋,一度引發關注。
    2023/08/24 19:11
  • 遭控從事間諜行為!華爾街日報記者被俄拘留 再延3個月

    美國《華爾街日報》記者格什科維奇(Evan Gershkovich)今年3月遭俄羅斯以犯下「間諜罪」為由逮捕,至今一直處於「審前拘留」狀態,原定本月底到期的拘留期限近日被莫斯科法院延長3個月,假如最終罪名成立,格什科維奇恐將面臨最高20年的牢獄之災。
    2023/08/24 17:29
  • 高雄女監受刑人突昏迷不治!獄方否認「當狗使喚」過勞死

    高雄女監宋姓女收容人昨天晚上突然昏迷,送醫不治,民眾爆料疑為從事登革熱防疫過勞死;獄方今天澄清,防疫為例行工作,工作也未增量,爆料內容明顯與事實不符。
    2023/08/23 23:45
  • 陳盈潔「抱病入獄」!編號0639住10人房 首頓晚餐曝光

    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以〈風飛沙〉、〈海海人生〉等歌曲走紅,怎料,上月卻被控為借錢唆使胞姊以妹妹名義偽簽本票,遭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今(23)日上午到台北地檢署報到,許久未見憔悴不少,期間還不斷嘔吐,一度因身體狀況申請暫緩執行,不過遭到駁回,下午檢方派遣直達車送往桃園女子監獄,編號為0639,首頓晚餐也曝光了。
    2023/08/23 19:21
  • 台籍毒梟柬埔寨越獄!妻僱黑幫「劫出老公」 警:恐關到死

    柬埔寨一名45歲台籍陳姓嫌犯因「毒品案」被重判52年,17日上午他以「牙痛」為由申請外出就醫,結果被5名蒙面武裝歹徒劫走,最後在首都金邊落網。柬埔寨警方指出,陳嫌妻子砸重金雇用美國黑幫劫回服刑的丈夫,如今陳嫌將面臨越獄罪名,意味著餘生將全部在監獄裡度過。
    2023/08/23 17:10
  • 陳盈潔狂吐入獄!昔日同門心疼發聲了 還爆澎恰恰傳訊借錢

    69歲陳盈潔因教唆大姊偽造有價證券,遭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台北地檢署執行科通知她今(23)早9點報到,她在音樂人好友許常德與親友陪伴下抵達,下午直接送往桃園女子監獄。對此昔日同門、「辦桌二人組」的馮偉傑也心疼發聲了。
    2023/08/23 15:46
  • 苦守5小時見陳盈潔「被警扶出一臉茫然」 許常德撐不住崩潰

    歌壇大姐大陳盈潔日前因涉嫌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遭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並於今(23)日一早被台北地檢署通知發監執行。資深製作人許常德和她交情匪淺,先是和朋友借了百萬名車接送陳盈潔到地檢署,沒想到身體狀況不好的她竟一連吐了兩次,許常德還協助清理。一路陪同到下午接近2點,檢方視陳盈潔身體狀況不佳,因此派「直達車」直送桃園女子監獄,許常德看她一臉茫然步上囚車,當場崩潰落淚。
    2023/08/23 14:08
  • 快訊/頻嘔吐狀況不好!陳盈潔搭「直達囚車」送桃園女監

    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大姊偽造有價證券,遭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台北地檢署執行科通知她今日上午9時許報到,陳盈潔在知名音樂人許常德與親友陪伴下,提早大約半小時抵達,不過陳盈潔在搭車及訊問的過程中,都因為身體不適嘔吐,北檢擔心她搭囚車時也會不舒服,便安排她下午搭「直達車」,直接送往桃園女子監獄。
    2023/08/23 13:53
  • 陳盈潔確定服刑!許常德淚崩完成「入獄前心願」 拖病體圓夢過程曝

    69歲資深藝人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被判有期徒刑3年2個月,今(23)日上午必須服刑,即使委任律師有幫她提出暫緩執行,但卻遭檢察官駁回,目前失智的她,入獄後的照顧又是一大問題。知名音樂人許常德就在臉書發文透露陳盈潔的近況,坦言對方最近一次在與他見面前,已經半年沒出門、沒說話,但卻為了他特地染髮,並透露那次聚會的互動。
    2023/08/23 07:15
  • 流亡15年!前泰總理戴克辛返國 同天盟友賽塔當選總理

    泰國國會週二選出60歲的房地產大亨賽塔,為下一任總理,結束泰國三個多月來的政治僵局,為泰黨推出的唯一候選人賽塔,在泰國參眾兩院747票當中,贏得過半482票。而就在同一天,為泰黨創辦人、泰國前總理戴克辛,因遭控貪汙濫權,在海外流亡15年後,選在這天返回泰國,不少支持者到機場迎接他,但他隨即被送往法院和監獄,將面臨八年刑期。
    2023/08/22 19:54
  • 初選不辯論.遭批懦夫 川普周四投案保釋金20萬美元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喬治亞州檢察官起訴,他宣布這周四會到亞特蘭大主動投案,法官裁定保釋金為20萬美元,但川普交保後,不得與其他18名被告聯絡,也禁止在社群網站上,恐嚇和威脅證人以及承辦司法人員。川普到案後,將被送往監獄完成入監程序,包括按指紋和拍大頭照。共和黨初選辯論將在周三舉行,川普已經宣布不參加,對手也群起而攻之,稱他不是太過傲慢就是懼戰。
    2023/08/22 19:53
  • 流亡泰前總理塔克辛返國 一下機就被送進法院監獄

    在海外流亡十多年的泰國前總理塔克辛週二終於返國,一下機就受到大批支持者,以及小女兒貝東丹熱情迎接。但隨後警方就將塔克辛直接從機場轉送法院監獄,因為塔克辛身上還背著三項濫權與貪汙罪名。專家分析塔克辛可能尋求特赦,卻也可能危害到即將組建新政府的為泰黨,再釀政治動盪
    2023/08/22 18:18
  • 戴克辛結束15年流亡返泰國 下機後轉送法院監獄

    泰國流亡前總理戴克辛今天返泰,他因多起貪污案被判處10年有期徒刑。泰國司法部門指出,戴克辛落地後由司法人員陪同前往最高法院和曼谷監獄,會以方便舒適原則護送。
    2023/08/22 15:32
  • 喬治亞州干預選務案 CNN:川普24日將主動到案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引述消息來源報導,前美國總統川普計劃將依「主動到案」命令,於24日至喬治亞州富爾頓郡(Fulton County)監獄報到接受登記。
    2023/08/22 10:15
  • 不怕逮!罹癌慣竊嬤3度落網 監獄拒收秒回家

    高雄市湖內區有一名阿嬤級竊盜,因為罹患大腸癌,正在化療,遭到監獄拒收,不過他在屢屢犯下竊案,成為社區的頭痛人物,近日又有民宅被闖空門,一查之下又是她,警方通知嫌犯到案說明,並且依竊盜罪嫌函請地檢署偵辦。
    2023/08/20 14:12
  • 青春白白浪費!紐西蘭男子遭錯判蹲牢18年 獲賠逾9千萬元

    紐西蘭政府今天表示,男子霍爾(Alan Hall)於1986年遭錯判謀殺罪名成立,在監獄蹲了18年苦牢,直到去年才獲改判無罪,他將獲得490萬紐元(約新台幣9266萬元)賠償。
    2023/08/18 20:54
  • 斗南縱火奪3命!逆子關押 獄方:淺眠、睡睡醒醒

    雲林斗南縱火案造成一家五口3人不治,縱火嫌犯杜姓男子遭到收押,獄方透露杜嫌可能因為新環境,睡眠淺眠,晚上睡睡醒醒,但情緒穩定、三餐也正常,也有協助聯繫杜嫌的生母和姐姐,但都以不在雲林為由,或是忙著處理爸爸後事,沒有去探視他。
    2023/08/18 15:47
  • 每餐吃掉1碗飯!雲林逆子燒家奪3命 獄中淺眠常夜間驚醒

    日前在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死傷火警,33歲的杜姓男子疑似和繼母有金錢上的爭吵,竟然用酒精膏引燃燒家,導致父親、繼妹、4歲弟弟都不治身亡,目前繼母仍在醫院治療當中,杜男則被羈押,被關押在雲林第二監獄,且正巧時逢鬼門開的日子,獄方透露,杜男目前作息正常,但相當淺眠,睡夢時常驚醒。
    2023/08/18 11:36
  • 陰經龍狠殺女友判15年「癌末拒監」 受害家屬:很失望

    前棒球國手、台電嘉義區營業處員工陰經龍,因不滿張姓女友提分手,持刀猛捅,導致對方傷重身亡。經二審判決,遭判15年徒刑定讞,並於本月(9日)發監執行。然而現在陰經龍因為病情嚴重,生活無法自理,遭嘉義監獄拒收,今(17日)送嘉義地檢署處置。受害家屬得知消息後則失望地痛批「國家法律有很大的問題」。
    2023/08/17 17:58
  • 易寶宏獲准外役監 申請表「疑北監造假」

    殺警案嫌犯易寶宏,外役監期間違反規定,又回花蓮監獄服刑,現在又爆發,當初的資格審核有問題,審查表中的吸毒項目,居然沒有打勾,對此,承辦人除了要被行政處分,也交由廉政署調查。
    2023/08/16 14:44
  • 易寶宏申請外役監「吸毒紀錄漏勾」遭動手腳? 2承辦人慘了

    「星二代」易寶宏因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遭判9年徒刑定讞,日前被爆在外役監服刑,引起基層員警炸鍋。事後法務部發現,易寶宏申請到外役監時,北監承辦人竟「未勾選毒品紀錄項目」,對此,矯正署日前將北監調查分類科、總務科名籍的2名承辦人移請廉政署調查是否涉及偽造文書、貪瀆情事;而廉政署今(16)日證實,本案已由廉政署肅貪組分「廉立案」調查,2人是調查對象。
    2023/08/16 11:39
  • 「第一次坐牢就上手」!過來人列入監9重點 網讚嘆:長知識

    大家都知道犯錯違法就是要付出代價,不過對於一般安分守法的民眾來說,「監獄」恐怕是個神祕又危險的地方,就有過來人在社群平台Dcard上,分享自己的監獄經驗談「第一次坐牢就上手」,並列出了坐牢9大重點,詳述該注意的事項,貼文一出吸引不少人關注討論,還有網友直呼「謝謝分享,長知識的感覺」、「Dcard總在我的意想不到的時候,讓我學到新知識」。
    2023/08/15 22:09
  • 身陷囹圄近3年 黎智英瘦了.精神矍鑠 上訴獲撤罪減刑

    長期站在香港民主抗爭第一線的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從2020年下半年遭港府收押,陸續被控非法集會與國安等罪名並遭判刑。失去自由將近三年的黎智英,目前被關在香港高度設防的「赤柱監獄」內,從美國媒體拍到的最新照片可以看到,長期被單獨囚禁的黎智英明顯消瘦,他每天僅有的50分鐘放風時間,也被禁止接觸獄友。儘管如此,他的精神狀態看來頗為堅毅,並且堅持透過上訴爭取公義。香港法院周一也撤銷了他的一項罪名,並減刑3個月。
    2023/08/15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