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內衣台北富邦銀行超貸餘震地震速報蔡波能地震地震滅台簽約
  • 搜尋:

    監獄 結果共2,936筆

  • 涉暗殺總統候選人!厄瓜多黑幫老大移監 近4千軍警、裝甲車戒護

    厄瓜多黑幫老大費托(Fito)雖已入監服刑12年,但他先前曾對總統候選人維拉維森修(Fernando Villavicencio)發出死亡威脅,而後者9日選前造勢時還真的遇刺身亡,讓當局繃緊神經。為防止類似悲劇上演,費托12日清晨被押送到當地最高安全級別監獄,整個移監過程耗時8小時,出動約3600名軍警押解,甚至還有裝甲車隨行。
    2023/08/14 15:54
  • 伊朗與美國談換囚協議 5名美籍囚犯改軟禁

    伊朗國營媒體10日報導,依照與美國的換囚協議,伊朗已將5名美國籍囚犯,轉出首都德黑蘭的伊文監獄。
    2023/08/11 14:58
  • 反對就關到死!反普欽領袖再判19年 移送最高規格監獄

    正在監獄服刑的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綜合外媒報導,該國法院5日再次宣判,以其他罪名另外判他19年有期徒刑。甚至在檢察官聲明的描述中,還特別強調一點表示,納瓦尼未來將被移送「最高規格」的監獄,進行特別管束和最嚴苛的管理。在法院閉門宣判增加刑期後,納瓦尼也在社群發文,呼籲支持者和粉絲別失去希望。
    2023/08/05 11:33
  • 浴室產女後「拿剪刀狂刺14下」!英女今離奇陳屍獄中

    英國女子坦斯蒂爾(Rachel Tunstill)2017年產下女嬰,不過她向男友謊稱自己流產並持剪刀將剛出生不久的女兒「殘忍殺害」,還將屍體隨意丟棄在垃圾桶內。整起事件曝光後坦斯蒂爾立即被拘留,此案近年經歷數次審理後法官判處無期徒刑,沒想到獄方發言人證實坦斯蒂爾1日「離奇地陳屍獄中」,且能確定死因「並非自殺」。
    2023/08/02 17:54
  • 不只外役監沒了 2次重大違規讓易寶宏假釋也遭駁回

    資深藝人易淑寬的獨子易寶宏因涉嫌參與「夜店殺警案」判刑9年定讞,服刑2年多後獲准調往台東監獄武陵外役監服刑,但日前傳出他在休假期間幫特種行業宣傳還在夜店飲酒狂歡,法務部事後緊急取消他的外役監資格,不僅被送往一般監獄服刑,據悉,易寶宏提出的假釋聲請也遭駁回。
    2023/08/02 11:01
  • 被冤枉性侵坐17年牢 英男獲釋卻得付「監獄生活費」

    英國法院重判一樁性侵舊案,根據新證據裁定現有的罪犯馬金森(Andrew Malkinson)無罪獲釋,政府會依法對過去17年的冤獄,做出大約100萬英鎊(約新台幣4024萬元)的司法賠償。《美國廣播新聞》(ABC)報導,自始至終堅信自己無罪的馬金森,在獲判無罪出獄後,卻有一事讓他再次感到不解和疑惑。英國司法單位告知他,法院未來支付的補償金金額,將會先行扣除馬金森過去多年來,入獄服刑期間的食物與住宿生活費再支付。無辜坐了多年冤獄的馬金森,完全無法接受這個結果。
    2023/07/29 16:18
  • 從入監變居家軟禁 緬甸軍政府已讓翁山蘇姬「出獄」

    打從緬甸軍政府政變上台後,緬甸前國務資政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就此失去人身自由,接連被指控多項罪名,最終合併宣判總計33年刑期並入獄服監,讓這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幾乎與世隔絕近2年時間。如今由《英國廣播公司》(BBC)率先披露,緬甸政府有意讓高齡78歲的翁山蘇姬,以保外就醫的名義離開監獄,改為居家軟禁方式繼續完成剩餘刑期。今(7/28)上午經全民盟高層證實,翁山蘇姬確定已經離開監獄。
    2023/07/28 11:15
  • 外媒稱翁山蘇姬有望出獄 擬移至首都住宅軟禁

    美聯社及英國廣播公司(BBC)今天報導,緬甸軍政府可能會將被罷黜的民主派領袖翁山蘇姬從目前所處的監獄移至首都奈比多(Naypyitaw)的住宅內軟禁。
    2023/07/26 14:39
  • 厄瓜多暴力頻傳 總統宣布沿海3省進入緊急狀態

    厄瓜多總統拉梭(Guillermo Lasso)今天宣布3個沿海省分進入緊急狀態並實施宵禁。這個安地斯山國家週末發生一波暴力事件,造成至少8人死亡。
    2023/07/25 14:00
  • 厄瓜多兩省緊急狀態!5間監獄暴動「逾90名獄警遭囚犯挾持」

    厄瓜多港口城鎮曼塔(Manta)市長印德立阿格(Agustín Intriago)上周末(23日)遇刺身亡,消息一出點燃全國的暴動事件,導致厄瓜多國內安全危機升級。據悉,全國已有5所監獄發生暴動、共計超過90名獄警遭到囚犯挾持,目前厄瓜多政府已宣布2個省進入緊急狀態。
    2023/07/25 10:12
  • 厄瓜多監獄暴動釀5囚犯死亡 幫派互鬥2年奪420命

    南美洲國家厄瓜多一所監獄發生敵對幫派互毆事件,為當地問題叢生監獄管理系統所發生的最新一起暴動,事發的瓜亞基爾地方政府今天表示,事件釀成至少5名受刑人死亡。
    2023/07/24 15:14
  • 探監卻拍影片上傳IG 少年遭停探視權3個月

    位在桃園龜山的台北監獄,21日發生探監有人違規拍攝受刑人影片,還PO上網路的事件,事後這名未成年的探監民眾,被處罰3個月不能辦理會見。
    2023/07/23 15:00
  • 螺絲鬆了?探監大剌剌拿手機錄影 北監受刑人燦笑全Po網

    探監大剌剌違反規定,臺北監獄遭批評放任不管!日前有民眾前往桃園龜山臺北監獄探監,卻直接拿起手機錄影,拍下受刑人模樣,甚至還將影片上傳到個人IG公開分享,這已明顯違反接見規定,監所若發現得隨時中止接見,又或是對受刑人祭出禁止接見懲處。
    2023/07/23 10:56
  • 手遊上癮「鞭打屁屁」!父母出招串通典獄長 兒秒嚇哭:不玩了

    馬來西亞吉隆坡有一對夫婦,因為兒子過度沉迷於手機遊戲,導致夫妻倆一直非常懊惱。不過,2人在某天靈機一動,決定帶著兒子前往當地的監獄博物館參觀,並串通了現場的典獄長,謊稱愛玩手機的人將受到「鞭刑」伺候,沒想到兒子看到之後真的大吃一驚,竟崩潰地哭喊「我不玩手機了」!
    2023/07/21 14:32
  • 立委批:外役監充滿權貴受刑人 高雄二監:陳致中未申請

    日前被爆料因洗錢罪入監的陳致中,疑似用特權申請外役監,立法院20日針對外役監條例修法審查時,也引起部分委員痛批,外役監制度充滿權貴受刑人,但法務部長蔡清祥再度被問到相關問題,他仍強調遴選委員的公正性,而前總統陳水扁,更是日前就貼文否認兒子要到外役監獄。
    2023/07/20 18:36
  • 偏遠外海建「惡魔島」監獄 宏都拉斯要讓大哥們不好過

    宏都拉斯長年處於幫派暴力與謀殺等高犯罪率,政府為了「更有效率」遏止幫派勢力,考慮在孤懸外海的島嶼上建設監獄,仿效美國惡魔島(Alcatraz Island)模式,將那些罪大惡極的重型犯們流放當地,徹底切斷他們與原先幫派連結。《半島電視台》報導提到,宏國已選定天鵝群島(Islas del Cisne archipelago)距離海岸約250公里的外島,要在當地打造一座可容納2000人的監獄,藉此降低宏都拉斯暴力犯罪案件量。
    2023/07/20 14:15
  • 美軍駐韓二等兵 跨中線進北韓 美朝不睦.想返家難

    美軍駐南韓的一名二等兵,竟然參加兩韓非軍事區板門店的觀光團,趁參訪時脫隊跨越中線進入北韓,他立刻遭北韓軍方逮捕,事件讓美國國防部十分錯愕。這名二等兵先前因攻擊事件遭南韓警方逮捕,近日才從南韓監獄放出來,美國軍方計畫將他送回國接受懲處,沒想到他卻從機場逃脫進入北韓。上週日,美日韓進行海上聯合軍演,北韓還以顏色,週三試射兩枚短程彈道飛彈;美朝緊張關係升溫之際,白宮想把二等兵從北韓手中要回來,恐怕很難。
    2023/07/19 19:46
  • 美大兵參加旅行團越界「投北」 曾因攻擊人在韓被關兩個月

    一名美國大兵在19日凌晨,突然跨越38度線向北離去,消息曝光後引發各界關注,外媒稍早也公開這名士兵名字與軍階,是一位2021年入伍、現為一等兵的崔維斯・金恩(Travis King),入境後隨即被拘留扣押。《法新社》報導指出,南韓官員向媒體透露,一等兵崔維斯曾在駐紮韓國期間,因為攻擊當地民眾被判刑,在南韓監獄服刑約2個月時間,本來要送回美國接受軍紀懲處,沒想到卻先發生越界逃到北韓的事件。
    2023/07/19 11:11
  • 花監前管理員擔任武術教練 涉性侵女學員

    花蓮監獄前管理人,爆發涉嫌性侵女學員,去年暑假這名管理員在外擔任武術教練時,對未滿14歲女學員伸狼爪,被害人今年三月報案,而他在這段時間卻提前辦理退休,檢方六月接到案子,目前已經將他收押禁見,這名管理員擅長跆拳道、武術,還擁有國際裁判資歷,推廣防身術,卻趁機對女學員下手。
    2023/07/13 18:47
  • 夜店殺警「星二代」移一般監獄!易寶宏哭了 母發聲明謝罪

    「星二代」易寶宏因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遭判9年徒刑定讞,日前被爆在外役監服刑,引起基層員警炸鍋,現在已經移往一般監獄完成剩下刑期。對此他母親、資深女星易淑寬昨(12)日前往探監時,母子兩人都激動落淚,其中易寶宏更淚泣表示對不起。
    2023/07/13 13:42
  • 易寶宏回一般監獄!易淑寬自責失職「母子相見哭了」 淚發聲明謝罪

    資深藝人易淑寬獨子易寶宏,2014年因涉及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遭判9年,於2019年入獄服刑,2022年移至台東監獄武陵外役監服刑,引發外界議論與撻伐。法務部矯正署發現,易寶宏返家探視期間,嚴重違反規定,不適合於外役監服刑,11日解送回一般監獄,心急如焚的易淑寬昨(12)日趕赴台東探視兒子撲空,才得知易寶宏已被解送至花蓮監獄,隨即趕往花蓮,母子倆見到面都難過的哭了,今(13)日易淑寬對於兒子違紀事件發出道歉聲明,「我跟兒子在此向大家致歉、致謝,真的真的很抱歉!」
    2023/07/13 13:42
  • 美體操狼醫獄中遭捅10刀 獄友:他看溫網女賽時說話猥褻

    美國國家體操隊前隊醫納沙(Larry Nassar)因性侵、猥褻數百名女選手而被判處重刑,他目前正在佛州聯邦監獄牢房中服刑,本月9日竟遭獄友手持利器刺傷,全身有多達10處傷口,胸口、背部都被刺傷。消息人士告訴《美聯社》,刺傷納沙的囚犯名為麥克米倫(Shane McMillan),事後他表示,因為納沙在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子組賽事時「發表猥褻言論」,自己才憤而襲擊納沙。
    2023/07/13 09:59
  • 喝酒、宣傳特種行業 易寶宏「外役監」沒了

    藝人易淑寬的兒子易寶宏,犯下夜店殺警案遭判刑入獄,去年3月調到外役監服刑,卻在返家探視期間,外出喝酒甚至幫特種行業宣傳,矯正署直到看見媒體報導才知情,已將他解送一般監獄服刑,殉職員警的妻子,透過律師表達不滿,認為易寶宏是享有特權,才能在外役監服刑。
    2023/07/12 18:41
  • PO照「喝一波」還宣傳特種行業 殺警星二代易寶宏外役監飛了

    資深藝人易淑寬的獨子易寶宏因涉嫌參與「夜店殺警案」判刑9年定讞,服刑2年多後,在去年3月獲准調往台東監獄武陵外役監服刑,引發各界輿論撻伐,但今日卻傳出因易寶宏返家探視期間多次違反規定,不僅在個人臉書標記特種行業、幫忙宣傳,還跟朋友到夜店喝酒狂歡,法務部緊急取消他在外役監的服役資格,預計今日將他將解送回一般監獄。
    2023/07/12 13:49
  • 兒殺警「爽服外役監」夢碎!易淑寬心痛發聲:必要時我會出手

    資深藝人易淑寬的獨子易寶宏,2014年因捲入夜店殺警案遭判刑9年,於2019年入獄服刑,沒想到去年(2022)移至台東監獄武陵外役監服刑,引發各界撻伐。法務部矯正署今(12)日表示,易寶宏去年返家探視期間有重大違規,依法核定解送花蓮監獄。對此,媽媽易淑寬也發聲了。
    2023/07/12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