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浴室產女後「拿剪刀狂刺14下」!英女今離奇陳屍獄中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7:54
英國一名因殺害嬰兒而被捕的女子傳出在監獄中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Lancashire Police)
英國一名因殺害嬰兒而被捕的女子傳出在監獄中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Lancashire Police)

英國女子坦斯蒂爾(Rachel Tunstill)2017年產下女嬰,不過她向男友謊稱自己流產並持剪刀將剛出生不久的女兒「殘忍殺害」,還將屍體隨意丟棄在垃圾桶內。整起事件曝光後坦斯蒂爾立即被拘留,此案近年經歷數次審理後法官判處無期徒刑,沒想到獄方發言人證實坦斯蒂爾1日「離奇地陳屍獄中」,且能確定死因「並非自殺」。
 

 

更多新聞:為幾百元吵架!七旬莽夫持剪刀刺傷妻子
 
 
BBC》報導,坦斯蒂爾2017年1月在自宅浴室中產下女兒凱莉(Mia Kelly),沒想到她的反應並非開心、而是向男友宣稱自己流產,隨後還要求他拿剪刀來,接著坦斯蒂爾便殘忍地朝女嬰「猛刺14刀」,導致凱莉因背部、頸部和胸部等部位被多次刺傷而身亡。
 
據悉,坦斯蒂爾事後並未向男友透露任何資訊,還若無其事地將凱莉的遺體裝袋、丟進廚房垃圾桶。案件曝光後坦斯蒂爾立即被捕,並於2017年6月首次被判謀殺罪成立、須接受無期徒刑,最低刑期則是20年,此案2019年重審後坦斯蒂爾再次被定罪,並被判處最低刑期17年。

坦斯蒂爾被拘留在英國「HM Styal」監獄。(圖/翻攝自Twitter@PaulcowleyMBE)


 
更多新聞:韓因嬰屍案追「幽靈嬰兒」 通報193例已12嬰死
 
坦斯蒂爾受審期間被拘留在英國的「HM Styal監獄」,沒想到監獄管理局發出最新聲明,其中提到「現年32歲的坦斯蒂爾已於2023年8月1日陳屍獄中」,並強調「死因並非自殺」,讓外界揣測是否為其他獄友所為。此外,監獄管理局指出「與所有羈押期間死亡的事件一樣,此案目前交由監獄和緩刑監察員進行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女嬰#母親#剪刀#死亡#無期徒刑#監獄#自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552

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