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男公關讓恩客懷孕 殺嬰後到海邊焚屍企圖滅證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12:38
日本海岸5月底發現新生兒遺體。(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海岸5月底發現新生兒遺體。(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静岡縣沼津市海岸,5月27日驚傳一起新生兒棄屍案,釣客在海岸發現一具新生兒遺體,部分肢體燒成焦黑。警方進行調查後,發現女嬰的父母是20歲的高見直輝和24歲的淺沼環奈(浅沼かんな),他們涉嫌在殺害女嬰後,到海邊焚屍滅證。關係人士透露,2人其實是男公關與客人的關係。
 
綜合日媒報導,靜岡縣警方5月27日接獲民眾報案,在沼津市海岸發現一具性別不明的新生兒遺體,部分肢體有遭火焚燒的痕跡。警方循線逮捕到高見直輝和淺沼環奈,6月2日依屍體損壞與遺棄罪逮捕2人。透過DNA檢驗後,警方確認死亡的嬰兒是2人的孩子。6月22日依殺人嫌疑再次將2人逮捕。

 

警方6日帶高見直輝返回案發現場。(圖/翻攝自推特)

報導指出,淺沼環奈於5月25日在網咖廁所產下女嬰後,兩人用某種方法將嬰兒殺害,並前往海邊焚屍數小時,企圖湮滅證據。針對警方的詢問,淺沼承認犯行,高見則表示他僅去了海邊,對焚屍一事不知情。警方6日與高見返回犯罪現場,希望能重現當時的狀況,目前也正在針對這起案件進行進一步調查。
 
2人的友人透露,高見在大阪擔任男公關,淺沼是他的客人。由於淺沼沉迷牛郎店,導致最後欠下店家一筆債務,只能搬離住處、住進網咖。友人指出,淺沼後來一度連網咖費用都付不出來,差點鬧進警察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海岸#嬰屍#男公關#高見直輝#淺沼環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67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