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遊上癮「鞭打屁屁」!父母出招串通典獄長 兒秒嚇哭:不玩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4:32
馬來西亞一名父母為了讓兒子不再沉迷手遊,竟找了典獄長幫忙。(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馬來西亞一名父母為了讓兒子不再沉迷手遊,竟找了典獄長幫忙。(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馬來西亞吉隆坡有一對夫婦,因為兒子過度沉迷於手機遊戲,導致夫妻倆一直非常懊惱。不過,2人在某天靈機一動,決定帶著兒子前往當地的監獄博物館參觀,並串通了現場的典獄長,謊稱愛玩手機的人將受到「鞭刑」伺候,沒想到兒子看到之後真的大吃一驚,竟崩潰地哭喊「我不玩手機了」!

TikTok帳號「@fisza83」近日上傳了一段影片,內容講述了一對馬來西亞夫婦,為了讓兒子不再沉迷手遊,決定抽空帶著孩子前往馬六甲監獄博物館參觀的過程。這對夫妻事先即與典獄長串通好,希望他能夠在兒子面前示範「鞭打臀部」的刑罰,同時還希望典獄長能想一套足以讓兒子信服的台詞。

 

典獄長認真地示範鞭刑,要求孩子千萬別沉迷手遊。(圖/翻攝自「@fisza83」TikTok)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典獄長非常認真地向一家人示範「鞭刑」,比如手與鞭子必須呈現90度垂直,且每一次的刑罰,都包含了6下的鞭打。不過,就在兒子面有難色地聽典獄長解說時,母親又突然舉手發問,希望典獄長能解釋哪些人會被施以鞭刑?對此,典獄長則嚴肅舉例,強調「愛玩手機」、「不聽大人話」的孩子們,就會像假人模特兒一樣,任由警方依法鞭打。

3C產品普及化,讓許多孩童發生沉迷手遊的情況。(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兒子在聽到典獄長的說詞後,立刻崩潰大哭,並大聲向父母承諾「我不玩手機了」,結果一旁的父母則是哭笑不得。影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雖然不少人留言,「所有學校都該考慮此教育方式」、「相信很多孩子看完影片後都會不敢玩手機」。但也有些人質疑,此舉恐矯枉過正,讓兒子畏懼手機,影響日後心靈發展。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馬來西亞#吉隆坡#父母#兒子#沉迷手遊#馬六甲監獄博物館#鞭刑#打屁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63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