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體操狼醫獄中遭捅10刀 獄友:他看溫網女賽時說話猥褻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09:59
美國國家體操隊前隊醫納沙服刑時遭獄友刺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國家體操隊前隊醫納沙服刑時遭獄友刺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國家體操隊前隊醫納沙(Larry Nassar)因性侵、猥褻數百名女選手而被判處重刑,他目前正在佛州聯邦監獄牢房中服刑,本月9日竟遭獄友手持利器刺傷,全身有多達10處傷口,胸口、背部都被刺傷。消息人士告訴《美聯社》,刺傷納沙的囚犯名為麥克米倫(Shane McMillan),事後他表示,因為納沙在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子組賽事時「發表猥褻言論」,自己才憤而襲擊納沙。
 
納沙從前在擔任美國體操聯盟(USA Gymnastics)和密西根州立大學(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運動醫學醫生,被數百名女性指控他以協助治療為名,性侵、猥褻受害者,醜聞爆發後震驚美國體壇;納沙後來承認多項性侵指控,光是其中一起訴訟案就被法院判處40至175年徒刑,現年59歲的他仍在獄中服刑。

 

納沙遇襲後目前狀況穩定,但有肺塌陷症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聯社》報導,根據法庭記錄,刺傷納沙的49歲嫌犯麥克米倫在獄中曾有多次襲擊他人紀錄,他曾於2006年在路易斯安那州聯邦監獄襲擊一名獄警、並被定罪;2011年他在科羅拉多州佛羅倫斯(Florence)聯邦監獄試圖刺死另一名囚犯。
 
消息人士透露,麥克米倫9日在牢房內用臨時拼湊的武器襲擊了納沙,以力氣捅刺他的脖子、胸口、背部,後來有4名囚犯發現,才衝進牢房把麥克米倫從納沙身上拉走。納沙後被緊急送醫,目前狀況穩定,不過有出現肺塌陷症狀。
 

 

 


 
報導指出,美國大多數聯邦監獄的牢房門會在白天打開,囚犯可以在監獄設施中自由走動,監視器則設在公共區域和走廊,因此納沙在牢房內遇襲的現場並沒有被監視器拍下。麥克米倫告訴獄警,納沙因多次性侵、猥褻體操運動員而入獄,他是因為納沙在看溫網女子組賽事時發表猥褻言論,說想看到少女們(girls)打溫網,麥克米倫才憤而襲擊納沙。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納沙#美國#國家體操隊#遇襲#溫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69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