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白血球 結果共70筆

  • 鳳梨驚爆進院「全身麻醉」!罕吐驚人家境:荒唐事都幹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全身麻醉做健康檢查,竟被診斷出十二指腸潰瘍、胃潰瘍、胃食道逆流、甲狀腺亢進,以及白血球指數偏高5大隱疾,還被醫生警告減少交際應酬,但他為了賺錢不聽勸導堅持繼續,其實背後藏有鼻酸內幕,而他同時曝光家境。
    2021/11/10 22:14
  • 打AZ「左身腫、臉紅斑」 日正妹驚「1個月沒好」

    一名在台灣當Youtuber的日本正妹撒醬,和我們分享,他在打完AZ後,陸續開始出現左半身腫脹,甚至麻痛情形,也有呼吸困難等症狀,幾個禮拜後,連臉部也有圓盤型紅斑,一度以為是血栓,還好看醫生後確認不是,但醫師透露,可能是疫苗引起白血球免疫反應,造成過敏。
    2021/09/15 20:06
  • 年過40抗氧化酵素驟降 3色蔬果防「身體生鏽」

    身體細胞藉由呼吸獲得氧氣以製造能量,此時約2%的氧氣會轉變為「活性氧」。活性氧對身體有正面作用,例如,免疫細胞的白血球透過製造活性氧來殺死侵入體內的病毒或細菌;只是,過度產生活性氧,就會惡化成毒素,造成「身體生鏽」。
    2021/05/02 15:47
  • 「救別人吧!」勇敢癌末男確診新冠 自願放棄治療逝世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許多國家因疫情嚴峻,醫師必須做出放棄病人的艱難抉擇。不過在英國,有一位勇敢的血癌病患,他與病魔對抗了2年,卻不敵新冠肺炎的大肆傳染,在已知還有幾個月能夠活下來的時間裡,他告訴醫生「救別人吧!(Save someone else)」,並停止服用藥物,在上週五(3月27日)因新冠肺炎過世。
    2020/04/03 10:14
  • 病毒攻肺恐致纖維化 醫揭恐怖過程:被炸到坑坑疤疤

    新冠肺炎患者即便康復後,日後也可能產生「肺部纖維化」後遺症,台大醫師根據目前文獻指出,約有3%到5%新冠肺炎患者會出現肺部纖維化,且當肺泡失去換氣功能,會導致心肺功能下滑,「是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2020/03/20 16:44
  • 金槍不倒超過4小時 醫:速就診否則後果嚴重!

    「勃起」是一般男性應該要具備的正常生理現象,不過大家可能會有個迷思,認為持續越久就代表性功能越強。泌尿科醫師闕舜仁分享,之前曾遇過一名男子因為下面持續充血超過4小時,經檢查後竟發現嚴重的疾病。而闕舜仁也警告,如果這種情況維持超過8小時,就要盡速就醫,否則後果會非常嚴重!
    2019/11/01 08:38
  • 冰箱壞了母不捨丟食物 女兒吃了竟排綠尿狂腹瀉

    食物若保存不當,食用恐會引起腸胃健康!一名6歲林姓小妹妹日前高燒不退,且不斷上吐下瀉,腹痛數日,媽媽趕緊帶她到醫院檢查,抽血檢查後發現女童白血球及急性發炎指數都非常高,再加上尿液呈現綠色,因此醫師診斷女童是感染沙門氏桿菌。
    2019/07/15 14:07
  • 疑虐狗!愛犬借給UBA女球員 全身傷險死

    把愛狗借給同事才短短一天,怎麼領回時卻滿身是傷?李小姐養了一隻臘腸狗,平常對她疼愛有加,有天她的同事,同時也是知名UBA大專籃球聯賽女球員,和她提出借狗要求,沒想到隔天把狗領回家,小狗卻變得病懨懨的,還發現頭上腳上都有流血傷口,送去獸醫院檢查不只腦震盪,白血球指數還破表的,有敗血症情況。讓狗主人回想起來好生氣。
    2019/07/04 21:49
  • 中研院研究發現 血小板為登革病毒入侵關鍵

    感染登革熱時會產生發炎反應,但產生機制並不清楚。中研院研究發現,血小板受登革病毒影響時,會刺激白血球導致發炎病症,研究團隊研發抗體,成功提升小鼠存活率至90%。
    2019/06/27 12:41
  • 馬如龍病逝兒首現身說明病因!淚訴:爸爸最放不下媽媽

    縱橫演藝圈46年的資深藝人馬如龍昨天(9日)病逝,享壽80歲。馬如龍兒子黃士庭今(10日)出面說明,他透露父親4月底覺得身體不適,經檢查5月初發現罹患神經內分泌腫瘤,於是5月27日住進新光醫院開始做化療,豈料做完3天化療回家後開始肚子痛,再次到醫院急診時發現腸子破洞,又有敗血症跡象,馬如龍在幾乎沒白血球的情況下與病魔纏鬥,雖然最終不幸撒手人寰,但黃士庭哽咽表示「他的鬥志我們當孩子的都有看到」,他也透露父親生前最放不下的就是媽媽沛小嵐。
    2019/06/10 13:55
  • 超療癒!他扁桃腺結石 用棉花棒猛戳秒噴「黃漿」

    前陣子網路上有不少擠痘痘、擠粉刺的影片,引發網友瘋狂點閱。儘管畫面內容有些噁心,但仍吸引不少人瀏覽,甚至直言「好紓壓」。最近知名影音網站YouTuhe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網友正在擠「扁桃腺結石」,接下來一顆顆乳黃色的膿塊噴出,畫面十分的不舒服。
    2019/05/08 15:00
  • 經血暴量!狂掉「燒仙草血塊」 22歲女就醫才知患血癌

    年僅24歲的「血癌女神」歐歐,2年前某次經期結束後5天,月經竟又再度來潮,且當時不僅經血量暴增,夜用衛生棉每小時就需更換,還經常掉出如手掌大小的「燒仙草血塊」,經抽血檢查後才發現,她的白血球數量是正常人的8至10倍,確診為急性骨髓性白血病(AML),所幸經治療後,她已恢復正常生活,目前只需定期追蹤。
    2019/04/17 23:22
  • 癌友高燒要注意! 錯過黃金診斷恐敗血症致死

    80歲陳媽媽是癌症患者,日前她突然發燒,急診發現體內白血球過高,醫師呼籲,罹癌病人出現高燒要注意,拖延就醫時間,恐造成其他併發症發生,嚴重恐引發敗血症死亡。
    2019/03/04 12:45
  • 殺手免疫細胞可抗流感 有助研發廣效型疫苗

    科學家今天表示,他們發現能對抗所有已知流感病毒的免疫細胞,這項「非凡突破」可讓專家研發出單劑廣效型流感疫苗。
    2019/02/19 17:54
  • 丁守中陣營控驗票不積極 書記官科長累翻暴瘦8公斤病逝

    去年1124的九合一大選,其中台北市長一役,柯文哲當時以3254票差距擊敗國民黨的丁守中。事後丁守中聲請驗票,沒想到卻輸更多,他另提選舉無效訴訟。不料日前開庭時,丁陣營指控法官驗票不積極要求重驗,這讓許多驗票的法官和書記官非常難過。現在更傳出一名負責調度驗票書記官的林姓女科長,因為積勞成疾暴瘦8公斤,23日不幸病逝於台大醫院。
    2019/01/24 14:17
  • 藥別亂吃!阿公餵藥水喝止咳 幼稚園孫昏迷險喪命

    藥物別隨便亂吃!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就讀幼稚園的兒子在等下課時,突然哭個不停,老師怎麼安慰都沒有效,而且還出現冒汗、抽搐的情況,接著打嗝了一聲吐出水後就癱軟失去意識,緊急通報救護車送醫。事後了解,原因出在一瓶藥水上。原來大人喝的藥水,因為有嗎啡成分,小朋友喝了會出事,所幸兒子急救後已經沒事,但也希望藉由這個例子,提醒家長們別隨便亂餵藥給幼童。
    2019/01/06 09:47
  • 體重暴瘦!男子半年狂降10公斤 原因竟是罹患「這個」

    彰化一名53歲張姓男子食慾正常,也沒改變過飲食習慣,但短短6個月內下降6公斤,剛好前去醫院做大腸鏡檢查,發現瘜肉後採電燒切除,卻出現術後出血,回診接受抽血檢查,發現白血球指數超過正常值的20倍,罹患典型的「慢性骨髓性白血病」,就是俗稱「血癌」的一種,才會體重短時間內狂掉。
    2018/12/26 11:19
  • 傻眼!男化療5年 發現誤診沒罹癌

    美國一名男子在6年前因為身體感到疼痛,前往醫院治療檢查後,當時醫生告訴他罹患一種罕見肺癌,他為了治癒接受化療5年。沒想到老天爺跟他開了一個大玩笑,日前他才被告知並未罹癌,男子聽了不知該哭還是該笑;更讓他氣憤地是,接受化療導致他得了胰腺炎,終其一生都會受到影響。
    2018/11/24 14:24
  • 新北小二男童患本土登革熱 師生檢測無恙

    新北登革熱疫情延燒到國小學生,二年級男童因白血球及血小板低下,緊急快篩通報確診。市府雖不斷在新莊菜園消毒,並管制人員進出,但病例感染源仍來自於高風險菜園。
    2018/09/26 17:51
  • 沒錢醫只能救一個 父母讓罕病雙胞胎「抓週」定生死

    大陸廣東一對邱姓夫妻,日前產下一對雙胞胎兒子,不料他們還未滿1歲時,卻被診斷出罹患罕見疾病。由於手術費用高達1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46萬元),即便散盡家財也只能負擔1個孩子的費用;只是手心手背都是肉,失去任何一個都不捨,於是夫妻倆決定採用「抓週」的方式,讓兄弟倆選擇生死。
    2018/08/20 10:13
  • 男童農田赤腳玩耍 染鉤蟲引發手腳瘀青

    5歲王姓男童手腳無故有瘀青,抽血檢查發現嗜酸性白血球偏高,轉診到醫院發現腸道內有鉤蟲,原來是王童在農田赤腳玩耍,可能因此感染鉤蟲,造成瘀血,所幸服藥後已經痊癒。
    2018/03/07 16:40
  • 血癌妻兩兄反悔捐骨髓 夫跪求岳父遭狠拒

    中國山西一名女子罹患血癌,但在骨髓移植當天,白血球抗原配對(HLA)成功的兩位親哥反悔拒捐,而她的丈夫跪求岳父,也遭狠拒。
    2017/11/19 09:59
  • 柯瑞戴橘黑色手環打球 紀念小球迷

    細心的球迷可能發現,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隊神射手柯瑞,近5個月上場比賽都戴著橘黑色相間的手環,原來這是紀念因力抗白血球仍不幸辭世的8歲小球迷史蒂芬斯。
    2017/05/02 16:39
  • 雙胞胎太空實驗 NASA:住外太空老化減緩

    美國NASA太空總署,為了了解人體在太空中的變化,特地找來一對雙胞胎太空人做實驗,將其中一人送上太空、一人留在地球,經過了長達1年的研究分析,NASA發現,在太空中生活將近1年的弟弟,白血球細胞的端粒變長,也就是說在太空中的老化速度是減緩的,這項發現讓科學家大感訝異。
    2017/02/03 22:33
  • 快訊/十項鐵人古金水病逝台大 享年56歲

    不幸的消息,前田徑十項全能鐵人古金水,罹患漿細胞白血球,接受異體造血幹細胞移植後,不幸復發合併肺炎導致敗血休克,清晨6點11分病逝台大醫院,享年56歲,家屬悲痛萬分。
    2016/05/25 0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