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白宮 結果共7,115筆

  • 中國大陸氣球飄台海上空 白宮促勿干預台灣大選

    在台灣即將舉行大選前夕,中國大陸氣球再度空飄台海上空。對此,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表示,美國支持台灣民主制度,也敦促台灣以外各方不要干涉台灣進行自由、公平的民主選舉。
    2024/01/05 06:32
  • 太尷尬…下則新聞是親生父親貪汙 美正妹主播神反應網讚爆

    美國媒體《MSNBC》(微軟全國廣播公司)節目《期限:白宮》(Deadline: White House)近日播出時,原先負責主持的美女主播艾莉西亞(Alicia Menendez)廣告回來後卻不見蹤影,換成另一位主播,原來新聞內容是艾莉西亞的父親、紐澤西州聯邦參議員包伯(Bob Menendez)貪汙收賄,可說是她播報生涯的最尷尬一刻。
    2024/01/04 18:26
  • 避談南北戰爭奴隸制度 美共和黨參選人海利挨批

    打算再挑戰2024問鼎白宮的美國前總統川普,在科羅拉多州之後,緬因州也跟進、同樣以煽動叛亂取消他的初選資格,而在共和黨內目前聲勢攀升到第二的海利,卻也因為種族問題再受爭議,原來她在新罕布夏州一場市民大會上,被問到南北戰爭起因時,沒將奴隸制度列為導火線之一而引來抨擊。
    2023/12/29 12:42
  • 控謝家用台糖土地蓋豪宅還違建 吳音寧要謝衣鳳踹共:別再閃躲

    2024大選在即,「違建議題」成為選舉攻防戰,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音寧緊咬對手謝衣鳳家族違建爭議,今(25)日她指控謝衣鳳家族三代當立委,代代蓋豪宅,「白宮」越蓋越大間,頂樓違建從原本只有三樓,憑空長出4、5、6、7樓,呼籲謝衣鳳不要再閃躲,就台糖地應如使用出來公開辯論,她也建議,謝家把空間釋出,別收租金,讓農民可以進去擺攤賣農產品。謝衣鳳昨日曾回應,她的家人在家鄉是合法購地蓋房子,別為選舉抹黑她的家人。
    2023/12/25 12:05
  • T閱讀/ TVBS《一觸即發》 直擊川普時代白宮決策現場

    美國前國防部長馬克.艾斯培(Mark T. Esper) 出版了回憶錄《A Sacred Oath》,中文譯本《一觸即發》也在今年7月上市。在這本厚達五百多頁的巨著中,艾斯培直言無諱的說出他在川普總統內任擔任國防部長18個月的點點滴滴,以及他在總統大選後被川普不留情面開除的過程。坦白說,政治人物的回憶錄我看過不少,但像艾斯培《一觸即發》書裡寫得這麼深入而不留情面的,還真少見。
    2023/12/22 17:17
  • 高材生校園濫射14死 捷克30年傷亡最慘槍擊案!

    布拉格查理大學槍擊案,造成14人死亡,成為捷克1993年獨立以來,死傷最慘重的槍擊事件。捷克總理譴責暴力,白宮也表達慰問。警方透露,24歲的槍手,名下雖有多把槍枝,不過,在捷克只要年滿18歲,通過考試就能合法擁槍,加上槍手平時在校表現優異,外人根本難以察覺異狀,為何犯案?詳細動機,還有待釐清,而布拉克上週才發生雙屍命案,警方也不排除與槍手有關。
    2023/12/22 12:51
  • 白宮:日企新日本製鐵擬併購美鋼恐有國安疑慮 應嚴肅審查

    白宮今天表示,日本的新日本製鐵公司(Nippon Steel)併購美國鋼鐵公司(US Steel Corp)的擬議交易應受到美國有關當局仔細調查,並警告這可能對國家安全造成影響。
    2023/12/22 12:03
  • 要美挺兩岸統一?NBC:陸籲拜登反台獨.白宮拒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報導,在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習近平的舊金山峰會前。中方官員要求拜登發表公開聲明,表達美國支持兩岸統一的目標,並且不支持台灣獨立,白宮回絕這個要求。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表示,習近平公開表達對於統一的渴望,這和過去並沒有什麼不同,而拜登的態度很明確,就是美國依然奉行一中政策,不支持台灣獨立,也不支持任何一方片面改變現狀。
    2023/12/21 12:03
  • 「北京將統一台灣!」習近平驚吐!美估中共2025攻台 白宮表態了

    美國總統拜登上月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談,美國官員透露,中方事前曾要求拜登在會後公開發聲明,說美國支持中國與台灣和平統一的目標、不支持台獨,但白宮拒絕中方要求。
    2023/12/21 08:50
  • 傳習近平向拜登表達將統一台灣 白宮:非新鮮事

    美媒報導,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與美國總統拜登會晤時表明北京將會統一台灣。對此,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表示,習近平對統一的渴望不是新鮮事,美國一中政策不變,不支持武力改變現狀。
    2023/12/21 06:17
  • 美援烏經費年底耗盡! 澤倫斯基:擬再徵兵50萬人

    美國白宮警告,對烏克蘭的援助經費,即將在年底耗盡。外援快斷炊的烏克蘭部隊,在前線也陷入苦戰。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年終記者會上透露,不排除再擴大徵兵50萬人。
    2023/12/20 18:14
  • 車隊遭衝撞拜登表情驚恐 白宮特勤拔槍護送上車

    美國總統拜登與第一夫人的車隊,遭到一輛小客車擦撞,特勤人員緊急拔槍,要求駕駛下車,拜登被緊急推上座車離開,還好沒有受傷,不過拜登表情相當驚恐。這名駕駛供稱,是天雨路滑失控,並非蓄意衝撞。
    2023/12/18 18:12
  • 川普忘記太太哪裡人?稱移民污染美國血液 白宮批:法西斯主義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說出移民正在「污染我們國家的血液」的言論之後,白宮今天予以譴責,形容川普言論與法西斯主義類似。
    2023/12/18 13:40
  • 強化台灣軍力!美國會通過國防授權法案 27兆預算內容曝

    繼聯邦參議院後,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也通過2024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案,法案授權美國國防部長為台灣軍隊建立全面性培訓計畫。這項法案已經送交白宮,待總統拜登簽署後即能生效。
    2023/12/15 08:35
  • 以色列防長稱以哈戰爭還會持續數月 美盼儘快結束

    以色列國防部長對到訪的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說,以哈戰爭還會持續數個月,白宮隨後表示,美國希望戰爭「儘快」結束。
    2023/12/15 06:26
  • 拜登開心太早!北京找藉口拖延 美中軍事對話遲無進展

    上個月16日,美國總統拜登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美國舊金山舉行峰會,並且宣布將恢復美中軍事談話。只是美國官員表示,將近兩個月過去,北京搬出各種藉口拖延,讓美中軍事對話看不到任何進展。
    2023/12/14 15:25
  • 眾議院表決通過!將對拜登「彈劾調查」 白宮回應了

    在共和黨人全力支持下,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以微小差距,通過對總統拜登的彈劾調查,讓拜登成為最新一個遭到國會彈劾調查的美國總統。對此,拜登批評這是共和黨人的政治噱頭,毫無依據。
    2023/12/14 08:52
  • 2024重演川普、拜登廝殺? 民調揭「加入第3人」恐不利他

    路透社/易普索(Reuters/Ipsos)最新民調顯示,在明年美國總統大選中,總統拜登和前總統川普將有一場激烈競爭,但2人都有可能讓他們無法再度入主白宮的重大弱點。
    2023/12/13 09:21
  • 與納坦雅胡分歧多年 拜登自曝:至今仍不同意他說的任何事情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之間的關係多年始終存有分歧,如今又因以巴衝突變得更加錯綜複雜。拜登11日在白宮的1場宴會中更坦言「不同意納坦雅胡的所有意見」,不過也強調「獨立猶太國家是不可動搖的」。
    2023/12/12 17:02
  • 澤倫斯基參加阿根廷總統就職 爭取拉美國家支持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展開美洲訪問行程,周末前往阿根廷參加新總統的就職典禮,周二還受邀將前往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商討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
    2023/12/11 12:53
  • 烏克蘭戰費枯竭 白宮:拜登邀澤倫斯基再訪

    白宮發言人表示,美國總統拜登已經邀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於12日訪問白宮。美國政府要求的援烏案遭國會擋下後,拜登對處境艱難的基輔展現「堅定不移的承諾」。
    2023/12/11 06:20
  • 駐日魚鷹機墜海.8人全殉職 白宮:全球停飛

    駐日美軍又出事了。11月底,美軍一架魚鷹直升機,在任務途中意外墜落日本鹿兒島海域;美方起初定調為「迫降」,但隨著隊員屍體被一一尋獲,美軍後改稱為墜機,並宣布8名軍官全數殉職,任務從人員搜救轉為遺體搜索。美國白宮因此命令,部署全球的魚鷹機即刻全面停飛,直至釐清事故原因。
    2023/12/08 19:55
  • 美共和黨不滿未納移民改革 阻擋以烏台包裹金援方案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今天擋下白宮主要為烏克蘭與以色列提出的1060億美元緊急援助要求,由於包裹方案排除他們要求的移民改革措施,共和黨保守派不願讓法案順利通過。
    2023/12/07 10:07
  • 美援烏經費見底?剩48億撐過冬 兩黨預算協商互叫囂

    美國軍援烏克蘭經費見底,白宮呼籲國會盡快通過1100億「新增國家安全支出法案」,但共和黨不同意,要求法案必須納入南部邊境維安費用,以阻止大量移民湧入;兩黨協商無共識,在簡報會議中互相叫囂。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原本要以視訊方式參予簡報會,但在開會前一刻臨時取消,據傳是為了處理突發事件。美國國防部一些官員駁斥援烏經費告罄的說法,表示軍方還剩48億美金,可以幫助烏克蘭撐過冬天。
    2023/12/06 20:00
  • 美國預算案卡國會 對烏克蘭軍援恐背信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日前突訪基輔,宣佈加碼1億美元的援烏新計畫,但對烏克蘭的援助款項,在美國國會卻遲遲無法通過,白宮就警告,目前的援烏預算即將在2023年底耗盡,屆時若新的預算無法撥款,可能會影響俄烏情勢。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共和黨普遍不支持白宮要求國會給予的1060億美金軍事援助,其中651億將用於加強烏克蘭的軍援,且共和黨提出要求,除非白宮同意140億美金會用來強化美國的邊境防禦,以阻止非法移民進入美國,否則,他們將不支持對烏克蘭的援助。」
    2023/12/06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