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白宮 結果共7,115筆

  • 美國關注台選 白宮:盼選舉公開、透明、公平

    在臺灣選前,解放軍警告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粉粹分裂主義,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也做出回應,我們一起來聽。
    2024/01/13 18:50
  • 拜登「未經國會授權」下令空襲葉門 是否違法?路透5點解析

    美國部分國會議員指控總統拜登授權對葉門進行連夜空襲違反憲法,但專家表示美國法律規定白宮有權發起有限度的外國軍事行動。拜登是否違法?路透社就此問題予以解釋。
    2024/01/13 15:22
  • 防止中國「對台採取行動」!布林肯會晤中共中聯部長劉建超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今天與中國高階官員會面,試圖阻止北京對台北採取行動。
    2024/01/13 09:17
  • 拜登形容胡塞武裝為恐怖組織 揚言將採取進一步行動

    美英兩國1月11日空襲葉門胡塞武裝(Houthis)近30個據點,回應對方早前在紅海以無人機及導彈企圖攻擊兩國艦艇。白宮12日表示,總統拜登(Joe Biden)批准空襲行動,並不會猶豫採取進一步行動。拜登其後再將胡塞武裝形容為恐怖組織。
    2024/01/13 08:01
  • 震撼新片!德、加州竟「帶頭鬧獨立」 亞倫艾克哈特這片揪內鬼

    兩部動作片即將上映,話題十足!斥資27億,講述美國白宮政府,面臨各州反抗的全新電影《帝國浩劫:美國內戰》,另外資深男星「亞倫艾克哈特」,主演的《叛諜檔案》是全新諜報片,搶攻寒假檔期。
    2024/01/11 18:11
  • 中美選前動作大!陸頻共機、氣球脅迫 白宮選後將派代表團訪台

    2024總統立委選舉倒數黃金48小時,中美雙方在選前動作格外引發關注,大陸方面可以發現軍機、軍艦、空飄氣球輪番擾台,並積極做大外宣,製作一段中英雙聲道的軍事片段,恫嚇台灣,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也示警,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若當選,將是台海風高浪急的危局。另一方面,美國白宮則出言警告大陸,勿在大選前後有任何軍事挑釁行動,並規劃選後派代表團訪台,引發外界揣測其背後動機。
    2024/01/11 11:44
  • 美前官員選後訪台歐巴馬時期也有 白宮國安會發言人:符合一中政策

    台灣總統大選倒數2天,英媒《金融時報》指出,拜登政府擬於台灣大選後派高階代表團訪台,恐讓美中更難穩定緊張關係。然而美國國安會發言人強調,此舉有明顯先例且符合美國一中政策。2016年總統大選時,歐巴馬政府也於投票日前1天,宣布派遣前高級官員在選後訪台。
    2024/01/11 11:23
  • 美國放出信號反對中國介入台灣大選 白宮:無偏好任何候選人

    台灣2024總統大選將於週六(13日)登場,全球媒體關注台灣選舉,《路透社》報導指出,美國向中國發出「反對中國介選」的明確信號,拜登政府一名資深官員強調,美國反對任何外在干預或影響台灣總統、國會選舉,華府沒有偏好任何一位候選人,美國的一中政策、對台政策都不會改變。此外,美國將在選後派遣一個總統代表團到台灣進行直接溝通,白宮官員稱,前美國官員訪台是過去幾十年來的作法,完全符合先例,過往中國並不認為這會造成緊張情勢升高。
    2024/01/11 11:17
  • 白宮選後派遣高階代表團訪台 學者:美中互嗆不要介選

    根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擬派遣由前任官員組成的高階代表團在台灣大選後訪台。報導指出,此舉可能提高美中穩定緊張關係的難度。對此,東海大學政治系教授沈有忠表示,凸顯美國重視台灣這次選舉結果,也是一種對中國表態,過去美國多次提到,希望中國尊重、不要介入台灣選舉;過去中國也未曾停止對台的介選,美國也都一直都很關心,只是現在中美關係回不去,「變成互嗆對方不要介選」,現在都是檯面話、明顯對抗味道濃厚。
    2024/01/11 10:43
  • 美官員稱計畫派代表團訪台 白宮警告中國大選期間別挑釁

    法新社報導,美國總統拜登政府一名高階官員今天表示,美方計劃在台灣大選後派「非官方代表團」訪台。
    2024/01/11 09:13
  • 金融時報:白宮擬派遣高階代表團於台灣大選後訪台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擬派遣由前任官員組成的高階代表團在台灣大選後訪台。報導指出,此舉可能提高美中穩定緊張關係的難度。
    2024/01/11 06:38
  • 台大選倒數三天!美重申希望看到自由透明選舉

    台灣總統大選倒數三天,美國白宮和國防部都表示,不論台灣人民的選擇是誰,美國都願意也準備好和他合作,而美國對台政策也維持不變,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表示,北京在選前發射衛星、氣球的動作,時間點和選舉的巧合,確實讓人懷疑背後的意圖和目的,重申美國希望看到自由、公平、透明的選舉。
    2024/01/10 19:52
  • 美防長罹「攝護腺癌」住院 從拜登到副防長都不知情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在去年12月初例行健康檢查時,發現罹患攝護腺癌,並順利進行微創手術,但術後卻因尿道感染,在今年元旦秘密住院,但竟然他既沒有跟美國總統拜登報備他罹癌,就連住院一事,從白宮到五角大廈通通都不知情,拜登、國安顧問「蘇利文」,甚至他的副手副防長「希克斯」,全都被蒙在鼓裡。
    2024/01/10 18:59
  • 防長罹癌拜登被蒙在鼓裡 政治傷害恐擴大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隱瞞入院的風波持續擴大,連日來拒絕交代入院具體病情,9日終於由醫院宣布。
    2024/01/10 14:33
  • 不只瞞住院!美國防部長12月初就「罹攝護腺癌」 拜登完全不知情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日前傳出在動手術時出現併發症而住院,然而在入院3天之後總統拜登(Joe Biden)才得知此事,疑似隱瞞病情的情況引發譁然,美國國防部9日終於公布奧斯汀住院的相關細節,原來他是因罹患「攝護腺癌」才需要進行手術,而拜登也是9日才知道奧斯丁罹癌一事。
    2024/01/10 10:15
  • 美防長隱瞞住院爭議延燒 白宮:拜登無意開除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隱瞞住院,之後更連環爆出拜登政府和國安高層,到自家代理人副防長,都沒有在第一時間獲得消息,引發國會兩黨一致砲轟。
    2024/01/09 12:27
  • 美國防部長奧斯汀瞞病住進ICU 白宮:拜登支持他、無意換人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日前住院接受治療,然而在奧斯汀住院3天之後,總統拜登(Joe Biden)才得知此事,國防部長隱瞞病情引發譁然。有白宮官員透露,拜登不考慮解僱國防部長奧斯汀,他仍然完全信任奧斯汀,如果奧斯汀提出辭職,拜登將不會接受。
    2024/01/09 10:00
  • 白宮驚傳「汽車衝撞」!秒掀翻防護門 特勤包圍急逮駕駛

    美國白宮驚傳「汽車衝撞事件」!根據《RedState》、《BBC》等外媒報導,一輛未經授權的自小客車,疑在加速衝刺後闖入白宮西北側大門,警方及特勤人員在第一時間上前,將駕駛控制依法拘留;事發時間在當地下午5時許,特勤局發言人古列爾米(Anthony Guglielmi)證實汽車衝撞外門,詳情仍在調查中。而據了解,事發當下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並不在華盛頓。
    2024/01/09 08:40
  • 美軍指揮系統斷鏈?國防部長送加護病房 拜登3天後才知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傳出元旦,因劇烈疼痛送進加護病房,但五角大廈卻未在第一時間通知白宮和國安單位,美國總統拜登直到三天後才得知,需暫代職務的國防部副部長,也是三天後才知道原因,引發美國政壇各界批評。五角大廈表示沒有即時揭露部長行蹤,一部分是因為奧斯汀的幕僚長請病假;部分國會議員則說溝通斷線,讓人質疑國防部領導能力,要五角大廈對奧斯汀的健康狀況,以及過去一週的決策過程透明化。
    2024/01/08 20:00
  • 避免政府關門 美國會領袖就支出上限達成協議

    為避免聯邦政府關門,美國國會領袖周末積極展開協商,眾議院議長強生表示兩院領導人與白宮已經達成協議。
    2024/01/08 16:33
  • 違反安理會制裁!烏克蘭控俄用北韓飛彈空襲 秀殘骸照為證

    俄羅斯本周用多枚飛彈襲擊烏克蘭大城哈爾科夫(Kharkiv),造成2死60多傷,是開戰以來最大規模的襲擊之一,當地檢察官辦公室公布飛彈碎片,證實俄羅斯使用北韓飛彈。白宮估計,這將為北韓提供無法從試射中獲得的數據,俄羅斯未來也可能回報軍援,將影響朝鮮半島和印太區的安全。
    2024/01/07 17:06
  • 2024首場競選活動 拜登狂批川普「威脅」美國民主

    川普陣營不滿科羅拉多州最高法院,將川普從初選選票除名而提出上訴,現在最高法院將從2月8日起進行討論。而在國會騷亂三週年前夕,美國總統拜登連任造勢公開活動也正式起跑,拜登在賓州公開演說表示,如果川普重返白宮,民主和基本自由都將受到威脅,演說中更一度差點脫口咒罵川普。
    2024/01/06 20:06
  • 白宮:北韓對俄支援升級 飛彈用於攻擊烏克蘭

    美國白宮4日表示,北韓提供俄羅斯的彈道飛彈和飛彈發射器,最近被用於攻擊烏克蘭,這是北韓對俄羅斯支援的大幅升級。
    2024/01/05 15:09
  • 川普旗下公司收款曝 當總統期間拿中國等政府逾2.4億 

    今天公布的一份美國國會報告指稱,前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公司在川普主掌白宮期間,收了至少780萬美元(約新台幣2億4260萬元)來自中國等外國政府的款項。
    2024/01/05 11:21
  • 俄烏戰局勢惡化?白宮:北韓供俄飛彈 用於攻擊烏克蘭

    美國白宮今天表示,北韓提供俄羅斯的彈道飛彈和飛彈發射器,最近被用於攻擊烏克蘭。
    2024/01/05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