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發片 結果共1,493筆

  • 爆炸了!玉女歌手聲淚俱下控訴音樂大師詐騙2千萬 病到天天打針

    玉女歌手周思潔20年前因工業區大火燒毀公司和倉庫,導致損失高達1億元,她轉型心靈諮商導師,花17年還清所有債務,2020年重返樂壇,邀請資深音樂人小蟲(陳煥昌)製作全新專輯《傻傻的花》,但上週周思潔在社群寫下千字文,感嘆小蟲未交出專輯的音樂分軌檔案,使她不斷延宕出片日期,導致發片碰上疫情無法宣傳,且至今歌曲上不了KTV,損失高達2000萬,此外,對方卻還對外放話稱沒有收到尾款,顛倒是非的惡質行為,讓周思潔不忍了,在經過三年疫情後的現在,今(14)赴台北地院提告,向小蟲求償1000萬元違約金。並於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她一開場就聲淚俱下,「今天必須在大家面前揭開真相,對思潔而言非常難的決定,要非常大的勇氣」。
    2023/12/14 14:35
  • 遭魏如萱突襲手機!宋柏緯「私密訊息」全爆 被評像短毛地毯

    影視歌三棲的創作歌手宋柏緯,日前推出個人首張演唱專輯《一天的交界》,同時宣布即將在12月20日於 THE WALL 舉辦「一天的交界」發片專場,並邀請到夕陽音樂廠牌老闆、同時也是落日飛車主唱的國國擔任開場嘉賓,近期宋柏緯更公開驚喜嘉賓以新人創作歌手身分出道的鳳小岳,超強演出陣容讓樂迷留言直呼「太讚了瘋掉!」
    2023/12/13 17:06
  • 消失6年!金曲歌后熱炒店當酒促小姐被拍 認:不迎合別人

    快六年沒發片的金曲歌后孫淑媚,終於要推出全新專輯《我要閃閃爍我要當米蟲》,新歌〈我要閃閃爍〉正是孫淑媚放手一搏嘗試的全新自由風格,找來乱彈阿翔擔任製作人,她還形容遇到乱彈阿翔後決定「拜師學藝」的過程心境就像「雜亂打結的頭髮被摸順」,她笑說:「做專輯前心情跟雜亂打結的頭髮一樣五味雜陳 ,因為想要有破繭而出全新不同樣貌,決定跟一位頭髮烏黑柔順不毛躁的老師合作!」
    2023/12/11 11:59
  • 不是大元!鼓鼓揪「好兄弟」宣布喜事 感性:很多珍貴回憶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的限定團體GX,單飛多年後兄弟終於再度合體,也是實現10年前的約定,在MP魔幻力量剛出道時,鼓鼓就曾對蕭秉治說:「你寫的歌真好聽,可以唱你寫的歌很幸福,之後我有沒有機會也可以請你幫我寫歌?或者寫一些新歌我們一起唱?」這次兩人不只成團發片,他們也宣布要和歌迷一起「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帶著歌迷期待已久的合體成團的巡迴演唱會前進高雄,3月16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合體成團第一次巡迴演唱會。
    2023/12/11 11:23
  • 蕭煌奇太猛!幫忙訂便當還兼職側拍 男團感動心聲全說了

    由親兄弟潤恩、邦崴及鴻恩組成的「李吳兄弟」,獲金曲歌王蕭煌奇大力提拔,擔任他們新專輯《PRIDE》製作人,幫助他們一圓多年的發片夢。今(8)日李吳兄弟舉辦媒體見面會,談及蕭煌奇的照顧,鴻恩表示除了配唱上的指導,蕭煌奇還幫他們側拍、點外送,無微不至地照顧他們,讓他們感激又感恩。
    2023/12/08 17:07
  • 不藏了!《紅人榜》男星參選拜票被拍 嗨喊:投下神聖的一票

    三人兄弟組合「李吳兄弟」,推出第二張創作專輯《PRIDE》,同名主打歌〈PRIDE〉回到故鄉宜蘭的街市取景拍攝,團隊為李吳兄弟搭上當前最熱門的選舉話題,讓李吳兄弟化身候選人上街拜票,沿街與民眾零距離的交流,三兄弟走在街上不停被宜蘭鄉親認出,還有人叫他們三兄弟是「宜蘭之光」,李吳兄弟提到發片拍MV,居然可以體驗候選人的辛苦,都覺得是超珍貴的體驗,呼籲大家要多關心政治,「投下神聖的一票喔!」
    2023/12/05 07:00
  • 幻藍小熊將闖韓國出道! 平均18歲、違反禁愛令恐退團

    不僅韓國偶像團體在國際發光發熱,近來台灣女團人氣夯,從選秀節目冠軍出道的團體幻藍小熊,九位團員平均年齡18歲,宣布要邁向國際舞台,明年初先前往韓國培訓,三個月後發片出道,要在競爭激烈的韓國市場闖出名號。
    2023/12/01 19:37
  • 白冰冰新歡曝光!真實身分是裝潢工人 竟獨愛越南新娘

    「台語界阿杜」發片出道,來自高雄的工頭歌手郁峯是中古屋裝潢工人,為了家庭什麼雜工都接,27日推出首張台語專輯《心乎你偷去》,他並為廣大外籍移工新娘發聲,主打歌〈調底〉唱出越南新娘的思鄉之情和歸屬感,並請來越南女歌手青檸對唱,歌聲有故事的他,更獲得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賞識,已連邀郁峯2次登《我愛冰冰秀》節目演出,讓素人出身的郁峯大喊:「榮幸之至!」、「我愛冰冰姐!」
    2023/11/27 07:00
  • 蔡依林無預警告白「我愛你」 驚人狀態粉絲傻眼:為什麼

    天后蔡依林(Jolin)五年沒發片,除了先前為了電影跟影集搭的慢歌,許多粉絲苦等舞曲,終於年底她為麥當勞寫的新歌〈OH LA LA LA〉,堪稱是年度壓軸「多巴胺神曲」,歡樂奔放的旋律超級洗腦,輕快的舞風MV正式上線後,也受到歌迷開始模仿,她開心表示:「從腳底尖到頭頂尖尖尖的,地方沙發馬鈴薯備備起。」不過也有許多人驚訝,怎麼年過43歲的她,怎能保持如此凍齡的狀態?直呼:「太美了,到底為什麼?」
    2023/11/25 12:27
  • 范范道歉!被爆新戀情又哈菸觸法 昔日友人尷尬發聲了

    自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身的「范范」范庭瑜,近來發片進軍歌壇,日前卻被拍到和經紀人十指緊扣逛街,且19歲的他更在路邊大搖大擺抽菸,違反《菸害防制法》。今(23)日昔日團員唐立杰、陳水豐、峻瑋、劉新民舉辦成團記者會,被問及此事也回應了。
    2023/11/23 14:57
  • 正妹模特兒消失30年!現在美成這樣 年收千萬成斜槓女王

    「甜心女王」陳秀美出道單曲〈檸檬花〉,成為八點檔冠軍《天道》片尾金曲,大受歡,南投出身的她,嫁作人妻31年,在家相夫教子有一套,在外更是事業有成,不僅是教唱14年的歌唱名師,更斜槓代理保養品品牌,平均年創8位數業績是中部甚有名氣的國際禮儀美姿講師,30年前曾是平面模特兒的她,被問到發片的契機,是自己扶輪社學生、「電器夫妻」之廖鳳英的鼓勵和引薦,「有這樣的才華就不應被埋沒,所以想通!也就鼓起勇氣,快樂圓夢發片!」
    2023/11/23 07:00
  • 范范路邊抽菸被拍 公司道歉認了:壓力跟好奇心作祟

    19歲《原子少年》出身的范范(范庭瑜),單飛發片的他,日前被週刊拍到與經紀人十指緊扣逛街,不僅如此,身為偶像的他,還在路邊抽菸紓壓,引起不少討論,對此,經紀公司發聲道歉。
    2023/11/22 16:04
  • 蔡依林新歌來了!掀回憶殺 嗨喊「簡單快樂在身旁」

    天后蔡依林睽違20年後,再度擔任速食店代言人,拍攝主題影片,也親自寫出主題曲,睽違5年沒發片的她,先帶來熟悉的動感單曲。
    2023/11/19 12:44
  • 專訪/許志豪8年零收入揹百萬卡債 揭大咖歌后「1暖舉」救命

    許志豪重拾歌手夢,近來不僅募得150萬發片資金,11月25日將出席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相馮.紅人Show」演唱會,和馮偉傑、吳申梅、翁鈺鈞等人開唱。回顧出道15年,他感謝許多貴人相助,更笑說最大恩婆是金曲歌后張秀卿以及于美人,他難忘成名前,張秀卿常常帶他演出,得知他沒錢,還在他錢包裡偷塞錢,幫助他度過難關。
    2023/11/17 10:26
  • 遭爆戀上魏如萱!陳昊森赴電台全被拍 路邊同做「1件事」超默契

    陳昊森一句「不是情人,只是朋友」,劃清了與娃娃魏如萱的曖昧情。不過日前本刊目擊,陳昊森為了新專輯進入一家SnapShot拍貼店工作,隨後趕往電台;沒想到他和魏如萱的緣分這麼深,進電台宣傳時,魏如萱剛好在同棟大樓主持節目,隨後兩人分別離開時,都選在路邊喝水止渴,只能說心有靈犀。
    2023/11/15 10:03
  • 獨/于美人參選主持告假 送許志豪愛馬仕皮帶「超暖內幕曝」

    男星許志豪和于美人、蔡昌憲一起主持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即將重拾發片歌手身分的他,和馮偉傑、吳申梅等多組歌手,11月25日將在高流的「相馮.紅人秀」演唱會盛大開唱。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于美人投入選戰而告假主持工作,他全力支持,偶爾也陪于美人掃街,更公開于美人私下溫暖舉動。
    2023/11/14 17:06
  • 認易罹患「蜂窩性組織炎」 八點檔男神:半年復發5、6次

    八點檔反派男神王燦相隔12年發片,斥資台幣500萬推出個人首張國語EP《Hola》,歌曲也回憶起與爸爸媽媽相處的過程。近日接受《LIFE 生活網》專訪,提起長期拍攝八點檔造成的身體後遺症,坦言容易罹患「蜂窩性組織炎」,半年內高達5-6次;爸爸因為帕金森氏症與阿茲海默症過世,他回憶起照顧爸爸那段日子坦言:「沒有後悔!」
    2023/11/13 09:43
  • 品冠不忍了!虧3寶歌手「太會搞人命」 他急喊:會被趕出家門

    大馬歌手陳威全推出新輯《MAMAK》,今(10)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好友品冠帶著榴槤來站台,祝福他的新作令人「流連忘返」,不過品冠也忍不住虧身為3寶爸的陳威全太會生,「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太會搞人命了,再來才注意到你的創作」,他也爆料如果再生,可能會被趕出家門。
    2023/11/10 14:27
  • 好心疼!戴愛玲淚揭71歲爸爸「罹癌第3期」 最新病況曝光

    鐵肺歌姬戴愛玲昨(9)日以忘憂大使身分出席公益活動,分享如何走出人生低潮,她曾因5年沒發片陷入憂鬱情緒之中,好在有親友陪伴傾訴之下,讓她順利走出陰霾。記者會上她也2度哽咽淚崩,更想到71歲的爸爸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多年來還受到皮蛇所苦,讓她相當心疼。
    2023/11/10 06:55
  • 魏如萱出局?陳昊森「鬆口單身」揭真實關係 激動淚崩心聲曝光

    陳昊森出道至今桃花不斷,先是傳出和歐弟前妻鄭雲燦過從甚密,最近又和大14歲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驚爆姊弟戀,今(9)日他出席發片記者會,被問及感情現況,他表示和娃娃真的只是朋友關係,更鬆口自從和鄭雲燦分手後,就一直單身至今。
    2023/11/09 15:08
  • 陳奕迅染「鼻病毒」後首媒體前露面!偕大咖梁朝偉飆戲 台灣返場計畫曝

    歌手陳奕迅今天(3)日在澳門舉行發片記者會,也是他因病延期演唱會後首度在媒體前露面,這天還公布MV找來影帝梁朝偉合作,至於台灣演唱會有沒有機會返場,他也給出答案。
    2023/11/03 19:22
  • 同志天菜不忍了 唱一半當眾脫衣高呼:愛不分性別

    閻奕格、77Ke 柯棨棋 、VERA、FEniX、薄荷水晶、刺刺、FJ234等藝人日前參加「第六屆台北市國際彩虹文化節」,近來發片的同志天菜刺刺,他則把新歌首唱獻給了國際彩虹文化節,他身著牛仔外套,帶4名壯漢舞者唱跳登場,當他跳到酣暢淋漓時,順勢脫去外套,露出只穿吊嘎的猛男身材,讓全場都嗨叫興奮不已。 ​​​​​​​
    2023/11/02 11:06
  • 被NONO害慘!朱海君爆切割不發片了 竟偷偷復出這節目

    藝人NONO先前被小紅老師爆料性侵,接著又有多名受害者出來指控,日前遭移送地檢署以50萬元交保,身為金曲歌后的老老婆朱海君導致工作停擺,僅接一些零星商演,社群也停止更新,幾乎是神隱狀態,今(1)日朱海君還被週刊爆料與豪記唱片合約到期,想避風頭,並未打算續約,對此,豪記唱片也回應了。
    2023/11/01 13:52
  • 小哥哥艾里「百萬粉專消失」!幫毒蟲約砲惹議 下跪吐真相:退YT界

    知名YouTuber小哥哥艾里經常在台中逢甲夜市出沒,對逛街的廣大女性進行訪談,內容全圍繞在「腥羶色」,話題尺度極大。近日,他邀請一名因行為脫序在網上爆紅的女毒蟲,幫對方配對約砲,繼而惹火女戰神馮語婷,痛批他是「毒害社會的亂源」,更號召眾人檢舉其帳號。昨(31)日,小哥哥艾里百萬臉書突然消失,馮語婷誤以為撻伐成功,發文慶祝;沒想到,小哥哥艾里事後發片狠打對方的臉說:「其實是我自己關閉粉專的。」
    2023/10/31 09:56
  • 「聽張震嶽歌長大?」男團U:NUS《滾石摘星號》這反應!本尊笑了

    由張震嶽所領軍的實境節目,邀請孫盛希、陳零九等藝人,走遍台灣尋找好聲音,開播記者會上直呼「好多人可以直接簽了發片」,不過也因為這次合作年僅20出頭的新生代男團U:NUS,對方一回「從小聽張震嶽的歌到大」,張震嶽逗趣反應曝光。
    2023/10/24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