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幻藍小熊將闖韓國出道! 平均18歲、違反禁愛令恐退團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9:37

不僅韓國偶像團體在國際發光發熱,近來台灣女團人氣夯,從選秀節目冠軍出道的團體幻藍小熊,九位團員平均年齡18歲,宣布要邁向國際舞台,明年初先前往韓國培訓,三個月後發片出道,要在競爭激烈的韓國市場闖出名號。

圖/TVBS

 
幻藍小熊《SOWHAT》:「Break and go my style,You knowI 'm a villain, villain, villain。」

嘻哈曲風舞蹈俐落,從選秀《未來少女》,脫穎而出的冠軍團體,幻藍小熊大秀實力,宣布要進軍國際。

天空娛樂營運長王維皓:「我們在五月份會用韓團的規格,在韓國正式發片。」

 
天空娛樂創辦人于傳勇:「他們(練習室場租借者)好像有計畫,要到別的地方,(老闆)他看了我們小熊的影片之後,覺得我們比他們更有機會。」

明年二月幻藍小熊赴韓當練習生,屆時還會再篩選出道人選,而公司與名製作人洽談中,將花兩億來培訓,以登上國際舞台為目標,也會往日本東南亞市場邁進。

幻藍小熊采甄:「超級偶像風格哈哈哈哈,就是能成為超級偶像,那樣最好。」

幻藍小熊BIDO:「其實我們希望我們各種,風格都可以駕馭都可以去嘗試。」

幻藍小熊容容:「子瑜跟舒華都是謙虛又努力,然後也是經過了很多年的訓練,才可以在韓國有這麼大的成就跟名聲,所以我們幻藍小熊是以她們看齊。」

其中韓籍成員阿勇會當韓文小老師,平均年齡只有18歲,忙內Nico和Vicky年僅14歲還是國中生。

幻藍小熊容容:「(談戀愛)目前是沒有這件事情的發生,但就是發生了可能公司也會做一些處罰,(有那種退團就是如果說一談戀愛就要),欸我覺得有可能。」

 
如同韓團模式,偶像年齡下降,同節目出身的薄荷水晶平均年齡17歲,近期推出紀念專輯,預購成績空降網路書店冠軍,人氣超高,前輩PINKFUN也有新作。

PINKFUN《Oh!MyOh!My》:「Oh!MyOh!My,Babe I will make U mine!Oh!My Oh!My。」

青春校園舞曲,也有甜美RAP橋段,新EP收錄五首風格作品,經過培訓計畫,台灣女團出道後拚人氣,開闢嶄新道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女團#國際舞台#幻藍小熊#韓國市場#冠軍出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50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