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心疼!戴愛玲淚揭71歲爸爸「罹癌第3期」 最新病況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06:55
戴愛玲曾經經歷家庭、事業及經濟低潮,在親友陪伴下才擺脫陰霾。(圖/台北市珍愛扶輪社X肯愛協會提供)
戴愛玲曾經經歷家庭、事業及經濟低潮,在親友陪伴下才擺脫陰霾。(圖/台北市珍愛扶輪社X肯愛協會提供)

鐵肺歌姬戴愛玲昨(9)日以忘憂大使身分出席公益活動,分享如何走出人生低潮,她曾因5年沒發片陷入憂鬱情緒之中,好在有親友陪伴傾訴之下,讓她順利走出陰霾。記者會上她也2度哽咽淚崩,更想到71歲的爸爸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多年來還受到皮蛇所苦,讓她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嫌何妤玟太假!李愛綺看不慣認了排擠她 斷聯9年內幕流出

 

戴愛玲(中)盼望以自身經歷鼓勵正處在憂鬱情緒裡的人們,勇於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圖/台北市珍愛扶輪社X肯愛協會提供)

戴愛玲難忘當時收工返家,看到爸爸在客廳落淚,媽媽才說出爸爸罹癌的狀況,「爸爸哭完,就說『我覺得還好啦,皮蛇都痛那麼久,這個不算什麼』。」還有1次她看到爸爸哭,就是她要搭車回台北工作時,「看到爸爸轉身流淚,爸爸都把我當寶貝,爸爸都會說『還好有妳』。」

目前爸爸積極進行放射治療,她表示剩最後4次,但療程結束後還得抽血檢查,戴愛玲坦言很緊張,被問爸爸目前狀況,她表示:「就是比較容易累,躺在沙發睡覺,他偏偏又喜歡住山上,又不帶手機,就稍微有點爭吵,我爸爸個性就是比較浪子。」

 
更多新聞:突鬆口告別!64歲施孝榮揭最後一唱  「再見的日子漸漸接近」

戴愛玲希望向大眾分享幸福。(圖/台北市珍愛扶輪社X肯愛協會提供)

形象樂觀陽光的戴愛玲笑說,身邊朋友幾乎沒看過她生氣或抱怨,但人不能一直保持正面,要學習面對負面情緒並調整心情,好好照顧內心的自己,有效的排憂,才是真正的忘憂。她感性表示:「一直跟我身邊的工作人員說,我想照顧更多人,我想看見大家的笑容,我們現在很幸福,我們就要把幸福分享給更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戴愛玲#忘憂大使#憂鬱#情緒低潮#外公生病#不完美的自己#爸爸罹癌#攝護腺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013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