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依晨認曾愛過仔仔! 沉迷《流星花園》無法抉擇道明寺、花澤類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20:50
阮經天(左起)、周渝民、導演黃文英、林依晨、唐美雲、林鉅出席《車頂上的玄天上帝》首映。(圖/張哲鳴攝)
阮經天(左起)、周渝民、導演黃文英、林依晨、唐美雲、林鉅出席《車頂上的玄天上帝》首映。(圖/張哲鳴攝)

金馬影展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今(9)舉辦星光首映場,導演黃文英率領主演周渝民(仔仔)、林依晨、阮經天、林鉅、唐美雲亮相,現場有許多衝著周渝民來的女粉絲來應援,周渝民表示很意外:「很開心跟榮幸,我沒有特別建立溝通管道,看到F4時期的老粉來,有看著彼此成長的感覺。」透露自己也走入家庭有小孩,看到很多追星的粉絲也步入家庭,笑說:「可能現在來的是小孩代替媽媽來追我。」

更多新聞:直擊/町田啓太承諾再來台灣! 驚曝《勿說是推理》演員互不理人

 
林依晨透露以前追過《流星花園》。(圖/張哲鳴攝)

3人都算是元祖偶像劇男神、女神,周渝民和F4成員們言承旭、吳建豪、朱孝天合作的《流行花園》紅遍全亞洲,連阮經天都表示:「我也追過《流星花園》耶!」周渝民狐疑笑說:「你出道作品什麼時候?」林依晨也附和說自己也是《流星花園》的粉絲,問及被哪個角色吸引?她坦言:「當然是被花澤類(周渝民飾演)吸引住,暴龍(言承旭)也很有魅力,少女應該無法選擇!」周渝民表示自己跟林依晨合作很多次,不算是看著她長大,MV合作過之後接著一起演戲時,她已經成為很成熟、完整的演員,「其實沒有經歷過她蛻變成長的這一段。」

更多新聞:結婚5年!楊謹華飛大馬「小腹凸出疑懷孕」 經紀公司回應了
阮經天、周渝民在片中都愛林依晨。(圖/張哲鳴攝)

而唐美雲、林鉅飾演林依晨的父母親,唐美雲拍攝時適逢母親過世,飾演母親時心情很複雜,林鉅則飾演爸爸,他表示不能不接這部戲,因為如果拒絕,「侯導就會打給我,我很聽侯老大的話。」至於電影即將上映,是否有聯絡上侯導,黃文英表示目前還沒見到,強調這次她美術轉型導演第一部作品,背負不小票房壓力,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頂上的玄天上帝》#周渝民#阮經天#林依晨#黃文英#林鉅#唐美雲#金馬獎#金馬影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81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