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文挺Joeman遭炎上 百萬YouTuber道歉滅火:不贊同違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20:34
網紅魚乾因聲援Joeman遭轟,深夜道歉了。(圖/翻攝自魚乾IG)
網紅魚乾因聲援Joeman遭轟,深夜道歉了。(圖/翻攝自魚乾IG)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因持有大麻被捕,日前公開道歉坦承在台灣、泰國都有吸食,未來將持續配合檢方調查,並不會再犯。Joeman在YouTube界擁有許多同業好友,不少知名網紅都轉發他道歉的影片替他加油打氣,被網友痛批要退訂,不應該力挺錯誤行為。對此,聲援名單之一的百萬YouTuber魚乾深夜就在IG道歉,重申自己不贊同違法行為。

更多新聞:「法拉利姐」驚收死亡威脅!對方嗆畜牲殺光全家 經紀人證實提告

 

Joeman轉發限時動態感謝聲援他的魚乾、阿滴、Cheap,引發網友不滿。(圖/翻攝自Joeman IG)

包括魚乾在內,阿滴、胡子、妞爸、Cheap、雪羊Snow Ram、宜峯Chris、涼子、好放Have Fun、「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創辦人志銘、百靈果、菜喳、「豪哥來了」許家豪以及烏鴉先生等人都有替Joeman打氣,但此舉引發觀眾們不滿,認為有些創作者知名度很高,受眾群也可能包括孩子,不應該現身相挺,不然會給孩子們留下不好的影響,揚言退定。

更多新聞:雨揚老師連續11年推動「善循環」 號召助學金陪偏鄉孩子長大

 
魚乾道歉了。(圖/翻攝自魚乾 IG)

魚乾過去多次跟Joeman合作拍片,在他對於違法行為道歉後,魚乾在IG寫下:「我最尊敬的創作者,這次做錯事,勇於面對並改過,還是給你讚。」引發熱議,反對聲浪不斷,魚乾因此再度出面滅火,說道:「絕對沒有贊同違法行為,我應該表達得更加清楚堅定,之後我會更加謹言慎行,非常抱歉,對不起。也感謝提出討論的網友,我會虛心接受你們的建議。」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魚乾#Joeman#大麻#呼麻#吸毒#退訂#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040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