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發片 結果共1,491筆

  • 阿跨面募資出輯被罵爆!他不忍揭艱難真相 電競冠軍爆哥出手了

    嘻哈歌手阿跨面雖在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奪冠出道,但表面風光,其實走得很辛苦,推出新專輯《心》的他,當時為了籌措發片基金,節目送的冠軍休旅車賣掉,另外透過募資平台,發想各種企畫及週邊進行群眾募資,卻遭酸民砲轟。
    2024/02/22 17:54
  • 恭喜!金曲男星無預警宣布二寶誕生 「不結紮」原因曝光

    曾以「黃子軒與山平快」組合2度奪得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獎、更以《作客REC&LIVE》廣播節目獲得廣播金鐘獎「類型音樂節目獎」的「雙金得主」客語歌手黃子軒,今 (21)日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牛騷 New Soul》,並在呼應專輯主打歌〈飲茶一事〉場景,在台北港式飲茶舉行專輯發片記者會,製作人The Crane鶴也以嘉賓現身熱情相挺,而他也同時宣布喜訊,去年迎來小兒子出生,同時發了這張專輯,他苦笑:「千要不要同時生兩個小孩。」
    2024/02/21 16:44
  • 捲澎恰恰光碟案鬧翻!盧靚大動作復出 驚抖內幕認:有聯絡

    女星盧靚2003年捲入男星澎恰恰不雅光碟案勒索案,最終依恐嚇罪被判刑2年,並在2010年假釋出獄。淡出演藝圈10幾年的她,近日發片復出受訪時,回憶當年事件,曝光不為人知的內幕。
    2024/02/15 11:00
  • 嫁出去了!男團除夕夜訴「新婚」真實心聲 親揭年後重大計畫

    Hit Fm聯播網迎新春,除夕特別節目由人氣男團U:NUS主持,成員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向聽眾恭賀新年。過完年後,他們2月24日將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另外推出新專輯《迷途》的他們,感性說發片記者會像是婚禮,專輯是他們的結婚證書,開心直喊「嫁對人了」、「嫁出去了」。
    2024/02/09 12:54
  • 林宥嘉無預警曝喜訊!過年「緊黏丁文琪」甜喊:覺得很幸福

    農曆新年將至,林宥嘉在今年再次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台,以白隊大使身份,為今年的紅白舞台揭開序幕。在這次的演出中,林宥嘉特別選唱3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兜圈〉〈說謊〉〈自然醒〉和即將收錄在新專輯中新曲〈一家人相親相愛〉,現場觀眾立刻跟著他一起大合唱,「祝福大家,過年期間都可以睡到『自然醒』,好好享受『一家人相親相愛』的時光。」今年的農曆假期,林宥嘉將時間留給最親愛的家人,透露與家人「黏」在一起就是幸福。而談起新年願望,先前就預告過年後會有好消息的林宥嘉除了期盼新專輯可以趕快和大家見面之外,也期許自己累積更多音樂創作,加快發片的頻率。
    2024/02/08 17:11
  • 金曲歌后超暖!這「舉動」公開力挺 師妹淚呼:好有愛

    金曲歌后A-Lin師妹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量子幹嘛糾纏》,今(4)日推出〈量子幹嘛糾纏〉舞蹈版MV,恰好也是農曆的「立春」,琟娜作為獻給粉絲的新年禮物,發片這段期間,她也嘗試到各種發片初體驗,尤其在農曆年前,她受廠商青睞,個人尾牙初登場就在可容納5千人的場地,她特別頂著「公主切」髮型與男女舞者載歌載舞,而師姐A-Lin雖驛馬星動,但常常在社群或私下關心她,甚至轉發琟娜親自設計的串珠,讓琟娜Verna又驚又喜,大呼:「姐,好有愛!」
    2024/02/04 17:29
  • 選秀男星跑外送求生計!近況曝光月收入全說了 嘆:能活就好

    「饒舌新秀」阿夫選在2023年底無預警發行全新創作EP《阿夫音樂故事》,歌迷不僅大讚阿夫突破全新風格,變成新一代抒情暖男,更直呼:「最怕Rapper唱情歌!」今(25)日舉辦發片記者會,請到新歌〈男閨蜜&男朋友〉的MV男主角毛祁生擔任驚喜嘉賓,只是提到感情,外型帥氣的阿夫與女友穩定交往6年多,坦言現在的感情狀態很幸福,他寫一首歌〈親愛的肥豬〉送給女友的,雖然名字不好聽,但女友好像還好沒有反抗,而自己很喜歡那首歌,他希望等賺夠錢才考慮結婚,「心裡要舒服,覺得才有安全感,不要讓人家跟你一起吃苦」。
    2024/01/26 07:00
  • 最年輕兒童樂團誕生!平均10.75歲 不當靠爸族發片自己來

    平均年齡10.75歲的「J HALL樂團」成軍3年,推出首張中文創作專輯《這好》,昨(19)日舉辦新專輯首唱會,客家歌王羅文裕很寶貝J HALL樂團,自掏腰包幫他們辦專輯發表會,彭佳慧還驚喜現身,讓4位男生驚訝到合不攏嘴,她還送給團員們4件新衣,期許他們「新年新衣新氣象,樣樣都第一,」引人注意的是,他們小小年紀就不當靠爸族,專輯製作費都是自己演出賺來的錢。
    2024/01/21 07:15
  • 安迪愛兒密友驚爆情史豐富!認了交過近20位女友 慘被劈腿

    「金曲樂團」TRASH樂團的鼓手魁剛(單飛叫葵剛),單飛推出首張個人EP《地獄的家》,今(17)日舉辦發片記者會,現場還自彈自唱新歌,他受訪時坦言想當主唱已經等了15年,「這是每個鼓手的夢想」,而已經33歲的他,坦言目前已經有個交往半年的圈外女友S小姐,不過兩人還沒有到論及婚嫁的地方,正在熱戀期,只是被問到過去情史,他竟驚爆出交往過近20位女友。
    2024/01/17 20:14
  • 跨年遭女友提分手!鮮肉男星爆哭放話燒掉照片 情變內幕曝光

    華納唱片新人Juice Boy,挾著在YouTube六首歌累積超過1500萬驚人點閱高人氣,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Juice》,今(26)日舉行發片記者會,展現歌唱實力演唱新歌〈沒資格愛你〉,不過這首歌竟是一個預言,26日上線,他30日凌晨就被交往2年的女友提分手,他難過到大哭,上通告還魂不守舍被經紀人罵一頓。 ​​​​​​​
    2024/01/16 14:54
  • 64歲金鐘歌王凍齡帥成這樣! 等領敬老卡「完成人生紀錄」

    歌手文章曾獲金鐘獎「男歌星演員獎」,有〈故鄉的雲〉、〈望天〉等代表作,外型超級凍齡的他今年5月20日將滿65歲,對於暌違17年發片,謙虛自稱是「歌壇新人」,日前返台拍攝宣傳照,他感動直喊:「有機會能夠見見老朋友,是再開心不過的事。」
    2024/01/12 06:45
  • 《紅人榜》歌手曾是喬傑立夯團!驚人近況曝光 窮到只有200元

    從《超級紅人榜》出身的男子團體李吳兄弟,由潤恩、邦崴、鴻恩組成,日前找來蕭煌奇當製作人,推出新專輯《PRIDE》,今(11)日跟蕭煌奇一起舉行媒體餐敘,其中二哥邦崴以前是孫德榮旗下的喬傑立當紅團體R&B,如今出道已經20年,想到以前的辛酸,他也相當感恩現階段發展很好,還能受到蕭煌奇的幫忙圓夢發片。
    2024/01/11 18:14
  • 婁峻碩親飛香港跟粉絲「交換小卡」 KPOP小卡商機吹進台灣

    台灣男團五堅情近期發片,而專輯中的「照片卡」成為粉絲們收藏的重點,連成員婁峻碩都親自抽卡,還飛到香港跟粉絲交換自己喜歡的成員,讓網友直呼太寵粉。事實上從韓團開始,專輯中附贈的照片卡就超熱門,甚至價值比專輯本身還高。
    2024/01/10 18:49
  • 恐怖!李嫣⾼燒不退「白血球過低」急就醫 險入加護病房近況曝

    曾參與《聲林之王2》的搖滾女聲「李嫣 Bibo」,推出單曲〈THE END OF THE FUCKING WORLD〉,她四年前在選秀節目以吉他⾃彈⾃唱初試啼聲,獲得評審⼩宇(宋念宇)保送資格,並以創作獲得⾦曲歌后艾怡良⾼度好評。比賽結束後因新冠疫情影響,使得李嫣的發片計畫⼀再延宕,更因⾼燒⼀週不退,跑了幾家醫院才終於確診Α流,甚⾄因⽩⾎球指數過低,差點住進加護病房,將近3個⽉才痊癒。在如此⾝⼼俱疲的情況下,李嫣將低潮期間的⼼境與觀察,寫成⼀⾸⾸有關「病」與「病識感」的創作,並從2023年底開始陸續發表。 
    2024/01/09 15:59
  • 濕!王ADEN、高爾宣合作唱兄弟情「脫了」 泳池操肌畫面曝光

    饒舌界新星「王ADEN」聯手好友高爾宣合作新歌,唱出彼此的兄弟情,還大秀好身材。而從饒舌團體單飛發片的小春,則是融入宮廟元素,把台式饒舌唱的氣勢十足。
    2024/01/08 19:09
  • 激瘦18公斤!董至成「擁辣妹」宮廟前熱舞 啤酒肚消風回春

    59歲的董至成去年6月才被本刊直擊與辣妹在海灘踏浪戲水,時隔半年卻又被讀者直擊他擁長髮辣妹,現身在桃園某宮廟前廣場,互動熱絡有說有笑,看起來心情似乎不錯。經紀公司透露,董至成與辣妹齊聚宮廟前,是為了個人新單曲〈董至成AKA懂製程〉進行拍攝作業,而這也是他踏入演藝圈以來二度發片,睽違上次發片時間長達32年。
    2024/01/06 08:51
  • 62歲趙傳爆受傷送醫! 首露面揭真實病況「要休養3個月」

    62歲歌手趙傳日前驚傳打球扭傷左腳,就醫後發現左腳膝蓋半月板撕裂,必須休養3個月,今(5)他戴傷出席姚可傑的發片記者會,問及傷勢,趙傳笑說平日得戴上固定支架保護,也因年歲漸長,需要休養的時間比較久,「傷筋動骨100天,醫生要我好好休息,暫時不能打球了。」
    2024/01/05 16:34
  • 消失10年!姚可傑認「東方快車」休團陷低潮 趙傳到場開嗆了

    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東方快車合唱團」56歲主唱姚可傑,2024開春公開好消息,有「華語樂團最強高音」主唱之一封號的他,重拾搖滾魂,推出數位EP,今(5)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更邀來「昔日宿敵」趙傳站台,他表示當年東方快車處心積慮想幹掉趙傳,對此趙傳也承認「我知道是衝著我來,放馬過來。」另外他也談到因東方快車休團,頓失重心的他陷入1年低潮,更因此消失在歌壇10年。
    2024/01/05 14:58
  • 新年進步!星爺發片鼓勵影迷 「勵志經典台詞」回憶殺連發

    香港影壇「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於前(2022)年10月開設IG社群帳號,如今已經突破100萬人追蹤,可見他人氣依舊,儘管周星馳多年沒有演戲,跟上時代腳步,他也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今(1)日元旦,周星馳也在IG上傳一部他主演過的喜劇電影片段,內容不少的勵志經典台詞連發,星爺還撰文為粉絲打氣,令不少影迷感動。
    2024/01/01 23:56
  • 不藏了!原子邦妮宣布喜訊認愛「伴侶關係」 驚吐:4個小孩

    電子音樂組合原子邦妮推出第9張全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今(26)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專輯概念所提到的「堅持」與「放棄」,也是成軍將邁入12年來的所感,表示勇敢斷捨離才能留下最好的。不僅如此,原子邦妮也宣布將在2024年4月20日登上北流開唱,門票1月6日全面啟售。對於雙喜臨門,被問到兩人是不是也有好消息, 羽承也認了兩人關係是伴侶,「生活跟工作已經綁在一起」,不過其餘的事就相當低調。
    2023/12/26 17:39
  • 連彭佳慧也羨慕!「南投葉全真」美成這樣 驚收奢華玫瑰房 

    有「南投葉全真」封號的歌手陳美月,推出台語單曲〈幸福有我就有你〉,大器晚成型的她原有發片機會,還和金曲歌后彭佳慧在同一家西餐廳駐唱,雖然她為愛情先走入家庭,但並不放棄歌唱,意外成了南投教唱天后,姣好外型以及爽直個性,讓她桃李滿天下,甚至因為有張明星臉,吸引許多民眾「追星」報名上課。
    2023/12/24 06:55
  • 直擊U:NUS「生孩子」!團員哭成一團 告白:最好的伴侶

    創作唱跳男團U:NUS推出首張專輯《途迷》(Lost In The Future),今(19)日舉辦辦發片記者會,4位團員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穿著「美拉德」風格時裝現身,而原本是冠軍團的他們,卻因為一些風波,導致從高峰瞬間往下墜,眼看著其他同期的《原子少年》都成團發片,他們只能默默創作,終於靠著4個人的力量生出了一個小孩,他們一進場就滿滿情緒,高胥崴直言:「很像出嫁,如果爸媽在,能牽著我進場就好。」而唱片公司也特別準備大禮,特別請來團員的爸媽錄製VCR,讓4個大男孩哭成一片。
    2023/12/19 18:23
  • 小巨蛋過生日!鄭中基相隔7年來台開唱 考慮移居

    鄭中基當年一出道發片,就以和張學友合唱的《左右為難》大紅,之後年年發片,專輯張張暢銷,後來還跨足影視當演員,尤其喜劇角色令人印象深刻,更曾以《低俗喜劇》拿下金像獎與金馬獎的最佳男配角。7年沒來台灣開演唱會的他,將在2024年3月登上小巨蛋舞台,而那天還正好是他的生日。
    2023/12/16 21:43
  • 爆炸了!玉女歌手聲淚俱下控訴音樂大師詐騙2千萬 病到天天打針

    玉女歌手周思潔20年前因工業區大火燒毀公司和倉庫,導致損失高達1億元,她轉型心靈諮商導師,花17年還清所有債務,2020年重返樂壇,邀請資深音樂人小蟲(陳煥昌)製作全新專輯《傻傻的花》,但上週周思潔在社群寫下千字文,感嘆小蟲未交出專輯的音樂分軌檔案,使她不斷延宕出片日期,導致發片碰上疫情無法宣傳,且至今歌曲上不了KTV,損失高達2000萬,此外,對方卻還對外放話稱沒有收到尾款,顛倒是非的惡質行為,讓周思潔不忍了,在經過三年疫情後的現在,今(14)赴台北地院提告,向小蟲求償1000萬元違約金。並於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她一開場就聲淚俱下,「今天必須在大家面前揭開真相,對思潔而言非常難的決定,要非常大的勇氣」。
    2023/12/14 14:35
  • 遭魏如萱突襲手機!宋柏緯「私密訊息」全爆 被評像短毛地毯

    影視歌三棲的創作歌手宋柏緯,日前推出個人首張演唱專輯《一天的交界》,同時宣布即將在12月20日於 THE WALL 舉辦「一天的交界」發片專場,並邀請到夕陽音樂廠牌老闆、同時也是落日飛車主唱的國國擔任開場嘉賓,近期宋柏緯更公開驚喜嘉賓以新人創作歌手身分出道的鳳小岳,超強演出陣容讓樂迷留言直呼「太讚了瘋掉!」
    2023/12/13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