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瘦子 結果共328筆

  • 〈Paradise〉破8百萬點閱!神秘主唱竟是他 連瘦子都愛

    2019年因一首〈Paradise〉在YT創下八百多萬點閱的Juice Boy,創作實力驚人,不僅讓瘦子、高爾宣都主動轉發歌幫宣傳,還讓自己的偶像Karencici在聽完創作後秒答應助攻合作新歌〈Target〉,被各界盛譽為2023「寶藏新人」的他正值「雙十年華」蓄勢待發,準備要用他那讓人一聽就上癮、毒性極強的創作,持續發展自己的「果汁宇宙」!
    2023/10/18 12:47
  • 瘦子跟風玩AI「撞臉2藝人」 網無情吐槽:超不適合!

    頑童MJ116,以搖滾饒舌歌曲出名,《生煎包》、《幹大事》等歌曲廣為人知,其中成員瘦子,帥氣的外型,獲得不少女粉絲的追隨,最近網路掀起了「Yearbook」AI畢業照風潮,可以透過換臉的程式變換不同的造型,瘦子在昨(4)日也跟風,PO出了多張照片,竟讓網友吐槽「你還是做自己吧!」
    2023/10/04 12:25
  • 頑童現身機場! 野生瘦子「1穿搭」成亮點:超親民

    頑童MJ116,簡稱「頑童」,為臺灣饒舌團體,由「瘦子」(E.SO)、「小春」(Kenzy)以及「大淵」(Muta)三人所組成,嘻哈音樂獲得大批粉絲喜愛,以《生煎包》、《辣台妹》、《騙吃騙吃》等知名歌曲爆紅。頑童時常飛往各國演唱,瘦子和大淵在上個月現身在機場,被網友直擊到瘦子親民穿搭。
    2023/09/08 22:42
  • 泰國歌手羅杰夫訪台!TVBS專訪大秀中文 曝瘦子請教泰語

    泰國男星羅杰夫最近來台灣參加KKBOX風雲榜,1日抵台時,200多位粉絲不畏風雨前來接機,羅杰夫影歌雙棲,擁有相當高的人氣,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對台灣的粉絲的支持,感到非常溫暖。
    2023/09/04 20:13
  • 大陸節目又造假?《披荊斬棘》疑公然買票 瘦子排名一夜掉9名次

    大陸選秀節目又爆出黑料!瘦子近期參加《披荊斬棘的哥哥》表現亮眼,粉絲排名更衝到第五,沒想到微博流傳節目組疑似買票的對話照片,瘦子排名更在一夜之間掉到第十四名。
    2023/09/01 13:26
  • 《披荊斬棘》回憶殺? 張棟樑、唐禹哲首播「畫面沒90秒」鬧上熱搜

    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迎來第三季(又稱《披哥3》),日前32位明華麗亮相,包含傷癒首度回歸螢幕的林志穎、頑童MJ116的瘦子E.SO、八三夭阿璞、品冠、張棟樑、唐禹哲等卡司,讓許多粉絲不惜砸錢辦會員,就為一睹偶像風采。怎料,昨(18)晚首播長達1小時的先導篇,張棟樑和唐禹哲兩人加起來,畫面竟不到1分半,氣得粉絲在網上痛批節目組黑心,更讓事情鬧上微博熱搜。
    2023/08/19 13:25
  • 《披哥3》卡司曝光!C位竟是花系列男神 還獲封「國民舅舅」

    大陸音樂競演節目《披荊斬棘》邁入第3季(又稱《披哥3》),今(16)日製作單位官宣32位參賽人選,其中台灣代表有傷癒復出的林志穎,以及藍正龍、王耀慶、蘇見信(信)、唐禹哲、瘦子以及八三夭主唱阿璞。有眼尖網友發現,在官方公布的同名主題曲裡,哥哥們的大合照疑似出現「雙C位」,分別是林志穎以及「花系列」男神王耀慶。
    2023/08/16 17:41
  • 玖壹壹洋蔥暴瘦10kg!型男西裝照曝光 網驚:要變E.SO了?

    「本土饒舌天團」玖壹壹由春風、建志及洋蔥三人組成,因相當接地氣的台語饒舌歌曲受到矚目。自2009年出道的他們,今年也邁入第14年,更曾兩度入圍金曲獎。不過團員「洋蔥」近期似乎看起來「小一號」,讓不少人驚呼與過去的他判若兩人,不僅知名造型師李明川直言「我有錯過什麼勵志的故事嗎?」更有網友笑稱「再瘦下去變成E.SO(頑童MJ116團員瘦子)了」。
    2023/08/15 21:48
  • 官司纏訟4年!葛斯齊火大拿「關鍵15秒鐵證」 男星慘遭打臉

    資深狗仔葛斯齊經常爆藝人黑料惹上官司,日前才遭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瘦子(陳昱榕)提告,儘管如此,他並不卻步,依舊不改敢言作風,日前上節目談及過去與藝人打官司的經歷,驚曝拿出「15秒關鍵證據」,才終於還自己清白。
    2023/08/12 08:28
  • 瘦子也會得脂肪肝!快速減肥恐惡化 醫:3飲食習慣可改善

    現代人生活習慣改變,包括高糖高熱量飲食及少運動,造成脂肪累積形成脂肪肝,不只脂肪肝相關的肝病比例上升,更逐漸成為肝癌的主因。醫師指出,臨床發現就算是「瘦子也可能會得脂肪肝」,甚至快速過度減肥可能會導致非酒精性脂肪肝病惡化。醫師建議,採取「地中海飲食」或是「低碳飲食」可以有效改善。
    2023/07/28 12:03
  • 瘦子《中國說唱》隊友被讚狠話大王 突曝小春私下面:這人很酷

    《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上週六、日播出決賽,四大聯盟都使出渾身解數,最後以黃旭、楊和蘇、Vava、艾熱、早安組成的「一席之地聯盟」拿下本季冠軍。瘦子、歐陽靖、李佳隆、小春組成的「小跑豬聯盟」在節目開始就受到高度關注,其中歐陽靖活潑積極的性格替節目帶來許多歡樂,放話環節效果滿滿,都會認真準備Punchline(特殊橋段),被節目選為「狠話大王」。
    2023/07/26 17:59
  • 瘦子傳出演《披荊斬棘的哥哥3》提告葛提齊進度 低調不回應

    被稱為「嘻哈男神」的瘦子,近期出演大陸說唱節目,人氣水漲船高,又傳出將加入《披荊斬棘的哥哥3》,和大咖男星一較高下,近期剛回來台灣休息的他,坦言心情很不錯,只是日前捲入負面新聞,被問到先前提告狗仔葛斯齊一事,他不願多作回應。
    2023/07/25 20:20
  • 瘦子參戰《披荊斬棘》吐真心話 自爆只顧交朋友:蹭蹭流量

    嘻哈男神瘦子近來演藝事業再創巔峰,在大陸綜藝節目《中國說唱巔峰對決》表現相當亮眼,盛傳他加入錄製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今(25)日他為頂級腕錶品牌站台,談及參與新節目,直呼很有挑戰性也很好玩,而且還能認識新朋友,更搞笑說要蹭蹭流量,「主要是整個過程,交朋友對我來說滿重要的,期待跟不同的人合作。」
    2023/07/25 19:45
  • 葛斯齊又出手!驚爆「A咖偶像男星」未婚生子 姓名1提示太明顯

    狗仔葛斯齊近期先後被瘦子及大小S提告,但這並未澆熄他爆料的決心。日前他上TVBS《11點熱吵店》驚爆一名目前還在線上的台灣偶像劇A咖男星,指他多年前未婚懷孕但沒處理好,傷害女方極深,表面上卻仍維持良好形象,其中他提供的線索,讓在場來賓直呼「太明顯了吧!」
    2023/07/22 08:16
  • 遭大小S、瘦子告 葛斯齊「回家打官司」自信喊:我沒做錯事

    狗仔葛斯齊先前陸續被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瘦子(陳昱榕)揚言提告,日前飛往大陸工作,昨(15)日在臉書宣布已經抵台,即將面對官司。
    2023/07/16 14:47
  • 吳克群遭突襲傻眼了 「他」搭時光機追喊:臣妾找您好久

    吳克群日前推出新歌〈時光機〉,同時宣布新輯《今天很OK》即將問世,最近他現身網路創作頻道「哈哈台」社群,工作人員男扮女裝並穿上古裝,上演搭乘時光機穿越來到現代、突襲吳克群的戲碼,更喊道:「臣妾找您找好久。」讓他超傻眼。
    2023/07/13 16:30
  • 影音/瘦子「行動費洛蒙」曬精壯腹肌 歌迷超激動台下萬人嗨爆

     
    2023/07/11 10:03
  • 瘦子真的脫了! 露精壯腹肌水槍狂伺候粉絲

    周末兩天登場的本色音樂季,打造大型嘻哈派對,頑童、熱狗、張震嶽都登場,現場超熱鬧,他們還跟粉絲互相潑水伺候。
    2023/07/10 12:45
  • 不捨瘦子被抹黑!熱狗怒嗆S小姐 「他絕對無辜」親揭原因

    本色音樂今(9)日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辦第2場「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黃宣、小春、張震嶽及熱狗MCHotDog接連帶來個人表演,壓軸則是嘻哈男團「兄弟本色」合體演出。不過熱狗獨自表演時,提到瘦子遭S小姐抹黑一事,他提到:「你要知道酒店都是黑道在圍(事),18歲上酒店那樣那樣,還不被任何幹部、黑道發現,瘦子現在不叫瘦子,是叫瘸子,他百分百絕對是無辜的,這件事真的太荒謬了。」
    2023/07/09 20:07
  • 瘦子不忍了!遭粉絲水槍掃射「脫衣曬猛肌」 肉身護駕熱狗

    本色音樂昨(8)起一連2天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辦「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祭出小巨蛋規格內容、濕身水派對以及萬人遊戲大賓果3大彩蛋,和現場上萬名歌迷一起對抗炎夏高溫。其中瘦子唱得超嗨,除了享受現場水柱灑落,粉絲也拿水槍掃射,讓他直接脫了大秀結實胸肌,展現「行走的費洛蒙」的魅力。
    2023/07/09 19:00
  • 瘦子認有陰影!摟粉絲合照遭控意圖不軌 師兄熱狗說話了 

    本色音樂首度舉辦「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明(8)起一連2天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行,卡司包括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YELLOW黃宣、HowZ、歐陽素貞、DJ Afro共10組藝人,今(7)日開放彩排探班,頑童嗨唱〈幹大事〉及〈少年董〉,瘦子笑說要所有老鄉一起來玩。
    2023/07/07 17:15
  • 瘦子遭抹黑首露面!提告葛斯齊進度全說了 真實心情曝光

    嘻哈男神陳昱榕(瘦子)日前遭「資深狗仔」葛斯齊以及S小姐開直播造謠,他所屬本色音樂立刻提告處理,今(7)日他隨「頑童MJ116」現身本色音樂祭-水某音樂節彩排,問及官司進度以及心情,瘦子也逐一回覆。
    2023/07/07 14:52
  • 快訊/葛斯齊慘了!瘦子遭抹黑正式提告 訴狀內容曝光

    「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帶著S小姐,透過臉書直播中指控嘻哈男神陳昱榕(瘦子)的不實往事,瘦子所屬本色音樂發出律師函,表示將對葛斯齊以及S小姐喊告。今(28)日本色音樂表示昨已正式提交刑事告訴狀給台北地檢署檢察官並已受理。
    2023/06/28 12:24
  • 熱狗帶頭作亂!瘦子竟無預警喊「不想唱」 背後原因曝光

    本色音樂找來自家強棒歌手首辦大型音樂季「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7月8日、7月9日於桃園陽光劇場舉行,陣容包括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YELLOW黃宣、HowZ、歐陽素貞、DJ Afro十組藝人,沒想到MC HotDog熱狗竟在開辦前「帶頭做亂」,揪瘦子、大淵、小春密謀竄改「水某音樂節」表演順序,幾位為想早收工陪小孩竟搶唱開場PART,結果釀出「不負責任節目單」再掀本色之亂。
    2023/06/26 11:51
  • 連環爆料大小S、瘦子!陳沂酸「看不起葛斯齊」:最強狗仔是他

    擁有法律背景的網紅陳沂,經常透過臉書分析各種爭議,直率和邏輯性強特點吸引不少粉絲追捧,每當掀起任何風波,總會前往她貼文底下喊話,「坐等三斤老師開課!」針對日前「最強狗仔」葛斯齊爆料大小S、瘦子ESO後接連遭提告,陳沂忍不住批評瞧不起他,「敢爆料不敢負責任,躲在後面的行為真的太小弄弄了!」
    2023/06/25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