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病情 結果共2,582筆

  • A流變重症!俯臥加葉克膜 搶救17天轉危為安

    流感疫情嚴重,台中一名病患因為感染A流,在診所治療兩周後卻突然呼吸困難,原來肺部嚴重感染發炎,病情急轉直下變成重症,在加護病房搶救了17天才拔管,後續轉到普通病房,住院了將近一個月,幸好最後康復出院!
    2023/09/28 18:59
  • 賣掉10億豪宅!好萊塢巨星「罹失語症」病情惡化 近況曝光

    68歲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的女兒路莫威利(Rumer Willis)於2022年3月在IG發布爸爸因罹患失語症飽受折磨,經過一年多之後,在25日首次露面,模樣相當憔悴,妻艾瑪(Emma Heming Willis)也證實他的病情日益惡化,甚至「無法意識到自己的健康在惡化」,近況令人心酸。據外媒報導,布魯斯威利目前住在洛杉磯,價值980萬美元(約台幣3.1億)的豪宅中養病,另外,他近幾年賣掉了不少房地產,包含土克斯及開科斯群島、紐約州和比佛利山莊的房地產。
    2023/09/27 16:04
  • 罹失語症首露面!布魯斯威利「顏面轉變」曝光 愛妻哽咽:病情在惡化

    68歲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日前罹患罕見的額顳葉失智症,令親朋好友們痛徹心扉,而布魯斯也因疾病退居幕後,但大批狗仔卻不斷試圖打攪,惹怒愛妻艾瑪(Emma Heming Willis)要求媒體給他們保持距離,好讓布魯斯安穩養病。在愛妻告知外界罹病後,布魯斯在25日首次露面,老態模樣也隨之曝光。
    2023/09/27 11:09
  • 77老大病垮! 苦吐「講不出話」全面停工:從沒這麼無力

    百萬中醫師YouTuber「77老大」時常在社群傳授簡單且受用的養生技能,深獲149萬網友喜愛。怎料,始終照料粉絲的他,自己卻突然染上急性感冒,加上聲帶本身就受傷,導致沙啞「講不出任何聲音」,健康令粉絲擔憂。
    2023/09/20 16:24
  • 普欽最忠實鐵粉 車臣強人總統卡德羅夫驚傳昏迷

    身為俄羅斯總統普欽最忠實粉絲兼盟友,現任車臣共和國總統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驚傳病重陷入昏迷,此一消息最早由烏克蘭情報機構曝光,綜合多家外媒報導,基輔透露他們所掌握的內部資訊顯示,卡德羅夫並不是因為突發外傷,而是他自己長年累積的病痛,才導致這次嚴重情況。由於他的角色太過特殊,當病重傳聞曝光後,社群也開始出現下毒的流言,但烏克蘭認為,卡德羅夫應該是長年用藥,導致腎臟出問題,才讓病情急速惡化。
    2023/09/16 12:19
  • 誤添1菜全家毒發!吃完飯「2重症2猝死」 陸7口家腎衰竭送醫

    路邊可不只野花不要採、蘑菇更是不要亂碰!中國大陸廣西省一戶7口之家,因為誤食在山中採來的有毒菌菇,導致出現嚴重的腎衰竭情況,先是長輩在毫無徵兆的情況下意外死亡,後有家屬因病情嚴重而住進加護病房,對此醫學專家也作出說明。
    2023/09/14 08:52
  • 反骨男孩險罹空難!酷炫嚇喊:第一次離死亡這麼近 急寫遺憾禱告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近日因鍛鍊過度,導致肌肉溶解送醫住院,到現在依舊得以電動車代步,病情相當嚴重。而在此之前,團隊一夥人到澳門表演也驚爆意外,乘坐飛機時不幸遇到亂流干擾,連平常處事不驚的團長酷炫,也不禁慌張禱告,甚至寫下遺言嚇喊:「第一次覺得與死亡靠得這麼近。」
    2023/09/13 12:01
  • 1276公尺深!美探險家受困土耳其洞穴 十天獲救

    一名40歲的美國洞穴探險家,8月底來到土耳其一處深達1276公尺的地底洞穴探險,沒想到就在一行人抵達洞穴底端,他開始出現胃出血症狀,同伴立刻將他安置在營地後出來求救。因為洞穴實在太深,加上探險家的病情不斷惡化,這場救援得和時間賽跑,跨國行動結合美國、匈牙利、波蘭、羅馬尼亞等多國的200名專業人員,在鍥而不捨的努力下,終於在12日凌晨將探險家順利救出。
    2023/09/12 19:43
  • 全台過半數縣市有登革熱!上週增3死 發病7天內惡化亡

    疾管署今(12)日公布,上週新增3例本土登革熱死亡個案,年齡介於40多歲至70多歲,均為男性,居住於台南市,這三例死亡個案,3人均具有潛在疾病,於發病後1至7日內因病情惡化不幸過世。
    2023/09/12 14:15
  • 息影12年!「三級片豔星」曾淪清潔工 患厭食症近況曝

    現年52歲的香港息影豔星鄭艷麗,過去拍攝三級片發跡,後來到台灣發展並認富商為乾爹,直到男方過世後,才開始到速食店上大夜班當清潔工,2020年她曾公開自己罹患了厭食症,一度到加護病房。鄭艷麗近期又更新近況,並吐露自己病情不知道能撐多久。
    2023/09/08 20:20
  • 赴菲出席喪禮卻染上怪病 美男肺塌陷、腎衰竭戴呼吸器急救

    加州53歲男子拉莫斯(Armando Ramos)日前前往菲律賓,在參與和處理母親葬禮後,身體卻突然感染不知名怪病。《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拉莫斯8月入境後,開始出現胸口疼痛與呼吸困難症狀,經過馬尼拉醫院診斷,排除是新冠肺炎與流感等呼吸道症狀,但相關病情卻持續急轉直下,讓拉莫斯被迫住院觀察,但至今仍無法找出他究竟罹患什麼病症。
    2023/09/07 17:36
  • 病情惡化!翁山蘇姬申請外部就醫遭拒 兒怒轟:太殘忍

    78歲前緬甸國務資政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2年前遭軍政府關押後,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她的慢性牙齦疾病惡化,難以進食,軍政府卻不願安排外部醫師為她治療。她的兒子也證實這個消息,稱監獄當局請求為翁山蘇姬提供緊急護理後遭到拒絕,怒轟軍政府殘暴不仁。
    2023/09/06 17:19
  • 登革熱單周累積破千例!增3人染疫死 皆發病後7日內亡

    疾管署今(5)日公布上週新增3例本土登革熱死亡個案,是年齡介於60多歲至80多歲間之男性,3人均具潛在疾病,於發病後0至7日內因病情惡化不幸過世。而目前台北市中山區本土登革熱群聚事件,已經累計2例,感染源仍待釐清。
    2023/09/05 14:32
  • 曾志偉來台動刀曝病情 澄清入股詐騙謠言喊「告到底」

    港星曾志偉上個月來台,完成動脈瘤微創手術,在台休養兩星期,沒想到最近傳出涉嫌入股緬北詐騙集團,引起軒然大波,曾志偉3號回香港,受訪闢謠。
    2023/09/04 13:09
  • 作家H熱戀陳珮甄「不排斥結婚」 笑認下面有障礙:先單方面取悅

    知名作家H(陳鴻儀)昨(2)日以攝護腺癌癌友身分擔任「性福」友善大使,出席全球大健康產業創新跨域論壇活動分享抗癌心路歷程。他近日認愛網紅陳珮甄(Selena),透露兩人是在去(2022)年底因工作認識,今(2023)年6、7月在一起,並未特別想隱瞞,H坦言自己仍患有重度憂鬱症,有了愛,是對病情最大的幫助。
    2023/09/02 12:00
  • 何超儀出席首映!被問「老公病情」哽咽:盼港多點動脈科專家

    香港日本合拍驚悚電影《怨泊》,由何超儀(Josie)旗下852電影公司製作,邀請日本新銳導演藤井秀剛執導,並由何超儀、周俊偉、白川和子等主演。昨日(30日)何超儀攜同導浜及日本女演員白川和子出席《怨泊》首映禮,並於接受媒體訪問期間罕見開口提及老公陳子聰(Conroy)病情的治療。
    2023/08/31 11:01
  • 一張13萬!誆氣功床墊「躺了治癌還能變有錢」翁睡半年險喪命

    北市士林一名床墊業者宣稱販售的「氣功床墊」有紫光能量,如同佛光罩頂,睡了可以修護細胞,還說很多癌症患者、漸凍人睡了2週,病情就明顯好轉,一張床墊要價近13萬元。不過,有癌友花大錢買床墊,不但身體沒有起色,還因延誤就醫,險些送命。本刊接獲投訴前往直擊,證實業者說得天花亂墜、宣傳療效,已涉嫌詐欺罪,違反《藥事法》。
    2023/08/29 09:58
  • 影音/余文樂自曝恐慌症纏身 病情一度難控手會狂抖

     
    2023/08/26 12:16
  • 前花蓮市長蔡啟塔口腔癌纏身多年 今晨病逝享壽65歲

    花蓮前市長、前縣議員蔡啟塔縱橫花蓮政壇30餘年,涉貪污案3年前入獄,服刑期間癌症病情惡化,今天清晨病逝家中,享壽65歲。
    2023/08/24 13:30
  • 台積電主管洩漏員工病症 法院判刑2個月

    科技巨擘台積電一名女工程師,於兩年前因患上帶狀皰疹,引發一起個資外洩案,案件中,該女工程師向主管請求提前下班,卻遭其主管將疾病情況洩漏給其他員工,引發爭議。經過司法審理,該名男主管因違反個資法,被判刑兩個月,並罰款6萬元。
    2023/08/24 13:14
  • 死亡率15%!美男「泡5分鐘熱水澡」身亡 浴室3處最危險

    泡澡放鬆竟丟了性命?美國前段時間發生一起奪命意外,男子奧利弗(Ronald Oliver)和妻子去過一趟SPA中心後,意外染上罕見疾病「退伍軍人病(Legionellosis disease)」,並在送醫不到10天後因病情急遽惡化,最終撒手人寰;事發後該水療中心已經關閉接受調查,遺孀安娜貝爾(Anabel Acosta)則心碎還原罹病過程,對此專家學者也提醒,退伍軍人病比想像的可怕。
    2023/08/22 15:39
  • 愛妻卵巢癌末期!婦產科名醫自責1無心舉動「2個月就離世」

    病人情緒很重要!患者必須保持樂觀心態,才能有效抵禦病情,若整日鬱鬱寡歡,長期屬於緊繃狀態,很可能導致病況加重。婦產科醫師王樂明的妻子去年診斷出卵巢癌第四期,卻因為他無意又直接的舉動,自責讓妻子兩個月後便離世。
    2023/08/21 14:58
  • 陰經龍狠殺女友判15年「癌末拒監」 受害家屬:很失望

    前棒球國手、台電嘉義區營業處員工陰經龍,因不滿張姓女友提分手,持刀猛捅,導致對方傷重身亡。經二審判決,遭判15年徒刑定讞,並於本月(9日)發監執行。然而現在陰經龍因為病情嚴重,生活無法自理,遭嘉義監獄拒收,今(17日)送嘉義地檢署處置。受害家屬得知消息後則失望地痛批「國家法律有很大的問題」。
    2023/08/17 17:58
  • 雲林縱火案倖存婦搶救後好轉 呼吸道仍有碳粒

    雲林縣一名啃老男子,疑似和父親同居人,金錢糾紛起口角,縱火造成3死1重傷,倖存的婦人經醫院搶救,鬼門關前撿回性命,病情改善,但呼吸道還有碳粒,醫院評估移除氣管內管的時機。
    2023/08/16 23:33
  • 雲林縱火案3死!倖存婦「吸入性嗆傷」有好消息 最新病況曝

    雲林斗南鎮興北路一處民宅昨(15)日凌晨發生大火,杜姓屋主的大兒子疑似因金錢糾紛,跟父親的劉姓同居女友發生爭吵,隨後便縱火洩憤,釀成3死1傷,其中倖存的44歲劉姓婦人目前意識清楚,病情好轉,但因吸入性嗆傷與燒燙傷,仍在醫院治療,而彰化基督教醫院經了解其家庭狀況,伸出援手,將評估補助其就醫期間所衍生之醫療費暨看護費等相關費用。
    2023/08/16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