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病床 結果共1,216筆

  • Apple牙醫男友累癱送醫!高燒、白血球飆高 憔悴躺床病況曝光

    女星Apple(黃暐婷)和牙醫男友趙國翔穩定交往3年半,感情相當甜蜜。趙國翔今(6)日貼出躺在病床的照片,透露這陣子因工作太勞累病倒,高燒到39.7度,白血球數量達到18000,已住院3天,目前狀況好轉許多。
    2023/09/06 22:01
  • 資深女星爆洗牙嗆到!引發「吸入性肺炎」 日吞14顆藥虛弱躺病床

    資深女星馬妞(馬維欣)罹患乾燥症、紅斑性狼瘡多年,嚴重時更影響視力,一度看不見,現在她每天要吞14顆藥,苦不堪言。馬妞日前在社群貼出一張虛弱躺在病床的照片,談起自己的慢性病史,苦嘆過去的作息讓她欠下「健康債」,自爆曾洗牙時不小心被水嗆到,引發吸入性肺炎,緊急住院好幾天。
    2023/08/28 07:00
  • 阿本自曝「犯醫院1禁忌」險摔下樓 急鞠躬道歉:打擾了

    藝人阿本(翁瑞迪)從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原已轉戰幕後,但在上個月 (7月)宣布重返演藝圈,並經常上各大節目分享自身故事。阿本日前就透露一個「撞鬼」經驗,自曝拍戲時因觸犯醫院禁忌,不但看到恐怖黑影,還在樓梯間拐到腳,讓他趕緊對病床鞠躬道歉:「不好意思打擾了」。
    2023/08/25 12:13
  • 散步可以當運動?醫教2訣竅提升「強心肺」效果 輕鬆融入日常

    「健康2.0壯世代健康大調查」發現,50歲到64歲的壯世代有7成在運動支出上少於500元,還有4成以上體重過重者完全不運動。沒時間運動怎麼辦?管理總病床數達3,700床、服務團隊9千多人的林口長庚醫院院長陳建宗每天一早六點多已經現身在醫院,也一樣是「沒時間運動」的人,但是他掌握2個訣竅讓工作中同時運動,戒糖、戒甜食,維持體力也維持好體態!
    2023/08/18 15:48
  • 廟會女神罹罕病!抽血驗出「特殊抗體」 標靶治療一次花6位數

    有「廟會女神」封號的曾甜今年5月初被診斷出罹患罕見自體免疫疾病「重症肌無力」,每天服用大量類固醇來穩定病況,導致臉因副作用越來越圓,讓她不免有些自卑。曾甜今(7)日發文貼出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分享第一次接受標靶藥物的心得,透露打一次費用將近六位數,可能要打3次,費用驚人,還好媽媽在她小時候就有買保險,費用可以申請理賠,她也談及目前治療的狀況,「我會加把勁早日康復的!加把勁變回來的!」
    2023/08/07 18:11
  • 名導溫子仁病危急送醫!「兩手吊點滴」眼神渙散 憔悴病床照曝

    46歲好萊塢導演溫子仁素有「恐怖大師」之稱,曾執導《陰兒房》、《厲陰宅》等系列鬼片,還有《玩命關頭7》、《水行俠》等商業大作。目前正執導續作《水行俠之失落王國》的他,竟然突然爆出病倒消息,一度陷入命危緊急送醫,照片中,他手內2邊皆被注射點滴,整個人的氣色也滄桑許多,模樣惹人心疼。
    2023/08/04 15:31
  • 李沐放話成「最會演床戲CP」 激戰陳昊森求一次過關

    奇幻喜劇《地獄里長》劇情進入新高潮,陳昊森與李沐飾演的恩愛小夫妻,因妻子手術失敗,意外捲入詐領保險金及主治醫師被殺事件疑雲。陳昊森突破形象的聽障演出,加上李沐即使躺在病床上也能惹哭眾人的精湛演技,虐心情節讓觀眾迫不及待想知道謎底。
    2023/07/29 12:13
  • 馮提莫「甲狀腺癌晚期」PO病床憔悴照! 一度無法唱歌崩潰

    大陸女星馮提莫外型甜美,擁有清亮嗓音,靠著翻唱經典歌曲走紅,不過2022年她卻暫停所有直播,當時一度出現包養傳聞,沒想到她24日突然發文,表示自己罹患甲狀腺癌末期,已經接受手術,目前恢復狀況良好。
    2023/07/25 14:48
  • 馮提莫「甲狀腺癌末」!醫示警6症狀當心:沙啞是前兆

    「大陸第一網紅」馮提莫憑藉甜美外型、清亮嗓音獲得大量關注,直播主出身的她,因翻唱〈學貓叫〉爆紅,進軍演藝圈,受到不少節目邀約,甚至發行個人單曲,事業可謂是風生水起,然而,去年底卻突然消失螢光幕前,昨(24)日現身微博吐露自己神隱半年原因,她PO出躺病床憔悴照,公開自己這段期間罹患「甲狀腺癌晚期」,經手術後身體正逐漸康復。對此,醫師提醒,甲狀腺癌為內分泌系統常見癌症,當脖子出現「局部腫大或腫塊、頸部疼痛」等6種症狀時,應立即就醫檢查。
    2023/07/25 14:04
  • 消失半年!馮提莫認了罹癌「惡性晚期」 憔悴病床照曝光:天塌下來

    有「大陸第一網紅」稱號,因為甜美外型跟嗓音爆紅的大陸歌手馮提莫,以一首夯歌〈學貓叫〉融化宅男的心,只是她消失了半年,沒想到卻驚傳罹患甲狀腺癌晚期,對此,她昨(24)日在微博證實此事,並曬出病床照跟手術過後的疤痕照,令許多粉絲相當不捨。
    2023/07/25 07:10
  • 67歲本土劇男星驚傳車禍送醫!「手腳捆滿繃帶」傷勢曝光

    67歲資深演員鄭平君曾演出《藍色水玲瓏》、《戲說台灣》等劇,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他,今(19)日透露在南港車站前發生車禍,並貼出病床照,苦嘆「這下該糟了,後面通告怎麼辦?」
    2023/07/19 19:50
  • 羅志祥安心了!曬媽媽病床照「進步很多」 最快這天出院 

    羅志祥(小豬)將於7月29、3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EVOLUTION」世界巡迴演唱會,但演出前夕,64歲羅媽媽卻突然病倒住院,狀況令人擔憂,今(18)晚他在社群報平安,表示「媽媽狀況又比昨天進步很多,謝謝大家關心。」小豬經紀人小霜也表示,羅媽有望在26、27日這兩天出院。
    2023/07/18 21:22
  • 米可白昏迷戲張嘴睡著! 一天睡3小時「累到打點滴」繼續拍戲

    米可白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之前拍戲時一天只睡3、4個小時,有場她要演出昏迷狀況的戲,事前因為太累她先去打了點滴才進棚,沒想到她躺在病床上立刻睡著,第一場結束後工作人員體恤她太累把燈全關掉,讓她好好休息。米可白笑說:「第一次睡到那麼舒服!」
    2023/07/16 13:32
  • 昔當驚世夫妻!女星命危插管「前夫不離不棄」她掉淚:謝謝爸爸

    名模洪曉蕾日前帶著兒子到西班牙旅遊,驚傳因「會厭炎」嚴重被緊急送到加護病房插管,前夫王世均急趕赴當地照料,洪曉蕾開刀後才脫險。昨(14)日洪曉蕾終於發聲報平安,也曬出躺病床插管照令人不忍,而她1句話淚謝前夫,昔日「驚世夫妻」如今不離不棄,令人動容。
    2023/07/15 08:03
  • 洪曉蕾曝「躺病床插管照」發聲! 返台憔悴報平安:我很抱歉

    名模洪曉蕾日前在西班牙旅遊期間,因扁桃腺感染被送進加護病房,前夫王世均也前往當地陪伴,洪曉蕾經手術治療後轉入一般病房,已於近日低調返台休養。洪曉蕾今(14)日發文報平安,更分享自己躺在病床上的插管照,模樣讓人心疼,她表示:「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我要向所有關心我的好朋友報平安,我回到台北了。」
    2023/07/14 19:10
  • 戰火中綻放曙光 烏克蘭6歲女童「成功接受心臟移植」

    俄烏戰爭持續至今仍不時傳出振奮人心的消息,烏克蘭衛生部心臟研究所10日便宣布:在激烈的戰爭和俄羅斯飛彈的持續威脅下,基輔一名6歲女孩仍順利進行「心臟移植手術」,更在官方Facebook貼出捐贈者的母親站在病床邊聽著心跳聲的動人照片。
    2023/07/11 16:37
  • 女星子宮長12公分肌瘤!躺病床嘆「復原路漫長」 身體現況曝

    洗菜(王宇君)熱愛籃球,大學時曾是籃球校隊,因外型神似哈薩克女子排球選手莎賓娜,被譽為「籃球界的莎賓娜」,2021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表現亮眼,知名度更上一層樓,沒想到近日在社群平台透露身體出狀況,開刀後的現況令許多粉絲擔心。
    2023/07/11 15:04
  • 脫離險境!洪曉蕾爆急性會厭炎 王世均曬病榻照「兒緊握母手」

    在西班牙醫院昏迷三天後,洪曉蕾終於恢復清醒。她的兒子守在病床旁,緊握著母親的手,而前夫王世均也飛往西班牙探視洪曉蕾,展現了不離不棄的態度。
    2023/07/09 20:55
  • 阿本「躺病床想通」辭了7年幕後工作 驚喜宣布回歸演藝圈

    從《模范棒棒堂》出道的藝人阿本(翁瑞迪),近年來幾乎消失在螢光幕前,將工作重心轉往幕後,也不時跟粉絲分享褪去明星光環後的生活。現年41歲的他,原本已是製作好萊塢動畫公司的總經理,事業成績亮眼,卻在今(9)日無預警宣布已遞出辭呈將重返演藝圈,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3/07/09 19:08
  • 板橋醫院見醫療暴力!酒空男爬上病床「拳頭重擊」護理師

    新北市聯合醫院板橋院區急診室驚見醫療暴力事件!今(9)日凌晨有一名49歲蕭姓男子,因酒醉跌倒導致頭部受傷,前往醫院縫合傷口時,竟突然暴走爬上病床,飛身往下跳時以拳頭重擊護理師,保全人員立即上前壓制並報警,警方到場因手術尚未完成,因此先協助壓制患者,待醫生縫合傷口後,才將施暴患者帶回偵辦。
    2023/07/09 13:51
  • 洪曉蕾虛弱躺病床道歉「已脫離險境」 15歲兒探望緊牽

    47歲名模洪曉蕾日前帶15歲的兒子到西班牙旅遊,她因扁桃腺感染插管急救,前夫王世均趕緊抵達當地照料。王世均今(9)日發文談及洪曉蕾的狀況,並曬出兒子在病床旁,緊牽著洪曉蕾的手的照片,表示洪曉蕾在前日晚間進行手術後已脫離險境,昨天已轉進普通病房,而洪曉蕾也希望他代為轉達:「讓大家擔心了,謝謝你們。」
    2023/07/09 10:34
  • 車臣採訪被蒙面人恐嚇 俄女記者遭剃頭斷指潑漆

    曾獲獎的俄羅斯獨立調查記者米拉西娜,在車臣採訪後遭受蒙面人襲擊,她頭上被潑滿綠漆,幾乎無法辨識五官,躺在病床恢復中。她形容這起事件是一宗經典的綁架案,之前曾發生過,只是很久沒有發生。
    2023/07/05 20:33
  • 病房撞見黑白無常!他嚇瘋求出院 憶「驚悚鐵鍊聲」:還跟我對視

    在民俗信仰中的「醫院」某種程度來說,是眾所周知的聚陰場所之一,不少體質相對敏感的人也多少有在醫院撞鬼的經歷;醫藥記者洪素卿分享,醫院之前就有一名「長期住院」的病患,因為家裡沒人、怕寂寞而常常不願辦理出院,沒想到卻在某次一反常態「主動要求回家」,眾人好奇詢問下才得知,原來他在前一晚親眼見到了黑白無常,這才嚇到不敢再住下去。
    2023/06/22 16:28
  • 黃子佼虛弱畫面曝光!穿背心坐病床「雙眼緊閉」上救護車

    演藝圈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今(19)日被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踢爆,曾在多年前對她強吻、拍攝裸照,隱忍至今因「#Metoo」事件延燒終於有勇氣說出口,事後黃子佼也於臉書粉專上傳影片,坦承性騷並道歉,但沒多久後就因身體不適,被太太孟耿如發現後緊急通報119。警消當時趕赴現場,發現黃子佼相當虛弱,替他做簡易包紮後就抬上病床送上救護車,當時監視器拍下黃子佼穿著背心雙眼緊閉,頭還不斷搖晃看起來很不舒服。
    2023/06/19 18:12
  • 直擊/台大醫院整排患者睡大廳等24小時 家屬:以前頂多在走道

    昨(11)日台北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胸腔內科主治醫師蘇一峰在臉書po出「台大醫院急診待床滿到走廊電梯門口」的照片,顯示急診床位不足,台大醫院長吳明賢昨回應強調,醫院假日都是這樣,主要是假日很多診所沒開,加上許多疫情在流行期,床位調度也要作業時間,急診和病床沒有爆滿問題,《TVBS新聞網》今(12)日實際前往台大醫院查看,等待病床的患者除了排滿走道外,更一路綿延到大廳,患者家屬表示,這次等待的人確實比較多,從昨下午來就一直躺在大廳到今日下午還在等。
    2023/06/12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