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病床 結果共1,216筆

  • Apple病床爭議稱「院方已道歉」! 護理師氣炸轟:道歉是當服務業?

    藝人Apple陪牙醫男友趙國翔前往急診就醫,感嘆有病床卻不能借躺,引發爭議。她事後發文稱「醫院已經道歉」,更讓一票醫護炸鍋,有粉專發文痛批,若是真的,那馬偕醫院真的欠醫護一個道歉!當時開第一槍開轟Apple的護理師也感嘆,是否把醫療當作服務業。
    2023/03/01 15:10
  • Apple怨有病床不給躺 醫揭真正VIP:免拜託自動升級

    女星Apple(黃暐婷)日前指控醫院一堆空的病床卻不能躺,還嘆「不懂得變通顯得沒人情味」,瞬間引起熱議。重症名醫陳志金也直呼:「不要老是想著要在醫院當VIP!」
    2023/02/28 16:49
  • 男友上吐下瀉沒病床躺!Apple嘆沒人情味挨轟 護理師:心寒

    女星Apple日前陪上吐下瀉、身體不適男友趙國翔急診就醫,看到有空病床,詢問後卻不能躺,無奈發文「沒人情味」引發軒然大波。有護理師作家看到文章砲轟,每間醫院都要進行感染控制,醫院不是飯店,「提供醫療比提供人情味更重要」。
    2023/02/27 14:37
  • 金馬影后滑雪出意外! 虛弱躺床照曝光:我會活著

    香港女星劉美君為童星出身,長大後演唱電影主題曲一炮而紅,歌壇影視雙棲,2008年與黃秋生主演電影《我不賣身、我賣子宮》榮獲第45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她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運動、美顏秘訣,外貌凍齡、保養得宜,近年來移居美國,運動量相當大的她,於社群更新近況,只見她虛弱的躺在病床上,讓許多影迷嚇了一跳。
    2023/02/27 09:22
  • Apple嘆「一堆病床不能躺」道歉了! 報告等2小時男友連站都難

    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Apple(黃暐婷),外型甜美、身材姣好,是各大節目的常客,她在25日貼出一張急診室的照片,大嘆醫院一堆空的病床卻不能躺,「如果不懂得變通就顯得很沒人情味……」病床事件引發議論,Apple也在今(26)日發文,對於引發的誤會道歉,謝謝大家的關心,也透露當天是男友身體不適,她陪伴就醫。
    2023/02/26 23:36
  • Apple怨急診「有空床不能躺」 護理師心寒:醫院不是飯店

    女星Apple(黃暐婷)25日凌晨陪男友掛急診,見有好幾張空床,卻無法給病人使用,忍不住在IG抱怨醫院沒人情味,「裡面比室外的空氣還要冷」。對此,有護理師看到後就發文反擊,心寒表示「醫院不是飯店」。
    2023/02/26 18:50
  • 女星清晨赴急診「一堆病床不能躺」 嘆醫院不懂變通:沒人情味

    藝人Apple(黃暐婷)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外型甜美、身材姣好,個性親民,樂於分享的她是各大節目的常客。她昨(25)日貼出一張急診室的照片,透露凌晨去急診,嘆醫院一堆空的病床卻不能躺,「如果不懂得變通就顯得很沒人情味……」至於發生什麼事?《TVBS新聞網》致電詢問經紀人,經紀人表示正在了解中,直至晚間經紀人回應,「Apple沒事,是她的男友有狀況她陪同去急診。」
    2023/02/26 10:17
  • 洗腎男自拔導管「地板滴滿血」身亡 護理師沒發現下場慘

    新竹縣一名鄭姓護理師任職當地某醫院,照顧成姓患者等多名病患,但她明知成姓患者有躁動情形,卻未按照規定時間定期探視病人,導致成姓患者自行拔除雙腔導管,病床底下全是血,等到被發現時已經為時已晚,急救無效身亡。事後鄭姓護理師被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新竹地院將其判刑5個月,得易科罰金。
    2023/02/25 15:10
  • 8旬嬤疑遭女兒「捏打」成傷 鄰床看護:三餐不讓坐

    父母把孩子養大,老了躺在病床上,孩子是否也會無怨無悔付出呢?北部某醫院有一名看護,看到隔壁床80歲的阿嬤,疑似因為復健情況不如女兒的意,遭毆打到耳後流血受傷,且指控這已並非第一次,而阿嬤女兒據了解還是北部某醫院的麻醉醫師,對此醫院表示,本案已依法通報,進入家暴案件處理。至於病人治療計畫仍會持續照護。
    2023/02/14 19:46
  • 女車禍「肝臟破碎」命危垂死!白沙屯媽祖顯靈 隔天奇蹟醒了

    女神「降肉」!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向來靈驗,而且媽祖慈悲為懷,常幫助信眾。一名信眾因車禍而顱內出血,肋骨裂了8根,肝臟破碎已命危,沒想到家屬求白沙屯媽祖後,隔天奇蹟甦醒,媽祖甚至顯靈出現在病床前微笑。
    2023/02/14 12:10
  • 本土病例降「口罩禁令仍不放寬」 羅一鈞解釋原因

    COVID-19單日新增本土病例今天是連續第3天下降,較上週一減26%;確診數雖降,但指揮中心公布最新空床率不足5成,專責病房收治2830人及專責加護病房505人都是今年以來新高。
    2023/02/06 22:52
  • 林秀琴欠債病倒手術成功! 「恐懼躺病床」哭腫眼:全新開始

    前職棒選手「黃金戰士」陳致遠與林秀琴結婚至今18年,夫妻倆曾捲入合約糾紛,又因副業經營不善負債,欠下的金額一度高達700萬元,林秀琴近期都在直播賣玉,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林秀琴近日身體亮紅燈,因膽囊結石卡在膽管導致發炎,她痛到送急診,希望大家幫忙集氣,今(2)日林秀琴粉專發文表示,「昨日海嘯女神秀琴手術順利成功。」透露這兩天即可出院。
    2023/02/02 18:25
  • 柯震東拍戲重傷「破相縫30針」!住院插鼻管猙獰畫面曝光

    男星柯震東今(2023)年年初在拍攝Netflix奇幻影集《乩身》時,臉部意外遭無人機撞傷,嚴重破相,縫了約30針,目前趁著新年假期趕緊休養。柯震東今(23)日就在IG分享動態,表示最近的行程就是一直拜拜求平安,還有積極去醫院治療,並貼出一張躺在病床上的照片,表情有些許痛苦。
    2023/01/23 20:05
  • 除夕想余苑綺了!愛女童言「媽媽新年快樂」 兒子靈前餵草莓惹鼻酸

    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去(2022)年8月因直腸癌病逝,留下2個年幼子女,讓人相當心疼。今(2023)年為余苑綺離開的第一個農曆新年,全家人雖然被低氣壓壟罩,還是努力打起精神,把握與彼此相處的歡樂時光。余苑綺的弟弟余祥銓當時在病床前答應二姊,會好好撐起整個家,照顧好外甥子女跟爸媽,今(21)日適逢除夕,余祥銓也帶一家人去看余苑綺,感人的畫面曝光。
    2023/01/21 17:44
  • 驚!拍戲突倒下 女星「被送入院濺血」病況曝:沒能撐到最後

    37歲女星茵芙為外拍模特出身,進演藝圈後開始活躍於戲劇圈,曾和藝人小鐘(鐘昀呈)短暫交往,後與圈外人何皓翊有過一段2年的婚姻,但最終仍因對未來沒共識離婚。近期茵芙忙著拍八點檔《美麗人生》,但疑似因過勞突然不支倒下,甚至還在病床濺血病況曝光。
    2023/01/19 07:43
  • 本土7旬翁確診「白肺插管」 醫:沒隔離床位轉院

    醫師蘇一峰在臉書貼文分享,現在隔離床位吃緊,有本土確診個案X光照片白茫茫一片,出現嚴重肺炎插管治療,但醫院沒有床位只能幫他轉院。根據9日指揮中心公布全台專責病床空床率都還有50%以上,但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因為全台病床數分布不均,才會有這樣的狀況,也會討論是否將要加開專責病床數。
    2023/01/11 12:37
  • 上海重症高峰 直擊急診室滿床「無下腳處」

    大陸清零政策鬆綁後,就沒有再常態性公布疫情數字,但現在仍處於重症高峰期。陸媒直擊上海一家醫院,急診室病床排到了走道上,病患爆滿,即使各科醫師都來急診支援,院方仍坦言:已經超過負荷。
    2023/01/10 20:14
  • 新冠、流感、禽流感 新年後日本「三疫齊發」

    馬上就是農曆春節,若有計劃旅遊日本,千萬要注意防疫。日本新年假期過後,流感疫情逐漸擴大,更與新冠併發「同時感染」。公衛專家表示,同時感染發生機率雖不常見,但重症、死亡率都比新冠更高,必須謹慎防範。另外,日本也爆發了嚴重禽流感,單季撲殺雞隻數量首次超過1千萬,日本政府緊急發布「非常事態宣言」。
    2023/01/10 19:59
  • 許聖梅意外重摔骨折「軟骨碎兩半」 虛弱躺病床嘆:朋友全跑光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今(10)日於社群上發文,貼出虛弱躺在病床上的照片,透露因摔傷骨折住院,「原本開心收工,提著大包小包,然後一個跌倒,膝蓋直接撞擊地面,軟骨碎成了兩半,然後就只能靜靜地躺在床上。雖然很折磨,但也只能接受。骨折真是老天給人在身心靈一個殘酷的考驗。」認為藉此機會,也可以證明自己有沒有朋友,「因為朋友全跑光了。」
    2023/01/10 16:14
  • 南韓雙防線堵病毒 陸客入境「確診率」驟降

    南韓邊境加大對陸客管制力道,5日開始入境前要先繳交陰性證明,入境後再接受PCR檢測,雙重防線策略奏效,陸客確診率從起初的破三成,昨天(8日)已經降到3.9%。境外移入病例數趨緩,單日確診規模也持續減少,重症病床量能充足,南韓防疫當局今天(9日)預告,會按原定計畫推進鬆綁「室內口罩令」,最快下周開始進行相關討論。
    2023/01/09 20:12
  • NFL水牛城比爾主場取勝 獻給一度心臟驟停隊友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水牛城比爾以35比23擊退新英格蘭愛國者,並將勝利獻給陣中安全衛韓林。韓林上週在比賽中心臟驟停但撿回一命,今天躺在醫院的病床上觀看球隊比賽。
    2023/01/09 17:41
  • 「鷹眼」洗澡了! 鏟雪機意外後拍片露面「苦中作樂」喊好噁

    新年第一天就發生鏟雪機意外的好萊塢影星「鷹眼」傑瑞米雷納,在社群上發影片報平安,雖然還在病床上,但氣色看似不錯,讓家人幫他洗澡!另外,身為傑瑞米雷納友人的一名內華達州城里諾市長則透露,他會受傷,全是因為要救一名受困駕駛。
    2023/01/06 13:18
  • 新年返鄉潮太可怕!日本單日+498死創新高 病床大爆滿

    日本第8波疫情持續延燒,昨(5日)公布單日新增新冠確診23萬1022例,且死亡病例為498例,再次突破疫情爆發以來的歷史新高,且重症患者也增加至650人、病床更是幾乎額滿。醫護人員推測,由於日前的新年返鄉潮、旅遊潮帶動人員流動,才會讓疫情又攀上高峰。
    2023/01/06 11:01
  • 「鷹眼」遭鏟雪車輾過 市長好友曝重傷真相:是真英雄

    美國51歲知名影星「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1日因在自家前剷雪時不慎被鏟雪車輾過一隻腳,當場血流不止,現場趕緊出動直升機送醫急救後,直到4日首度露面與大眾報平安,並上傳躺在病床上的自拍照,如今市長好友更是曝光傑瑞米雷納的「重傷真相」,讓網友大讚直呼「劇裡劇外都是真英雄!」。
    2023/01/05 12:04
  • 被成龍要電話爆紅!正妹空姐「急動全麻手術」虛弱躺床病況曝

    大陸空姐「水滴果果」擁有姣好臉蛋和身材,去(2022)年因為曬出和巨星成龍的合照,並透露對方和她要電話和地址,一夕間博得廣大知名度。事隔近一年,她的近況再度曝光,沒想到竟是躺在手術病床上,引起網友討論。
    2023/01/05 0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