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冰冰毒素黎明詩摯友楊大正寶林茶室傷重不治汽車性侵朋友
  • 搜尋:

    病床 結果共1,208筆

  • 懷疑人生!男星出外景「剛開錄就住院」 病態模樣曝:會死人

    男星郭品超2004年主演經典電視劇《鬥魚》「于超」一角迅速走紅,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愛情也在當地開花結果,2021年認愛小19歲女星馬澤涵。沒想到日前卻傳出登山引起高山症,住進了醫院,躺病床吸氧氣罩的模樣也曝光,粉絲們看了相當心疼。
    2023/05/25 12:23
  • 資深男星「癌細胞擴散」!動刀割惡瘤續命 痛喊:我想活下去…

    65歲資深男星陳凱倫驚爆罹患扁桃腺癌,檢查時已經癌末,在切除惡性腫瘤後,目前癌症1期;今(14)日母親節,他也坦言自己苦撐活下來原因,就是為了照顧好在病床上的媽媽,痛喊「我得活下去......。」
    2023/05/14 13:38
  • 爆施虐!兒科加護病房 護理師「朝嬰兒床狂拍」

    部立桃園醫院爆出疑似虐嬰,日前小兒加護病房內,有護理師朝病床不斷拍打,完全不顧裡頭嬰兒在哭,影片曝光後,院方立刻調查,並通報主管機關,但當事護理師否認虐嬰,表示一時沒控制好情緒拍打病床床墊,而目前衛生局以及家防中心已經介入調查。
    2023/05/11 14:29
  • 鼠藥中毒仍是謎!男大生返澳後「虛弱發聲」 爸親吐現況

    不明原因服下老鼠藥中毒的澳洲男大生Alex日前已經返回澳洲,他的爸爸接受檢方調查後,在桃園機場拍了一段影片致謝;今(6)日家人也替病床上的Alex拍攝影片,他在影片中感謝幫助他回家的每個人。Alex父親也透露,雖離還有一段漫長的路要走,不過他的狀況正在改善中。
    2023/05/06 23:14
  • 楊慶煌慟別歌后姊姊楊小萍 曬病床握手照悲喊:延續精神

    唱紅〈酒醉的探戈〉、〈今夜雨濛濛〉等經典歌的「遠東首席歌后」楊小萍,5月1日凌晨安詳離世,享壽79歲,她的演員親弟弟楊慶煌今(6)日深夜於社群發聲,表示僅會舉辦佛化儀式家祭,不對外舉辦公祭。
    2023/05/06 10:11
  • 碰撞捷運工地車!女住院逾2月 醫療破百萬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和捷運局工地的聯結車發生碰撞,造成她多處骨折,時隔兩個多月,依然躺在病床上,超過百萬的醫藥費,成為家屬沉重負擔,由於女騎士傷勢嚴重,至今都沒辦法做筆錄,也讓保險理賠卡關;對此,新北市捷運局回應,會盡量協助全數理賠,另外,廠商的疏失己經究責罰款。
    2023/04/28 18:59
  • 資深男星爆賭博!跑路「欠債2000萬」母中風癱瘓 消失近況曝

    55歲資深藝人汪建民憑藉《台灣靈異事件》中「鐵頭警官」一角爆紅,月收30萬,不料爆出欠下2000萬債務,去(2022)年躲債失聯5個月,而90歲失智母親還躺在病床上插鼻胃管,讓他一提老母就情緒潰堤,近況曝光了!
    2023/04/11 08:09
  • 爺孫戀剛交往10週年! 李坤城兒疑PO文曝死訊

    66歲台灣作詞人李坤城與小40歲女友林靖恩戀情曝光震驚社會,今年2人即迎來交往10週年紀念,怎料李坤城兒子卻突然透過臉書發文,表示父親「如今癌末躺在病床奄奄一息」、「願天上的阿爸好好看照阿爸」等話引起關注。事實上,李坤城去年就曾爆出病重傳聞,TVBS新聞網記者對此致電求證,不過其家屬卻未接電話。
    2023/04/09 20:38
  • 腫瘤藏體內40年!台8男神「肚開4洞」全身尿味 煎熬病況曝

    41歲男星潘逸安出道超過16年,曾參與《戲說台灣》、《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多部電視劇,去(2022)年拍完公視《牛車來去》後驚傳住院動刀。原來在健檢時發現十二指腸長了腫瘤,由於位置隱密,經醫生詳細檢查才看到,擔憂可能變成惡性或長大到塞住腸道,因此選擇開刀處理。回想當初躺在病床上8天才返家休養,他忍不住感嘆:「人生最沒有尊嚴的8天」,不只渾身尿騷味,雙手的血管都打到沒地方抽血,即使現在康復,體力也大不如前。
    2023/04/08 11:18
  • 遭爆子弟兵拖累進棚討債!白冰冰盛怒「揪爆料者」:出來對質

    女星楊繡惠去(2022)年指控白冰冰子弟兵,「台一線」男星阿文到處借錢,事後阿文本人發文坦言自己的媽媽已在病床上癱了10年。豈料,日前卻傳出有銀行人員追到攝影棚向白冰冰討債,白冰冰當場替阿文掛保證,承諾一定會分期還錢,事件才得以落幕,不過這件事遭到剛從菲律賓返台的白冰冰否認,對於整起事件她仍餘怒未消,表示一定會徹查此事。
    2023/03/30 14:24
  • 母遭毒駕撞昏 2幼子錄音淚喊「不行沒有妳」

    3/9日發生在彰化,一名男子毒駕,開車一路連撞7車,導致6人輕重傷,其中一對遭到撞擊的母子檔,媽媽傷重意識昏迷,經過半個月人還在加護病房還沒清醒,家屬痛心,先生和兩名幼子也錄下聲音,放在病床邊,希望媽媽趕快回來,而毒駕嫌犯則是以20萬元交保。
    2023/03/24 18:56
  • 黃小柔大12歲尪「心跳慢到剩51」裝支架 見他躺病床大哭:別嚇我

    女星黃小柔與大12歲的老公王睿婚後甜蜜,育有兩2子1女,她昨(22)日晚間發文,透露老公突然心臟感到不舒服、胸悶,直覺不對勁,陪同老公就醫。黃小柔向大家報平安,表示:「趕緊帶他到醫院看診,做完整個心臟檢測,醫生看了報告發現,他有可能是因為心血管萎縮導致缺氧,還好醫生快速安排好治療時間,今天開始他也要進入支架人生。」
    2023/03/22 10:36
  • 擺脫遭性騷風波!男團隊長攜手老么演BL劇 開播就來「羞羞體檢」

    韓國男團OMEGA X去(2022)年10月歷經被公司高層言語、肢體暴力對待,甚至慘遭性騷,好不容易擺脫前公司魔掌,而2名團員演出的BL韓劇《愛箭穿心》也終於順利播出,一反BL腐劇首兩集角色鋪陳的平淡,《愛箭穿心》首集開始就帶來趕進度的神節奏,互看不順眼的主CP兩人泰炫(申藝燦飾)與多烈(金宰漢飾),竟差點在保健室病床上來了一番羞羞臉的「身體檢查」。
    2023/03/21 19:54
  • 小孩曾發燒到癲癇!八點檔女星拍喪兒戲 坦言:每天在崩潰邊緣

    女星黃瑄在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中,原本以為兒子「全全」被燒死,傷心欲絕之下精神錯亂,一時清醒一時發瘋,為此嘗盡苦頭,像在泥巴坑裡徒手挖泥土,或是監獄裡面遭人傷害,還因被手銬銬起來躺在病床上,導致雙手紅腫,對此黃瑄坦言:「由於每場戲幾乎都在情緒崩潰邊緣,這陣子真是感覺很煎熬。」
    2023/03/20 18:19
  • 李玟手術病床痛苦畫面曝 不敢相信需要用「這東西」淚崩

    李玟(CoCo)因腿部舊疾復發,加上髂骨壓迫到神經,2月23日在香港進行手術,近日已出院返回家中休養,她今(8)日在微博分享從住院到出院的過程,還曝光在病床痛苦的模樣,褪去明星光環,她對自己喊話:「手術順利完成,雖然很痛,要重新學走路,但是我可以的。Yes I can and I will!」
    2023/03/08 19:14
  • 兒子腸病毒住院「病床邊笑聲不斷」媽媽感動白衣天使陪玩

    沒有愛心真的做不了護理師!日前洪小姐的而子因為腸胃炎住院,一直哭鬧不吃藥,本來以為太吵會打擾到護理師工作,沒想到他們非但沒有不開心,還主動陪玩、逗孩子開心,讓媽媽覺得非常感動,還不禁落下眼淚。
    2023/03/06 00:13
  • 瑤瑤替Apple緩頰「病床爭議」 恢單跟前男友變家人:有可能閃婚

    女星瑤瑤(黃喬歆)今(1)日替徐乃麟投資的麵包店「可朗烘焙坊」站台,先前姐姐Apple(黃暐婷)陪牙醫男友趙國翔到急診室看病時,突在社群PO文抱怨「有空的病床卻不能躺」等言論,因而陷入爭議,有人認為她不夠有同理心,事後Apple雖然道歉了,仍無法平息眾怒。瑤瑤今日受訪坦言有關心Apple,她的心情也有受影響,感嘆地說:「人總是要在錯誤中學習。」
    2023/03/01 16:46
  • Apple病床爭議稱「院方已道歉」! 護理師氣炸轟:道歉是當服務業?

    藝人Apple陪牙醫男友趙國翔前往急診就醫,感嘆有病床卻不能借躺,引發爭議。她事後發文稱「醫院已經道歉」,更讓一票醫護炸鍋,有粉專發文痛批,若是真的,那馬偕醫院真的欠醫護一個道歉!當時開第一槍開轟Apple的護理師也感嘆,是否把醫療當作服務業。
    2023/03/01 15:10
  • Apple怨有病床不給躺 醫揭真正VIP:免拜託自動升級

    女星Apple(黃暐婷)日前指控醫院一堆空的病床卻不能躺,還嘆「不懂得變通顯得沒人情味」,瞬間引起熱議。重症名醫陳志金也直呼:「不要老是想著要在醫院當VIP!」
    2023/02/28 16:49
  • 男友上吐下瀉沒病床躺!Apple嘆沒人情味挨轟 護理師:心寒

    女星Apple日前陪上吐下瀉、身體不適男友趙國翔急診就醫,看到有空病床,詢問後卻不能躺,無奈發文「沒人情味」引發軒然大波。有護理師作家看到文章砲轟,每間醫院都要進行感染控制,醫院不是飯店,「提供醫療比提供人情味更重要」。
    2023/02/27 14:37
  • 金馬影后滑雪出意外! 虛弱躺床照曝光:我會活著

    香港女星劉美君為童星出身,長大後演唱電影主題曲一炮而紅,歌壇影視雙棲,2008年與黃秋生主演電影《我不賣身、我賣子宮》榮獲第45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她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運動、美顏秘訣,外貌凍齡、保養得宜,近年來移居美國,運動量相當大的她,於社群更新近況,只見她虛弱的躺在病床上,讓許多影迷嚇了一跳。
    2023/02/27 09:22
  • Apple嘆「一堆病床不能躺」道歉了! 報告等2小時男友連站都難

    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Apple(黃暐婷),外型甜美、身材姣好,是各大節目的常客,她在25日貼出一張急診室的照片,大嘆醫院一堆空的病床卻不能躺,「如果不懂得變通就顯得很沒人情味……」病床事件引發議論,Apple也在今(26)日發文,對於引發的誤會道歉,謝謝大家的關心,也透露當天是男友身體不適,她陪伴就醫。
    2023/02/26 23:36
  • Apple怨急診「有空床不能躺」 護理師心寒:醫院不是飯店

    女星Apple(黃暐婷)25日凌晨陪男友掛急診,見有好幾張空床,卻無法給病人使用,忍不住在IG抱怨醫院沒人情味,「裡面比室外的空氣還要冷」。對此,有護理師看到後就發文反擊,心寒表示「醫院不是飯店」。
    2023/02/26 18:50
  • 女星清晨赴急診「一堆病床不能躺」 嘆醫院不懂變通:沒人情味

    藝人Apple(黃暐婷)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外型甜美、身材姣好,個性親民,樂於分享的她是各大節目的常客。她昨(25)日貼出一張急診室的照片,透露凌晨去急診,嘆醫院一堆空的病床卻不能躺,「如果不懂得變通就顯得很沒人情味……」至於發生什麼事?《TVBS新聞網》致電詢問經紀人,經紀人表示正在了解中,直至晚間經紀人回應,「Apple沒事,是她的男友有狀況她陪同去急診。」
    2023/02/26 10:17
  • 洗腎男自拔導管「地板滴滿血」身亡 護理師沒發現下場慘

    新竹縣一名鄭姓護理師任職當地某醫院,照顧成姓患者等多名病患,但她明知成姓患者有躁動情形,卻未按照規定時間定期探視病人,導致成姓患者自行拔除雙腔導管,病床底下全是血,等到被發現時已經為時已晚,急救無效身亡。事後鄭姓護理師被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新竹地院將其判刑5個月,得易科罰金。
    2023/02/25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